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是病嗎,臉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2021-07-08 23:35:10 字數 1543 閱讀 7080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3樓:洛蝶納昭

不是病,我看過一篇中醫講痘痘,說的是你長痘痘的部位是跟你身體裡的某個部位是有關的,也就是說你長痘痘時就要注意那個部位的調養,減輕器官負擔!多喝溫開水,少吃油膩辣的事物!中醫講究養治病!

我空間裡有篇日誌你可以去看看!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夜化淺淺

到今天,痘痘儼然已成為困擾很多朋友的一大肌膚問題。姨媽到訪來幾顆,熬夜上火長幾顆,吃頓火鍋燒烤也沒完沒了長個不停,這個美麗殺手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

長痘痘,不是乙個簡單的問題,分很多種原因,荷爾蒙分泌失調、身體毒素太多、生活作息飲食問題、清潔不到位、護膚品質量不好等等都有可能是一部分原因,**痘痘就是搞清楚原因對陣下藥才有成效。

雌雄性激素不平衡,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的。人體內同時存在雌雄激素,男性以雄性激素為主,女性以雌性激素為主,正常情況下,兩種激素比例是平衡的。青春期少女長痘,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不穩定,雄性激素偏高生成的。

而過了青春期還長痘,則是不良習慣和外界壓刺激造成的體內激素紊亂,內分泌失調。

還有就是身體的原因,有這樣的一種說法,臉上的每個部位對應的都是身體的各個臟器,**長痘痘就是**有問題,毒素太深無法排出。

痘痘為什麼那麼頑固,細菌生細菌,蟎蟲生蟎蟲,不好好清理,能斷根嗎?據調查顯示,細菌和蟎蟲引起的痘痘,一般人平均要花費3.8年的時間才能找到正確的方式**。

每個痘痘肌的臉都是很髒的,髒到你無法想象。

痘痘是是病,得好好治。

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恨多人的心病和煩惱,如果平時生活注意,不用太.麻煩,就可以去掉痘痘的。

1 每天用水清潔臉後,在長痘痘的地方搭配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就可以去掉痘痘了。

2 然後再保持充分睡眠,不要熬夜

3 多吃水果蔬菜,每天喝最少8杯水

4 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品,

7樓:鵲科狼

長痘痘也是有分種類的。生理痘、青春痘。大部分的痘痘都是平常臉部清潔不夠而產生的

麻煩採納,謝謝!

臉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平時都用什麼化妝品呢?飲食和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呢?用些溫和控油的 化妝品就可以去除。去痘痘就是去火啊 常吃清淡的啊。多睡覺覺!這點很重要很重要!每天11點前必須睡覺。不能喝咖啡 吃辛辣上火食品。油性 推薦旁氏 妮維雅的控油系列。多補水 維持水油平...

臉上長痘痘怎么治,臉上長痘痘怎麼治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生活中我們不管是男的或者女的都會有遇到長痘痘的煩惱,一旦痘痘要是長期沒有消掉的話整個人的心情都不會美麗起來。當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我們首先不要太過於著急,需要理性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在生活中是否養成一種習慣老是用手去摸...

怎麼臉上老是長痘痘呢,臉上老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你體內有毒素,油脂太旺盛了。吃些清淡食物,別用手擠,手上有細菌會感染 的 用些控油的 洗面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哦 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 常用溫水清潔臉部 保持心情愉悅 個人經驗哦。不用太在意,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