怎樣在大學畢業後重新學專業,怎樣在大學畢業後重新學乙個專業?

2021-09-17 20:45:27 字數 1610 閱讀 9957

1樓:竊書不若竊讀

如果是統招本科畢業,已具有統招學士學位,你可以報考第二學士學位。

報考條件如下:

1、在校本科及本科以上的在籍學生。

2、經過入學考試,考試合格後可直接入學。

3、經過國家組織的統一考試,取得合格成績。在通過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理論和實踐課程的考試後,即可取得大學本科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的學生可申請學士學位證書。

有資格開設第二學士學位學校不多,具體情況可以到教育部官網查詢http://www.moe.edu.cn/

如果是大專,自考,成考,專公升本畢業,只能通過春季或者夏季高考,或者考研轉專業來實現了。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樓:o天翊

姐姐,你以後在公司 其實更能學到 更實際的東西的 我學服設的 我現在一樣不喜歡現在的專業 可是還是要好好學的 要根據 自己的強項 來決定自己的 專業 工作的。時間一長 也就慢慢喜歡上了 我現在就喜歡這個專業了

但好多大學生畢業 都跟自己所學的專業不對口。都學了 四年了是吧現在換 是不是有點可惜了??

只能以後出去了,隨機應變了吧!說不定 老闆會喜歡你所喜歡的那個專業的……很難說。再說設計 很要天賦的 真的 學這一行要學就學好

相當厲害 專業 否則就會沒出路。不是喜歡就一定能學好!學好了 就是設計師 學不好 就是 車工或轉行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本科生畢業後想再學乙個專業的本科學歷學位,需要參加什麼考試?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需要什麼考試

要看以什麼方式在考在考本科

自考遠端教育

成考國家開放大學的方式都可以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6樓:等風吹霾的日子

第二個專業的本科學歷,在畢業後可通過

成教來取得第二學歷,可通過**高考(學習形式有脫產,函授,夜大)、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考)、廣播電視大學(電大現代遠端開放教育)和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報考。

其中除**高考高考外,其他均不需要入學考試,但都需通過相關考試考核後方可拿證。

第二學歷有兩種獲得方式,一是指在修讀普通全日制統招(第一學歷)學歷的同時,修讀第二專業獲得的學歷;二是在獲得全日制統招學歷後,根據教育部官網-政策諮詢:「一般說,第一學歷與第二學歷的關係是同層次的二個學歷。」

7樓:李燁復旦

可以選擇大學的網路學院,有的網路學院提供第二本科課程,只學習專業課學分少,學習方式很靈活。與你工作相關的專業如果有的話,會符合你的需求。第二本科不需要參加考試,直接入學,不過前置學歷要學信網註冊或做過認證。

希望採納。加油吧!

8樓:冬螢蟲

考在職研究生,或者自學考試都可以,自學考試拿的是本科證 具體要看當地的報考時間

大學畢業後想當老師報什麼專業呀,學會計專業的畢業後想當老師,需要考什麼證件?

一般學師範類的都是出來當老師,具體要看你想做什麼老師,或者是你比較熟悉那門學科。確定你想做什麼老師就選取什麼專業比較好,選好了就看師範學校有什麼學科,自己看著選就好了。但是也不是一定的。其他非師範類的學生也是可以考乙個教師資格證去做老師的。看個人興趣了。去師範學校 也可以去教育相關的學校 學會計專業...

畢業之後應該怎樣找工作,大學畢業了,應該怎麼找工作呢?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提早計劃,併為自己設定合理的職業目標,這個時候你面臨從校園到工作的轉型,提早的參於工作和麵試將會幫助你明確未來的工作的僱主種類和工作職位。具體的,你應該是以下幾個方面來做準備 1.為你的第一分工作做準備,和你的校友交流他們在第一年工作的經歷,這樣你可以預期未來的一些挑戰。2....

求高手解籤,求自己大學畢業會怎樣

我不是高手,也不是個中能人,但我比較好奇。看謎面有兩種答案,1是正面的 你將平步青雲,連最高處的枝頭都超不過你,但你偶爾望高處,卻發現自己的目標還沒達到,仍需努力。2是負面的 你輕易取得成功,世人都以為你是優秀的,只有自己知道被自己的諸多想法和際遇困擾著,找不到出路,還在猶豫。既然是下平籤,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