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才遇到摯愛,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結婚後遇到了自己真正愛的人怎麼辦?

2022-03-19 15:30:50 字數 4797 閱讀 3306

1樓:影子

繼續保持這段婚姻,不能做乙個不負責任的人。這是道德底線。

2樓:6529滅韓彌坊

我們的今生摯愛是要我們自己去慢慢磨合,在一起的兩個人越來越自信,慢慢地成為更好的自己。他(她)不是靠你換乙個,再換乙個,而是我們願意和這個我們相遇相識到相知相托的人共同努力,越來越默契,彼此相惜,寂然歡喜!

3樓:沉夜孤星

肯定是不可能了,因為我的另一半把他接下來的時光都交給了我,明知道我不喜歡他他還嫁給我,我會好好對她,讓自己慢慢的喜歡上他,畢竟人心不是石頭做的。

4樓:影子

許多所謂「婚後才遇到的更合適的命中註定的今生真愛」,只是自己的幻覺,是為自己找新歡想出來的藉口。因為許多人無法接受自己只是個身體系動物,需要給自己找一點高尚合理的精神藉口。

5樓:以心

結婚了認了對另乙個人的忠誠承諾。如果在另乙個人生階段,遇到了這個階段可能更適合你的人?那麼,首先,最好思考清楚,這是不是幻覺,是不是自己對伴侶厭倦的藉口。

如果確認是,那麼,繼續確認:自己是願意忠於婚姻的承諾,還是其他。

6樓:以心

讓那份炙熱的感覺保留在心底,把她當做很好地朋友來對待。

7樓:匿名使用者

忠於婚姻,就結束這段所謂的更合適的今生真愛。不忠於婚姻,就協議辦離婚。文明社會了,是可以離婚的。

但是:這輩子都別再找藉口。因為不忠於婚姻就是不忠於婚姻,不要用」那才是最適合我的「這種藉口來粉飾自己。

自己就是個因為自私而可以破壞盟約的人,這輩子都不用洗白了。

8樓:尓康

我覺得人每一次戀愛或結婚都會覺得這人是「今生摯愛」,直到下乙個「今生摯愛」出現。

9樓:情感瑣事

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10樓:以心

倆人相處麼,不就是你哄哄我我哄哄你,搞這些有的沒的,轟轟烈烈,今生摯愛,來世姻緣,你以為你在演電視劇集啊。

如果你結婚後遇到了自己真正愛的人怎麼辦?

11樓:古麗亞克西

祝福她過得好!畢竟你還有照顧另乙個女人的責任,愛情並不完美的也不是傷害!

12樓:拜特漆

人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家人負責,當你已經結婚了就應該把心放在家裡,很時會與你的另一半吵架什麼的也很正常,當你決定和他結婚時就應該知道包容一切的生活在一起,這樣的心態你就會感覺到幸福感的。如果結婚了還老在外面找女的就太不應該了,因為人是有原則的。

13樓:你的她和我

已經結婚了怎能當兒戲?還是好好過自已的日子吧!否則會後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真正愛的人?沒有得到的就是好的,如果你跟他結婚了,還會有真正愛你的人,

15樓:貓伴侶

說明你不愛自己的伴侶了,說明白了離婚。

16樓:寧靜致遠一六零

能和老公過下去就好好過下去,老公對你不好就離婚,哈哈

結婚後發現自己遇到了真愛,你會怎麼做?

17樓:高旭個你

結婚以後如果發現我遇到了我的真愛,那我會果斷的追求我的真愛的。

18樓:晴兲學使

既然結婚了,要麼就不離婚,如果後悔,但是沒有孩子,還可以選擇離婚,選擇真愛,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希望你幸福,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因為結婚了,對自己的另一半是有責任的,而且另一半對自己的好是值得肯定的,日常生活的瑣碎即使是真愛也不一定會比現在的另一半處理的更好。

20樓:天神永恆

那你結婚幹什麼,在一起了還不負責任,反過來想,如果你的她遇到了真愛,你怎麼想。

21樓:草稚丶

你好!你可以bai問自己幾個問題

du:1、現在和你zhi

結婚的這個人,是你dao喜歡的嗎;2、出於什麼回原因,你和他答結婚的;3、婚後與婚前有什麼區別有哪些,促進愛情或是讓愛情感到失望的;4、出於什麼原因,你選擇和他結婚。

人生是有很多選擇的,但這是在結婚前,結婚後,就不止愛情那麼簡單,還有責任,對愛人的和對家人的。如果你遇到了乙個你更「愛」的人,可以和現任的對比一下,這缺失的是哪一部分呢,可不可以一起培養,把現任變成你更愛的人。忠於自己,忠於婚姻。

22樓:匿名使用者

結都結了,等結的時候再說真愛,不是太晚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自己的真愛,選擇自己的家庭

結婚之後遇到真愛你會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遇到的不是真愛,而是婚外情。你的真愛早就跟你結婚,不要為自己找藉口去瀟灑。怎麼辦,別想入非非就是對你的忠告。搞婚外情的人付出太大的代價,你不值得為了這個人這麼去做。

這個人無非就是讓你著迷,就跟當年你的另外一半那樣,她終究也有人老珠黃的一天,結果都會一樣。如果你因為人的容貌變老就見異思遷,請你撒泡尿照一下自己是否吃了「長生不老藥」!

