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你會立即要孩子還是等到時機成熟

2022-01-07 12:45:24 字數 5116 閱讀 8477

1樓:林扶翼

我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要孩子比較好,如果在自己沒有經濟基礎的情況下要孩子,會影響自己的工作,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照顧,自己在事業上就會比較艱難,並且孩子生下來過後,你也沒有能力去給他乙個良好的生活壞境,對他的成長也是不利的。

2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我覺得應該等到時機成熟了再要孩子,因為有了孩子要考慮的事情會更多,孩子的教育問題,撫養問題,開支問題等,這些都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就應該等到雙方都有經濟基礎,能撫養的起,而且各方面因素都考慮完全的時候,就可以要孩子了,這樣也是對孩子負責。

3樓:鳳凰小布

首先我想我會等時機成熟了吧,因為我覺得在我自己養活我自己都還是問題的時候,我拿什麼去養活他,更何況給他良好的教育楠,所以我覺得趁著還年輕,還能拼的時候就多去努力努力,爭取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條件,還有優越的生活

4樓:

其實吧!我感覺婚後什麼時間選擇要孩子,取決夫妻倆的經濟實力。因為現在的撫養乙個孩子的壓力真的蠻大的,如果你們倆剛結婚,還沒有太寬於的經濟實力。

最好,還是先等穩定了。再考慮,這樣對孩子進行的培養以及你們的婚姻生活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不存在這方面的考慮,自己的時間寬裕,經濟也可以!

那就可以選擇!

5樓:沒有如果

我會等時機成熟,因為生孩子容易養孩子難啊。孩子就像一顆小樹苗,你得在他身邊不斷地扶持他,他才能長成參天大樹。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給不了他優質的生活,那麼他的到來勢必會帶來更多的夫妻矛盾。

那時候就算後悔也遲了。

6樓:

不會立即要,因為結婚嘛,在我看來一輩子也就結一次婚。家裡要是有條件的話,我會考慮去婚後旅行一些活動。而且孩子也不能說要就要,你要考慮到實際情況,我之前認識乙個阿姨,他家兒子跟他兒媳婦就不打算要孩子,因為她兒媳婦在醫院工作,經常會看到那些生育的場景,所以她就有點害怕,就不打算要孩子,那個阿姨看的也挺開,也同意他們的想法。

所以婚後生活要不要孩子還得看你家裡以及你個人的條件和實際情況。

7樓:

不要。我是一年後才要的,還是不想要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挺好,可是家裡都在催,哎。年紀也是個人原因,怕不好恢復。

孩子很麻煩的,夫妻剛結婚需要磨合,有了孩子又要磨合,所以我覺得不要一結婚就要吧,而且二人世界真的很爽啊。幹嘛那麼快要什麼小孩。

8樓:閻老師的心理課堂

我有一位朋友,他結婚後就馬上生了小孩,現在出去應酬都變得少了,和我們在外的娛樂幾乎沒有了,因為家裡有個孩子。他覺得現在的壓力更大了,得多去賺奶粉錢,一些不必要的娛樂和應酬全部都推掉了。他時常對我們說「雖然現在很累,但是一看到自己孩子的笑臉,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有時候乙個男人的改變就是在自己孩子出生的時候,這時候責任就更加大了。所以說婚後馬上要孩子有利也有弊。生孩子首先你得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情況,這時候你的事業是不是正處在上公升期,是不是無法用更多的時間來陪孩子。

你們是否學會了如何教育孩子,生孩子應該做好什麼準備等等,關於生孩子有著各種考慮。經濟佔重要的一部分,就如同我上述的朋友,有了孩子壓力更大,娛樂更少。

但他看見孩子就會很開心,有了孩子家庭會變得很溫馨。負擔同樣會重很多,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輸在起跑線,所以孩子的教育也是一大問題。我身邊的幾位朋友,看到孩子爸爸如此辛苦,他們覺得生孩子還是再等一兩年,等自己玩夠了,有了一些積蓄再來考慮要孩子。

再等一兩年再要孩子會發生什麼?

要孩子是乙個終生規劃的事,所以也有些人急,看著其他同齡人都有了孩子,而自己結婚了卻一直沒有要孩子,是不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對。而且面對著家中長輩的各種口舌激勵,也覺得太晚要孩子家庭會不會不和諧。

其實,結婚後,是把愛情變成了親情。夫妻之間都存在乙個磨合期,一些夫妻都會覺得等雙方過了磨合期再開始考慮要孩子。但是如果要孩子晚,夫妻會不會產生一些猜忌呢?

