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9歲女孩臉上有角質?能去角質嗎?

2023-01-15 09:10:03 字數 696 閱讀 6531

1樓:倪姣葉

最好不要用去角質的。

嬌嫩肌膚 去角質要領講解。

說到去角質,可不是隨便隨便搓搓,一定要掌握去角質的諸多要領。一般來講,去角質最多2周1次就可以了,如果次數太過頻繁,反而會讓**乾裂。另外要用對手法,不然會弄出更多小細紋,像脖子手法由下往上,對抗地心引力,才不會去完角質,**也被拉皺了。

更重要的是,有些**狀況是不可以去角質的,一定要特別引起注意,不然本來是想保養**,結果卻弄巧成拙,使**越變越糟。

e海泥**:蘊含深海微量元素的深層清潔**。能夠軟化角質,同時將營養送入肌膚深層。

用法:均勻地塗在臉部和頸部肌膚表面,避開眼部肌膚。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適合:偏油的混合性肌膚,缺水的油性肌膚。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天然植物精華和纖維素,能有效去除表皮老化角質,潔淨**,有效輔助肌膚修復粗糙毛孔、平衡**ph值和控'制油脂分'泌,為肌膚補氣鎖水,促進**對護膚品的吸收,體'驗潤澤透爽的感覺;蘊含的特殊成分,讓**保持柔順細膩、潤澤光滑。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你去買專用於臉上的去角質護膚品,建議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最好不要超過兩次,超過會引起**乾燥粗糙。

4樓:春天裡的金魚

可以,但是不能頻繁的使用。一週用一次最多。

選擇產品也要小心。

有痘痘能去角質嗎,臉上長痘痘可以用去

如何祛青春痘小竅門 第一 塗抹酸奶 使用方法 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準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功效 堅持使用乙個星期,可有效改善痘印。第二 貼土豆片 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去皮,然後切成薄片貼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鐘左右洗去,可以達到去痘印的效果...

12歲女孩誤用去角質產品怎么辦,12歲女孩誤用去角質產品怎麼辦

沒關係的,可能是你的角質層太薄了,不適合用這種清潔力強的產品。這些天就不要用洗面奶洗臉了。然後就是多補水,像敷 多拍點水,日常也多喝點水。過些日子就好了。樓主安心 如果情況嚴重建議就醫診治,現在正趕上換季肌膚本來就較為脆弱,容易發炎,小心為妙,不建議自己處理。另外使用任何洗護用品都不可用力,除眼部專...

請問大家我今年19歲初中畢業今年能去當兵麼

可以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回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答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依照法律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