你遇到的這個真愛未必跟你走多遠,她一樣有需求有脾氣,她還要你離開現在這個家。你以為她一輩子就那麼女神般地存在嗎?拜託,都是凡人,而且還是乙個小三的女人有什麼值得你留步和放棄所有?

好好珍惜眼前人才是你應該做的事情,人生苦短,最終跟你走到最後一定是老伴。而從來不是這些半路空降的人。

25樓:輕記憶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只是在迴避和推卸責任

26樓:才子情感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27樓:喃喃感情屋

作為乙個女人,在我結婚後,也遇到過幾個追求我的男性,但是我都拒絕了。因為真心不想和他們搞婚外情,即便被打動過,我也是明確的劃清界限。這是女人應該守住的本分,也是對丈夫,對整個家庭應有的責任。

28樓:叫小蝌蚪

結婚之後遇到真愛,只能說明現在的婚姻已經沒有了意義,我會盡快離婚,嫁給愛情,在這方面不會委屈自己。

29樓:名

‍‍幼稚……你遇到的只是你那一顆騷騷騷動的心,和你許久沒有噴發的腎上腺素。相信我,白玫瑰和紅玫瑰,只是取決於你選了誰。‍‍

30樓:

結婚後遇到真愛,這個命題,如果,結婚的物件當時不是因為愛情,或者也互不欣賞啥的,離了吧。如果,結婚時也是真愛,說明你可能是傳說中的渣的那種。

31樓:養含絲

‍‍你如果真的覺得找到了「今生摯愛」,那就離婚吧沒啥的,財產分割的時候對老婆好一點,多給她點。但是。不要騙自己。也不要後悔。‍‍

32樓:桓懷寒

如果沒有孩子,你認為那是你的真愛那就去吧,離婚唄!如果有孩子,那就考慮一下吧,畢竟單親對孩子成長有影響。

33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吧!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對老婆負責。你遇到真愛了,那說明老婆不是真愛,那你結毛婚啊!

34樓:王倩

‍反省目前的婚姻;冷靜想ta是否是真愛;考慮對孩子的影響。最後在考慮離婚去找真愛,還是繼續你現在的婚姻。‍

35樓:木偶與風鈴

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和自己的老婆結婚,是真愛,是寂寞,還是單純的為了傳宗接代。如果是真愛的話,證明你是乙個浪子,一生可能會愛上很多人,與其隨波逐流,不如停在最初的原點,一心一意的和你的妻子過下去;如果是後兩種情況,那你還是離婚吧,同時也對你的妻子遇到你這樣乙個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的男人感到不幸。

36樓:4657滅韓諦計

既然遇到真愛了,那就離婚吧。去找自己的真愛,認為能跟他一輩子,就去吧。愛面前只有值不值得,沒有什麼責任。

37樓:知96916閉贗

‍‍先不要急,反省一下自己的婚姻,看看ta是不是「真愛」再說。之後根據情況與你的另一半坦白吧。這樣對誰都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遲到了,那就不要出現打破我的家庭!

39樓:程巧綠

‍‍養養眼就好。不去打擾。她幸福。就好。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結婚後才遇到自己的真愛該怎麼辦

40樓:堅鶯南宮冬雁

想想你婚後生活是否幸福,老公是否愛你吧。如果不幸就快離開,如果幸福,建議冷靜思考,不是愛就可以的。不管多愛婚後都要磨合,彼此傷害,想清楚點,考慮你們是否真的合適在一起!

41樓:最愛是天悅

結婚了就是一種責任和擔當,證明你和珍愛無緣,不然為啥不早點遇見

42樓:月影風清

結了婚以後不叫真愛,那叫婚外情,是違法行為。

43樓:桐母毅父

能怎麼辦?你想怎麼辦?

44樓:波哥情感悟

乙個已婚男人,在婚姻以外找到了」真愛」,可信嗎?

45樓:曉容情感家園

婚後遇到「真愛」該怎麼辦?

婚後遇見人生摯愛,該怎麼辦?

46樓:情感瑣事

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結婚後遇到初戀情人怎麼辦

你還是忍痛割愛吧 斷絕和你的初戀的一切聯絡,和你的老公白頭到老。很自然的打個招呼,問聲好,然後拜拜 事實改變一切,說的再好也沒用,只能用事實證明 沒事聊聊天,就當是只心朋友吧!為了自己的幸福,請你選擇迴避 初戀不能結婚的,都是幻想的遺憾,說說我吧,高中同桌初戀,大學同校,戀愛七年結婚,後來,兩人有是...

如果我遇到壞人你會怎麼辦,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怎樣對付壞人?

要先沉住氣,與壞人周旋,等待機會,脫離危險。千萬不要激怒壞人。給火葬場打 拉回去冷凍 to you,i should suppose,dear one.to g 如果我們在一起,我會站在你的面前保護你 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怎樣對付壞人?首先了解你當時的處境和壞人的實力。退休公安透漏的秘密,知道的人越...

如果你的前男友結婚後,還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他沒結婚的時候可以找你。可是他結婚了他還找你。別那麼傻去相信乙個男人的話,他感情再不好過得再不幸福也是有了家庭的人。他可以離婚跟你,下次跟了你之後也可以找別人。清醒點就別跟他糾纏。你還沒有結婚何必去跟已婚的人浪費你的青春。說不定最後來一場空,還敗了自己的名聲。他妻子沒有想過離婚。他家人也不會讓他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