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應國家徵兵體檢,視力不過關4 5。因視力不夠不去應徵兵體檢可以嗎

2022-01-07 05:45:53 字數 4116 閱讀 9014

1樓: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除潛艇人員、潛水員、空降兵外合格。

徵兵視力不過關,做近視手術要趁早

需要注意的是,想做近視手術的朋友盡量提前到專業眼科醫院進行檢查、手術,有一些朋友總以為當天做手術,隔天就能通過視力體檢,但是體檢要求中有明確規定,體檢前做近視手術的應徵者,需在半年以上的時間接受近視手術,否則無法達到2023年徵兵視力要求,而被軍營無情「拒絕」。

2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當兵是肯定不行,要求,裸眼視力在0.5以上,矯正視力在1.0以上,度數在200度以下,這個還可以,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手術,在徵兵體檢的前三個月做眼的近視眼手術,手術後視力達到1.

0以上就完全可以。

3樓:許書桂

因為視力是在可以恢復的範圍內,除非你有最近醫院證明證明你視力仍然如此,否則不去不好。

4樓:採8哥

視力:右眼裸眼視力從4.9調整為4.

6,左眼祼眼視力從4.8調整為4.5。

徵兵標準,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標準從4.9調整為4.6,左眼從4.

8調整為4.5。此外,還增加了檢查,任何一眼超過4.

8的青年,均可報名參軍。 據了解,軍校體檢視力標準非常高,具體標準為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4.9 (0.

8),指揮、潛艇、水面潛艇、、測繪、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8(0.

6)以上;或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7 (0.5 )以上,另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

9(0.8)以上;或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6(0.

4)以上,每一眼在4.9(0.8)以上,技術專業學員合格。

2020徵兵視力要求多少?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正常,視力達到相應標準的,為合格。

參軍體檢中,視力檢查統一採用標準對數視力表,用5分記錄法記錄檢查結果,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者,需用矯正鏡片測視力,矯正不到4.8者應查眼底。

眼底僅見近視特徵無其他異常者,增加鏡片度數遠視力即有所提高。可將實際檢查矯正視力及矯正度數,記入體檢表。

6樓:

2023年徵兵視力標準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經準分子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

7樓:合肥普瑞眼科

全國徵兵(男兵)2023年應徵報名下半年應徵報名時間4月1日至8月15日

全國徵兵(女兵)2023年應徵報名下半年應徵報名時間6月26日至8月15日18時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近視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1.0)者,不能錄取到民航飛行、民航管制、民航刑偵專業。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9(0.8)者,指揮潛能、水面潛艇、坦克、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0.9,技術專業不合格。

左右眼單眼視力,理科類應在5.0(1.0)以上,矯正視力5.0(1.0)以上。

9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當兵是肯定不行,只是要求,裸眼視力在0.5以上,矯正視力在1.0以上,度數在200度以下,這個還可以,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手術,在徵兵體檢的前三個月做眼的近視眼手術,手術後視力達到1.

0以上就完全可以。

10樓:阜陽愛爾諮詢

不同的兵種對眼睛近視力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一般普通兵種的眼睛視力要求在4.8以上就可以了,如果是飛行員,坦克乘員或者潛水員之類的特種兵,那麼對視力的要求就會特別的嚴格,另外除了視力這一方面還需要注意檢查是否有色盲色弱的情況。具體的以當地的徵兵部門招兵體檢標準為準。

11樓:採8哥

眼睛存在近視尤其是度數比較高是無法通過徵兵體檢的,因為徵兵體檢對視力是有嚴格的要求,視力至少要達到0.8以上,不同的院校體檢標準可能會略有不同。為了通過徵兵體檢,可以選擇用手術的方式來矯正近視,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這些方法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矯正近視、提高視力,這樣就能夠通過徵兵的體檢。

12樓:在凌雲塔瞭望的玫瑰

當兵主要有身體標準、政審等內容,政審如果你沒有服刑紀錄都會通過的。具體我給你介紹如下。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

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

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7以上。

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68公尺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58公尺以上,氣質形象良好。

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13樓:武漢愛爾眼科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除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外合格。視力不合格怎麼辦?

可以通過近視手術方式的通過體檢,手術結果受應徵標準認可!

14樓:普瑞眼科小媛

如果有近視的話建議可以考慮手術來矯正視力然後徵兵,這樣有把握一點

15樓:佈成隆

2020徵兵視力要求根據體檢標準如下圖:

16樓:艾格諮詢服務

去武-漢-艾-格看下吧,本地企業,每天絡繹不絕前來面診的人。

徵兵體檢,是不是視力不合格後面的就不用檢查了?可以直接走了麼

17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是的,一項不合格就不能通過。

1、徵兵基本要求: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正常,視力達到相應標準的,為合格。

2、徵兵體檢淘汰率「爆表」敲警鐘

導致應徵青年體檢淘汰率「爆表」的誘因主要有十個方面。一是視力不合格的竟然佔到不合格人數的46%,二是體重不合格者佔到不合格人數的20%。此外,一些本多發於中老年群體的常見性疾病,也不同程度地在應徵青年中有所體現。

比如,血檢、尿檢不合格,心臟、血壓不合格,男性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耳鼻喉炎症不合格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體檢時先是五官科,等該科各項檢查完時,對視力不合格者再進行一次檢查,如仍不合格,則會通知你不再參加以下的檢查,你才可以走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是有一流程的,視力不合格並不代表你去不了,檢查完了後還有乙個篩選的問題,複查是有的,看樣子你不想當兵?

20樓:小明舞步

有錢的話交點錢,有關係靠關係,近視是小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你要真的相當兵的話就來重慶普瑞眼 科醫 院做個飛秒手術吧,我之前來這做眼科全面檢查的時候,好多準備考軍校的男生來這預約手術的,手術很快就做完了,什麼也不耽誤的呢,關鍵是看見世界真的很好啊..

2023年徵兵要求是什麼,徵兵2019要求

1 2019年男青年徵集物件 初中畢業的,年齡為18至20週歲 具有高中 含中專 職高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齡為17至21週歲 大專 本科在校生,年齡為17至22週歲 大專畢業生,年齡為17至23週歲 本科畢業 研究生畢業及在校生,年齡為17至24週歲。2 2019年女青年徵集物件 普通...

2023年徵兵政策,2023年徵兵政策

年齡已經超了,高中及相當的學歷,最遲放寬到21周歲,明年你22周歲了,應該是不行了。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你戶籍所在地的武裝部 網上報名,沒高考分數線,就被刷了。估計,人家只要那啥,你懂得。國家就是這樣嗎,初中生則麼啦,相當兵就非要高中畢業證嗎,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多少窮人上不起學,就等去當兵號將來有個工作...

求2019徵兵標準,求2014徵兵標準

年將試行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在身高 體重和視力標準等方面都有所調整。調整後的徵兵體檢標準為 男性身高 以上,女性身高 以上。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 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 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 左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 針對近年來不少青少年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