特別是在一方想要,一方不想要的情況下,這時候就很容易產生家庭矛盾。特別是一些年紀大的女性在結婚後就特別想要孩子,她們怕再等上幾年自己就是高齡產婦了,這種擔心也會造成婚後的一些矛盾。

很多女性害怕馬上要孩子,萬一婚後發生什麼意味導致了離婚,這樣對自己對孩子也都不好,她們覺得還是再等一兩年。再等一兩年要孩子是會有矛盾的,但是同樣也會給新婚的夫妻更多空間,而且在這一兩年中,把錢掙好是最重要的。結語:

不管在婚後是馬上要孩子,還是等上一兩年要孩子,都有著不同的說法。孩子的出生也是一種壓力,一種責任,生孩子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各位朋友都需要在各方面來考慮生孩子。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結婚以後我覺得肯定要乙個孩子的,我不會說要等到時機成熟,有很多時候你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我覺得順其自然反而是最好的,能夠給我帶來乙個意外的驚喜,難道不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嗎?

我的朋友有時候他們也是這樣,他說結婚了就應該要孩子,不要孩子,那等到什麼時候啊?

10樓:小青菜

就我個人而言,我會在時機成熟後要孩子,因為要了孩子之後,我要面對的是10個月的孕期生活,有了小孩子之後生活上的壓力,孩子教育的壓力都是很難的,只有等一切穩定下來,經濟,感情都穩定了,不會造成太大影響,我才會選擇要孩子。

婚後立即要孩子很可怕嗎?

1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婚後立即要孩子這個想法要慎重思考。雖然小夫妻剛剛結婚,作為長輩的父母通常都希望小兩口盡快的懷孕,能夠圓他們成為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想法,但是生孩子對於乙個家庭來說是一件大事,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否立馬就要孩子的主動權 應該在自己手中,不要為了長輩的想法去打亂自己的節奏。

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才能決定要孩子,不然容易出現角色的巨大反差而無措施應對。有些小夫妻對於孩子的觀念是很淺顯的,覺得就是家裡多了乙個小寶貝,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為人父母需要承擔很大的責任,同時孩子也需要乙個很好的環境進行成長。想要乙個孩子,小夫妻倆必須要有足夠的物質條件去支援小孩的衣食住行,而且也要知道小孩的教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能腦子裡面對孩子的成長環境,教育培養沒有概念,作為父母,不僅僅是養大孩子,更加是要教育孩子。

思想要做好的充分的準備,了解清楚養育孩子是個什麼樣重要的事情,為做乙個合格的父母加分。

最好要在要孩子之前好好的調理身體,才準備要孩子。因為現在很多人的生活作息時間是不規律的,同時飲食沒有節制,暴飲暴食,如果身體條件不夠好就要孩子,很多時候會出現寶寶體質比較弱的情況。所以在要孩子之前 ,最好 夫妻雙方能夠調理身體一段時間,要上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12樓:喬喬以楚

閨蜜說的對,孩子一定要自己說的算,如果你什麼時候覺得時機成熟了,和你的丈夫感情更加的穩定了,那麼要孩子更合適。首先你剛剛進入這個家庭,對於他的父母習慣,好多好多的東西都不適應。如果現在馬上就要孩子的話,孕期肯定會受到這些因素的影響。

如果你過段時間再要孩子,到時候和這個家庭已經相處得比較融洽了,也知道對方的脾氣秉性,那麼你在懷孕的時候可能就會心情平復一些,這樣對胎兒也是有好處的。

13樓:愛美小同學

步入婚姻以後,很快面臨的乙個問題就是要孩子。這不光是兩個人的事同學是兩個家庭的事。但更多的壓力是來自女方。

其實要不要立即要孩子各有各的好處,可根據自身的環境決定。早生有早生的好,早生恢復快,精力好,父母還年輕,還可以幫助你照顧。晚生也有晚生的好,可以更多的享受二人世界,心智上更成熟。

14樓:文具盒丶

因為孩子是你和你老公愛情的結晶,並不能因為別人的催促兒就把它提上日程。首先要看看你是否喜歡孩子,真的想要孩子,因為孩子是你的,而不是別人的,有了孩子之後,你就要犧牲自己很多的時間來照顧這個孩子,你和你老公都要做好準備,而不是為了老人什麼的,才選擇要或不要這個孩子。

