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婦看著幸福,實則可能已經名存實亡了

2022-01-07 03:14:56 字數 4069 閱讀 8021

1樓:茶館話娛樂

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張愛玲曾經說過,「婚姻就像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蝨子。」有的時候日子是過給別人看的,實際上如何可能只有自己清楚,就像娛樂圈當中很多明星夫婦的婚姻一樣,有的時候表面上看起來還非常幸福,但是實際上這段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了。

佟麗婭和陳思成

佟麗婭和陳思成曾經也是很多人非常羨慕的一對夫妻,郎才女貌,顏值登對,結婚的時候也讓很多人都非常羨慕,結婚之後,兩人愛情結晶又很快出生,原本一家三口生活得非常幸福,可是卻突然**了陳思成出軌的訊息,當時很多人都在勸佟麗婭離婚,因為陳思成多次被**緋聞,這次都已經出軌實錘了,可是佟麗婭依舊選擇維持這段婚姻,她的回應是「回家就好」。雖然佟麗婭原諒了陳思成,可是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再也回不到從前,再也看不到他們秀恩愛的樣子,佟麗婭的事業心變得越來越強,恨不得忙到一天24小時連軸轉,恐怕是想著用工作,來忘掉自己在婚姻當中受到的傷害。

陶虹和徐崢

陶虹和徐崢現在是娛樂圈裡出了名的各玩各的的夫妻,但是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也有過一段非常甜蜜的時光,他們因為一起拍攝《春光燦爛豬八戒》因戲生情,從此之後就進入了婚姻殿堂。結婚之後,陶虹專心家庭,一心一意相夫教子,而徐崢的事業變得越來越好,隨著徐崢事業的不斷發展,徐崢身上也經常圍繞著緋聞,好幾次都被**記者拍到在夜店夜會辣妹的**,還被拍到和其他女子有親密動作。但是陶虹和徐崢之間的婚姻關係卻非常穩固,可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財產和事業都已經緊密地聯絡在了一起。

所以也只能維持現在的婚姻關係。

洪欣和張丹峰

洪欣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之後遇到了張丹峰,原本以為張丹峰是她的救贖,無數網友也都是這麼想的,當年他們兩個的愛情和婚姻感動了很多人,張丹峰也憑藉著好丈夫的人設得到了很多資源,但是張丹峰突然被**出軌經紀人畢瀅,兩人的婚姻關係變得岌岌可危,從此之後,兩人再也不在**面前秀恩愛。12月份還多次傳出兩人已經離婚的訊息,不過都被雙方闢謠,之後二人還釋出了在一起聚餐的**,力證兩人還沒有離婚,可是彼此之間的那種疏離,透過**都能看出來,曾經背叛過對方的婚姻,就算選擇原諒,也再也回不到從前。

2樓:老馬與體壇的那些事兒

佟麗婭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媽媽,乙個非常好的妻子,但是陳思誠並沒有去珍惜佟麗婭,現在佟麗婭和陳思誠私下裡已經是名存實亡的夫妻生活了,已經是各過各的生活。

3樓:李洪夥

提到那些看著幸福,但可能已經名存實亡的明星夫婦,很多人腦海中都有一些答案。最後必須強調的是,那些明星夫妻的婚姻狀態我們並不知情,都只是一些捕風捉影,所以不能隨便說人家名存實亡。只能說確實是有一些明星夫妻,因為很少同框互動等情況,才會被誤解。

4樓:慶曉星

楊穎和黃曉明看著幸福,其實他們兩個已經離婚了,黃曉明和楊穎現在感情很不好。

5樓:神秀娛樂

別的就不說了,就說說黃曉明和楊穎吧,當初結婚時被稱「世紀婚禮」,娛樂圈各路大佬都到場刷臉,婚禮氣派得不行,可如今呢,黃曉明發展得還沒楊穎好,之前金雞獎頒獎典禮時,楊穎甚至都不和黃曉明併排走了,所以外界猜測他倆的婚姻很可能是名存實亡了。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佟麗婭陳思誠、大s汪小菲。佟麗婭陳思誠,陳思誠醜聞後兩夫妻幾乎沒有再同框;大s汪小菲,汪小菲投資失利後兩夫妻一直兩地分居。

7樓:騰飛電競

陳思成和佟麗婭、angelababy和黃曉明。陳思成和佟麗婭現在是各過各的;angelababy和黃曉明,目前根據爆料已經離婚了。

8樓:傻書蟲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小s與許雅鈞婚姻名存實亡,因為他們在公共場合一直在秀恩愛,小s也有了幾個孩子,可是小s懷孕期間,她老公喝美女卻頻頻出去夜店狂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李湘和王岳倫,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這兩對明星夫婦時不時傳出婚變的傳聞,網友都覺得無風不起浪,說不定真有些什麼大事要發生。

10樓:情感育兒母嬰

前一陣子看到一則新聞,汪小菲投資失敗了,這條新聞一出來,大s和汪小菲一直都分居兩地,感覺恩愛也只是做做樣子。

娛樂圈有哪些看似恩愛,其實千瘡百孔的夫妻?

