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辰年丙辰月壬辰日丙午時,女,請大神幫忙看一下命運如何!!懸賞

2022-01-07 05:45:52 字數 2008 閱讀 7756

1樓:加嶶信

八字:戊辰年 丙辰月 壬辰日 丙午時,女,請大神幫忙看一下命運如何!可以算的

2樓:乙天玉

2023年農曆8月有財運 ,夫妻宮伏吟,婚姻不順。

3樓:

官殺混雜,感情不順,眼睛不太好,婚姻多變,心裡壓力大

八字,戊辰年己未月壬辰日丙午時,女性,用神選擇己土,是否正確??

4樓:厚德載物

八字,戊辰年己未月壬辰日丙午時,女性,用神選擇己土,是否正確??

不正確。

因不是從煞格,

雖然,身弱,但不是無根無氣,支中有雙辰含水,且辰未都有傷官。

只能以正格論。

請問一下大師們:戊辰年,己未月,壬辰日,丙午時是什麼命?怎樣得月令?謝謝!!!!

5樓:八字東東

這是乙個從格命..火土為用..不知男女呢

請各大師批一下八字.戊辰年辛酉月壬辰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手機使用者

八字金旺象,即印為旺象生水,壬水坐龍背。八字身旺已定。 是下午3點前財通木庫發財之命,就好了, 早上3點前和中午3點後金水過旺,官殺無力,走木火之鄉時應吉。

早上3點後,木弱,腿腳防護要跟上。 以上僅供參考。

大師,請問戊辰年、癸亥月、壬辰日、辛亥時女命怎麼樣呢?

7樓:地聖王

建祿格,女命有30年的財旺運,助起七殺,殺印相生,很好。

大運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9歲上運

這個格局只有39虛歲入己未運,前五年稍差點,即39到43歲這五年,己土易於濁水,凡事不犯糊塗就好。

8樓:醫貝棠

哇,大吉大利,紅雙喜,然後你最好發一大紅包

9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清楚全部資訊,才能空閒會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你是這部車的駕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駕駛。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男;戊辰年辛酉月壬辰日丁未時....請大師批一下八字日主是否旺.是否屬富貴命.

10樓:枝蘭英籍婉

這八字出身一般,母親溺愛,有心計,脾氣好,五十運大發這八字出身一般.嗯對.....出生是一般.....

能說說你對這個八字的看法嗎...婚姻..事業..

子女...還有成就會到什麼程度

嗯嗯出生一般

娶得妻子有能力,得妻助。早年感情不順一點,中老年好哦,子女有能力,事業也好,**期在43到63歲,可以大發,你頭腦聰明,有點花心

11樓:夏侯有福第亥

日主壬水雖得月令金而生、但年干支戊辰、坐下辰土、時上未土克制、又日時·丁壬化木洩·日主壬水·、更主要的是壬水墓于辰庫、八字身弱不能勝任財、

戊辰年 癸亥月 壬辰日 甲辰時出生,哪位先生幫忙看看,生辰八字,謝謝高手了。

12樓:區波鴻

我倆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太巧了吧!

戊辰年 乙丑月 壬辰日 庚子時,男 請大師幫忙評析一下此命的事業和運勢,學業上如何?

13樓:

此人事業心強,聰明,能幹,有時說話傷人,今年事業方面容易變動,壓力太大

庚午年丁亥月丁亥日丙午時,此如何,請大師了卻我心中迷茫

九零年十月初二午時出生,屬馬,五行不全,缺木少土,詳批命理八字可追問 越算越迷茫,自己的事情少知道為好 庚午年丁亥月丁亥日丙午時,此八字如何,一位先生說會成為富翁 官格,無財印相輔,空結構,歲運助官星則可富 報一下你的性別.丁亥月是幾月,丁亥月五行與八字命理分析 立冬以後十月,丁亥 火水組合 有暗合...

2023年7月21日(農曆)午時 女

女 公元1986年8月26日 一九八六年 七月 二一日 午時 八字 丙寅 丙申 壬寅 丙午 大運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醜 子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4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14 木 12...

求戊辰年辛酉月癸酉日酉時(女)出生命格

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