15樓:墨魚桑

婚後馬上就要孩子,這並不可怕吧,我覺得很正常的吧,我覺得結婚兩年以內要孩子是最適合的了,但是如果你準備要孩子,女方就得做出很大的犧牲了,甚至會捨棄自己原有的工作,婆婆催著你生孩子,這也是很正常的了,老人家都喜歡孩子,想讓自己的家族繁衍下去,而且還都喜歡男孩。

16樓:情笙與落

千萬不要聽婆婆說,婚後就立馬要孩子,一旦你生了孩子,你將會被這個家庭所繫結。做的一切決定都要考慮到有孩子這一因素。要在合適的時間要孩子。

這是別人無法左右的事情,要堅定自己的決定。你要在婚後首先得確定自己是否被老公家的人所接受。確定自己的老公是否愛你。

如果真的愛你。那麼為他要孩子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

17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我覺得閨蜜說的在理,才結婚兩個月就要生孩子實在是有點太快了,是女生應該都接受不了吧,更何況這件事情強求不得,生孩子就要女孩子自己決定,要不然自己還沒有好好的享受青春就已經成為人母了,雖然我作為乙個男的,但是我覺得生孩子這種事情要根據女方的意願來。

18樓:碩陽人福

還是像你閨蜜說的一樣,要孩子還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時候再要。因為結婚了之後,你的工作,你的事業還可以仍然繼續,如果你先要考慮到你的工作,你的事業那先等一等。因為畢竟要小孩子之後,你就沒有那麼精力投放到你的事業當中。

19樓:人類觀察君

我同意你閨蜜的說法,孩子

是你的孩子,以後要對他負責養護的是你,所以一定要確保是在你和你老公已經完全做好準備的情況下再來討論孩子的問題,不要因為任何人去生孩子,否則這以後將是你們家庭矛盾的乙個根源。總之,希望你可以堅定地和你婆婆談一談,好好解決這個問題。

20樓:無崖子浪逍遙

婚後對這些孩子,我覺得並不是可怕的一件事情,畢竟結婚以後本來就應該要有自己愛情的結晶,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現在的娛樂圈很多的明星他們都是奉子成婚的,沒有結婚都已經有孩子了,更何況你都結婚了,不要孩子本來就不正常了。

跟老公婚後一直異地分居,我是家裡移動公司正式工,他在廣州做服裝設計他乙個月一萬二三工資,我在家二千

21樓:我坦白__我招供

小兩口分開經常bai

發生口角du正常,按照你zhi說的,

你老公的dao想法是對的,這樣對內現在和容將來都有好處,畢竟你工資沒多少,對於你老公來說你那點工資真不算個啥,你那2000多重要還是你倆感情重要,孩子可以讓老人幫忙帶著,等時機成熟了,你倆也就穩定了,做個生意永遠比打工強

22樓:言西早上

要我我會捨不得我這份正式工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你和她見面時她會接近你還是躲避你

接近和躲避都有可能,還有的,可能還會偷偷看著你 一個女孩子害怕你接近她,但又和你交往,為什麼 是因為你的某個方面很吸引她,比如說你的知識淵博,她可以在你身上學到好多東西。又比如說你這個人很有活力,她喜歡和你在一起,等等好多原因。還不知道如何與異性友好交往 可能還沒有對你瞭解清楚吧,先等等。因為她喜歡...

穎兒付辛博婚後aa制,你會接受這樣的婚後生活方式嗎

我能夠接受。看吧,我的回答就是如此的簡單粗暴。我不了解穎兒和付辛博,但是我不反對這種婚後生活。穎兒和付辛博都是90後的年輕人,我們年輕人有著自己的獨立想法和態度,我覺得完全可以認可。雖然網上都說付辛博對老婆不好,但是不知道為何,我竟然在綜藝上看著看著,覺得穎兒好像對目前的婚姻生活雖然有所不開心,但是...

結婚後才遇到摯愛,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結婚後遇到了自己真正愛的人怎麼辦?

繼續保持這段婚姻,不能做乙個不負責任的人。這是道德底線。我們的今生摯愛是要我們自己去慢慢磨合,在一起的兩個人越來越自信,慢慢地成為更好的自己。他 她 不是靠你換乙個,再換乙個,而是我們願意和這個我們相遇相識到相知相托的人共同努力,越來越默契,彼此相惜,寂然歡喜!肯定是不可能了,因為我的另一半把他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