11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那些已經離婚了的明星。他們之前看上去就是非常的恩愛的。

12樓:顧輕舟老師

就像一開始李小璐和賈乃亮,大家一直都覺得他們很幸福,沒想到會那樣的結局。

13樓:艾莫是豬

徐崢和陶虹。有兩個人的婚姻屬於開放式婚姻,並不是像大家認為的那樣。

娛樂圈的哪些夫妻其實早已各玩各的互不干涉?

14樓:寶寶20928突飾

今年3月,有日本**報道,廣末涼子背叛老公candle june到男星佐藤健家中過夜,隨後有**爆料稱,其實他們是夫妻雙雙外遇,candle june也被目擊與模特型美女在居酒屋約會,恐怕他們的婚姻持續不了太久。

2023年初,日本**票選「瀕臨離婚明星夫妻」,35歲星野亞希與小12歲 的職業賽馬騎師三浦皇成當選最可能分手的明星夫妻,據悉,自從星野亞希與三浦當初大談姐弟戀就不被各界看好,同年年底結婚,在結婚周年時,男方竟與一群女 生喝酒慶生,還藉著幾分醉意與其中一女熱吻、上下其手,星野亞希則因與婆婆處不來,乾脆搬到娘家附近與三浦分居,被戲稱「離婚倒數」。

15樓:三熙

高凌風vs金友莊 2023年,高凌風和金友莊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二女,然而婚後高凌風不改風流本色,經常與其它女生玩曖昧,令金友莊非常緊張,2023年8月,金友莊被目擊與1名40多歲的男子大玩車震,2023年4月,兩人宣告離婚。

16樓:洛憶靈

別說娛樂圈,現實生活中很多人也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陳曉陳妍希,霍建華林心如

18樓:滕

演春光燦爛豬八戒那一對吧

19樓:佳佳勇敢的佳佳

夫妻肺片那一對!楊寶貝

20樓:亂世修者

梁朝偉和劉嘉玲是最明顯的一對

21樓:阿迪阿色

覺得最符合的就是陳和白一對了,不出事都不知道已經所謂的離婚了

22樓:fly大橙子

還有哪些夫妻還是真的相親相愛表裡如一互相忠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總是秀恩愛,又有演員的底子,不被**的時候我真的看不出來呀

24樓:貓了個大熊熊

這樣的夫妻娛樂圈好多對呢

25樓:雨傑文字

欲樂圈娛樂圈欲樂圈娛樂圈欲樂圈娛樂圈欲樂圈娛樂圈欲樂圈娛樂圈欲樂圈娛樂圈欲樂圈娛樂圈

娛樂圈中有哪些夫妻恩愛,家庭幸福的藝人?

26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其實娛樂圈有很多夫妻,都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婚姻的嚮往。畢竟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都能夠感受到有對方的存在就是一種幸福。然而這樣的婚姻,確實是會讓人羨慕,也是普通人渴望的婚姻模式。

27樓:魚與魚塘

鄧超和孫儷,杜江和霍思燕,汪峰和章子怡,他們夫妻感情非常好,家庭很幸福。

28樓:e時光再燃

鄧超和孫儷,是娛樂圈裡夫妻恩愛,家庭幸福的藝人。因為他們兩個之間比較相愛。而且也有屬於自己的孩子。

29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娛樂圈中還是有不少的夫妻很恩愛的,如孫儷和鄧超夫妻倆,吳京和謝楠夫妻等。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娛樂圈當中真的有很多夫妻比較恩愛,比如說黃磊這對夫妻就是非常值得大家羨慕的,兩個人能夠把婚姻經營的如此幸福,這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地方。

31樓:dj林林

娛樂圈鄧超孫儷,還有就是唐嫣,羅晉,他們都是非常恩愛的夫妻,而且家庭特別的幸福,是非常優秀的藝人。

娛樂圈有哪些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明星夫婦?

娛樂圈中有很多經歷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明星夫婦,比如說包貝爾和包文婧,還有張杰和謝娜,除此之外梁朝偉和劉嘉玲兩個人也經歷了很長時間的愛情長跑。包貝爾和包文婧兩個人是在學校當中相識的,他們的感情也是從學校走到社會的,所以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純粹。在最初的時候雙方其實都沒有錢,但是在這個時候雙方對於彼此...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