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去角質可以嗎?酸奶可以去角質?

2023-02-25 13:50:04 字數 3913 閱讀 1491

1樓:兔子的童話城堡

珍珠粉是美白**的,怎麼能去角質呢。

有專門去角質的產品啊,不過去角質的產品不能經常用的哦,乙個兩星期用一次就可以啦。

酸奶可以去角質?

2樓:浪不費

酸奶去角質的原理:

酸奶之所以可以去角質,是因為酸奶中的乳酸可以軟化角質層,**科常用的乳酸軟膏主要成分就是乳酸,對硬皮、皸裂有很好的療效,能有效改善**的彈性。

酸奶去角質的使用方法:

直接將酸奶塗在臉上或肘部等死皮較多的部位,保持5-15分鐘後洗淨即可。

3樓:三粧化研

可以。將其廢物利用,做成去角質**。而酸奶中的乳酸可以軟化死皮,不存在摩擦,對**沒有傷害,因此可以去角質,尤其是在這麼乾燥的天氣,還能使**水潤光滑哦。

4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具體步驟:可以直接將酸奶塗在臉上或肘部等死皮較多的部位,保持5—15分鐘後洗淨即可。必要時,可配合一些按摩動作,用手指輕輕地在塗抹部位以畫圈的方式揉搓。

如果想得到更好的效果,可以用半杯酸奶混合3勺搗碎的木瓜或南瓜,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從而舒緩**,解決粗糙問題。

5樓:網友

可以啊,但是你要進行稀釋才行。我自己是先用溫和的洗面奶潔面,否則無效,然後用原味或者純酸奶,加一點水稀釋之後塗到臉上,一般三十秒最多一分鐘就要洗掉,不然會損害**。但是一週最多兩次,我自己是一週一次,多了也是會損害**。

損害**之後**會乾燥脫皮,但是控制得好就會吹彈可破白裡透紅那種。我阿姨五十多歲看上去最多三十歲靠的不是護膚品就是這個酸奶敷面的方法。既能夠去角質,又有美白!

我自己現在也是這樣,身邊的同學也是,確實很有效,但你一定要注意控制量和時間,每個人都不同,控制不好就會損害**,控制得好,就如上面所說也是我自己的**的承受度,這樣效果就會非常好。當你知道自己用什麼量和時間之後,可以考慮脖子、手臂,也會有效的,不過比起面部效果沒那麼大就是了。

珍珠粉可以去角質嗎?

6樓:刷刷

本款產品含有珍珠粉成份,特效去角質啫喱柔和地去除老化細胞和**深層汙垢。使用後可立即得到明淨潔白的肌…本款產品含有珍珠粉成份,特效去角質啫喱柔和地去除老化細胞和**深層汙垢。使用後可立即得到明淨潔白的肌膚,並使後續使用的美白護理品有更大的吸收空間。

可以有效去角質,同時水楊酸促使臉部死皮脫落,使其功效更完整。此啫喱的質地和直接用於乾燥臉部的獨特使用方法,使其將有效性和溫和特質完美結合。清香型乳液,去角質淨柔磨砂凝膠在**上形成一層溫和的保護膜。

汙垢被去除,您的肌膚重現光彩和清新。當肌膚受到陽光侵害時,麥拉寧細胞中的珞胺酸酵素會變得異常活躍,從而加速黑色素的合成。

7樓:小城飛飛

不可以,只有美白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還是很好的原料。

珍珠粉能去角質嗎??

9樓:浮楊氏簡雨

主要是美白,不去角質。可以加入綠豆粉,薏仁粉等來幫助去角質。我以前用過,有效果。

10樓:落葉蘭舟

這個過敏不過敏要做**測試的,我用的是長生鳥的珍珠粉下鍋還不錯的,一週1次。

11樓:羈山水

珍珠粉去角質還是頭次聽到哦,:-p

油性**較適適用。

而且珍珠粉比較溫和,有美白和祛斑功效,至於去角質和去黑頭,不知道,學習。

一般用的是長生鳥的。

12樓:紅顏愛戀

珍珠粉去角質的效果非常不錯的哦。

不過本來如果臉上有小血絲就不建議去角質,因為你的角質層已經很薄了。

如果不是敏感**沒有小血絲去角質的話,一般情況下1個月1-2次就差不多了。

13樓:

敏感**還是少用,不過確實滿細的,去角質滿不錯的奧,我就在用~~

14樓:橘子美麗說

珍珠粉的用途很多,可以美白淡斑去斑點,如何才能正確的使用珍珠粉,什麼樣的珍珠粉才可以做**,今天給大家認真分享一下。

15樓:陶醉的心瓷

蠻好用的,不過敏感就不知道了,我自己是乙個禮拜做一次,比較頑固的做幾次就能出來了,很乾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去角質啊,沒聽過,我用的長生鳥的,吃和做**,別的沒試過。

珍珠粉可以去角質麼

17樓:嶽寄竹端璧

完全可以!

