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你還喜歡《太陽的後裔》嗎

2021-09-08 04:07:17 字數 1397 閱讀 6248

1樓:陌上茶蘼

而且對於這部劇是誰演的我並不是很關注,我更關注的是這部劇的劇情是否狗血以及它所要表達的情感,而這部劇沒有讓我失望,沒有出現一些狗血的韓劇橋段,軍人的責任和義務,軍人的愛情和柔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了。若果把明星的私生活和其影視作品混為一談,這是不理性的表現,因為在《太陽的後裔》這部影視作品當中宋仲基和宋慧喬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而且在當時也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

《太陽的後裔》是一部關於軍人方面題材的作品,在這部影片裡有戰爭、有愛情、也有生離死別,宋仲基飾演的男主角不僅臉帥同時身材也不錯,而且他是屬於演技派,在影片當中個性鮮明在國家利益和個人情感之間始終保持著冷靜和克制。宋慧喬就不用說了,女神級別的演員,在影片當中的感情戲拍的特別好,讓人感同身受。

這部電視劇集的畫風也是很不錯的,有著韓劇獨特的拍攝特色,通過鏡頭特寫以及空曠的環境來表現人物的心理活動,營造一種憂傷或者是歡快的氛圍。

2樓:阿貓愛娛樂

喜歡啊,當初喜歡這部劇僅僅是因為這部劇而已,而不是衝著這對情侶去看的。而且這部劇那麼好看為什麼不喜歡呢?現實中吃不到二人的糖了,也只能看這部劇補糖了。

3樓:

我覺得《太陽的後裔》作為電視劇集本來就應該和現實生活分開,太陽的後裔作為電視劇集,製作和劇情都很良心,當然不會因為男女主的分開而導致整個劇被否認。

4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當然喜歡了,當初看的時候他倆也沒在一起啊,離婚了也不能否定他們拍的電視劇集不好看啊。因為男女主角離婚了,我就不喜歡了,真是不會,那好多電視劇集裡男女主角還不是夫妻呢。

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喜歡啊,就作品來說還是比較好看的,畢竟這裡面宋仲基還是很帥的,和他結婚不結婚沒有直接的關係,兩個人的演技也很好,希望他們分開彼此都幸福。

6樓:

喜歡,電視劇集是電視劇集,明星是明星,明星離婚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的私人生活我們不能干涉,電視劇集還是很好看的,很甜的。

7樓:大紅大

不喜歡,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中國的明星,當然是老一輩的明星,看自己的真才實學,認真女里一步一步上來

8樓:123哈哈哈哈

你還是會喜歡啊,畢竟《太陽的後裔》播出的時候,他們也不是夫妻關係啊,只是很有cp感的兩個青年演員而已啊,我覺得喜歡他們的作品和他們的私生活並沒有關係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離婚以後,其實我真的不怎麼喜歡這部作品了,原本就是想要看他們兩個人配合兩個人**,這樣的話我覺得才好一點,真的沒有想到原本幸福的兩個人就這樣子分開了。

10樓:大寶

個人覺得雖然他們,但是這並不代表著他就怎麼樣,雖然有遺憾的,但是兩個人的作品中也是挺甜的,能回味回味作品也是很好的。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什麼原因呢,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宋慧喬一方說的是兩人性格不合,決定和平分開。而宋仲基這邊就有些火藥味,雖然說的也是兩人不合適,但是卻提前交了離婚申請並且沒有通知宋慧喬,看起來是一點關係都不想有,連離婚的補償都不想要。兩人結婚時的深情與現在的絕情雖然讓大家很詫異,但是卻也能明白愛才是關鍵,即使是明星也要被理解。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有隱情...

宋慧喬與宋仲基感情是否會復合,宋慧喬和宋仲基還有可能復合嗎?

有可能復合,宋仲基宋慧喬最讓人意難平的一點是,兩人未能做到好聚好散,離婚一事讓雙方撕破臉,就連各自的家人都被卷了進來,婚姻不再情意亦不在。離婚後宋仲基宋慧喬亮相螢屏都略顯憔悴,不過他們並未被這件事一直影響,反而積極工作快速使自己走出離婚的陰影,而且兩人都做到了。再見宋仲基宋慧喬之時,兩人狀態都得以好...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到底是誰的過錯

我認為對於他們兩個的離婚問題,不能單純地將過錯歸到某乙個人身上,畢竟他們是夫妻,只要離婚肯定就是雙方身上都有一定的過錯!如果知道自己有一天會離婚,當初一定不會選擇結婚。但生活就是這樣,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離婚對心理是乙個巨大的創傷,心理學認為,離婚對乙個人的傷害,僅次於親人去世。我想對於大多數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