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學什麼大資料專業專業人才缺口150萬

2021-03-04 04:19:57 字數 356 閱讀 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十月優寶

選專業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職業規劃來

你可以通過定位系統定位和你差不多的人申請了什麼專業,這樣可以自己大致做個參考。

大資料專業主要學什麼,大資料專業主要學什麼課程

近兩年來,網際網路的發展迅速,相對應的帶動了很多行業的發展,大資料作為新興行業之一,半年來的人才需求在也是居高不下。通過持續的觀察前程無憂與智聯招聘需求,在2016年6月大資料相關職位需求量,北京為21,511 個,穩居榜首,職位量佔比高達25.1 上海與深圳雖然拿下第二與第三,但是數量相差甚遠。前...

出國留學專業哪些專業前景好,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去學精算或者是會計。這兩個專業在英國比較吃香,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學,其實這個專業全世界都比較吃香。英國國際會計師註冊證叫acca 雖然很難畢業,但是只要你拿到了,年薪就是30萬人民幣起 但是你現在學不了,必須是有大本的學位才能學的。如果你想學acca那麼你的本科就選乙個會計專業。推...

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

留學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