珍珠粉是相對溫和型的~

混合在洗面奶裡按摩臉部,去角質,美白哈!

我堅持使用有幾年了~美白效果也很贊!

珍珠粉能去角質嗎?我是油性**,用珍珠粉怎麼去角質?

18樓:

你要完全沒有油也是不可能的,我以前油的很厲害,人家總說我滿臉是汗。後來,我自己不斷的用護膚產品,最終選擇到了適合我的護膚產品。現在我油的不是那麼厲害了。

徹底改善了,臉也白了,痘痘,痘痕也沒有發過。首先,我用的第一步是去死皮。(主要的徹底清除你毛細孔和**裡面的黑頭,髒東西,排洩出來沒用的死皮)建議,冬天的話,二周用一次,天熱,一週用一次。

接下來我用的是丁家宜男士活性炭控油洗面奶和男士爽膚水,(洗臉時候最好用熱水,可以清潔的徹底,而且,毛細孔都開啟。爽膚水是冷的,再噴到臉上,收縮毛細孔。熱脹冷縮的原理)最後就是丁家宜男士亮膚露。

(水份比較多,不厚,感覺不油),切記,油性**的人,一定要多補水,給臉補水。在飲食上的話不要吃太辛辣的東西,多吃水果,新陳代謝。有益身體。

希望我的意見能幫助你。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

19樓:網友

建議用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比較溫和 不像其他產品一樣帶有顆粒磨得**疼,相宜本草的去角質產品好像叫做去死皮膏,透明的好像洗面奶,沒有顆粒,用了之後沒什麼感覺臉上的死皮就可以去乾淨。

這個品牌很不錯,有「本草護膚專家」之美譽,值得信賴!而且相宜本草是藥妝,所以敏感性膚質也可以用的!並且國貨價效比高,草本又比較安全。

超市價為29元,網購為24或25

珍珠粉美白功效比較好,但是直接塗抹容易引起毛孔堵塞,特別是親還是油性肌膚,建議洗臉的時候和洗面奶一起使用。

20樓:流年花憐指尖

珍珠粉去角質。

工具/原料。

製作**的小碗及刷子。

珍珠粉,清水。

方法/步驟。

1先在小碗內加入適量熱水,取小半勺即可。

2將適量珍珠粉倒入小碗,四分之一勺的珍珠粉即可,混入水,與水均勻的混合在一起即可,塗在臉上。(塗珍珠粉前別忘了潔面哦)

3將珍珠粉在臉上塗抹均勻之後,用手輕輕地揉搓臉部,尤其是t字型區域~在珍珠粉快乾的時候,會發現臉上會因為珍珠分的原因揉搓出些許角質哦,最後先用熱水洗臉,洗完後再用冷水,然後立即擦乾噴細膚水,時間久了之後,自然看出效果哦。

注意事項。在用珍珠粉前先用在手上,因為不同人的膚質對珍珠粉的反應是不同的,有的人可能過敏哦。

21樓:雁過流芳

珍珠粉有滋潤美白和去黑頭的功效,似乎不能不角質哦。

去角質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在洗臉奶上面撒點鹽巴,這對去除臉部角質和消炎都還不錯。

珍珠粉可以去角質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採納我就發給你, 嗯,是你要的嘛?是滴話就給採納吧!

珍珠粉怎麼去角質

23樓:卓利姿

加點細鹽,潤膚水,把化妝棉整個浸濕,按摩去角質!之前要先用洗面奶洗臉哦!

24樓:豐爾琴

珍珠粉不能去角質喔。去角質建議使用沐浴燕。

去角質的也可以去黑頭嗎,去角質產品可以去黑頭嗎

當天氣變熱時,我們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著旺盛了起來,為了去除這些惱人的,許多人常常會卯起來洗臉 卸妝,以為這樣就可以跟油膩說拜拜,但事實上,除非是服用藥物,否則不管我們做什麼去油的動作,頂多也只能清除臉上的油脂,不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相反的,如果清潔得太過用力,讓 發生緊繃乾澀 乾燥脫皮,甚至出現一...

去角質能去痘痘嗎,去角質可以去了痘痘嗎的好處

用力搓擦臉部肌膚不僅對 最外層的角質不好,而且也及其容易弄破痘痘。另外,盡量不要用含有顆粒,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更是痘痘肌膚不可以碰的。不可以,臉上的痘痘是很脆弱的,弄不好會變成敏感性 最好別去去角質,因為那些去角質的成份都是化學物質是強制性的把你臉上垃圾清除的,你是油性肌膚本來你肌膚就沒什麼營養...

去角質素可以經常用嗎,去角質素多久用一次比較好

去角質素不可以經常用的。去角質素能夠有效去除角質,並且對 無刺激性。它所含有的營養成分還能使 變得光滑滋潤,油性 每週使用1 2次,乾性 則每週使用1次就可以了。角質層位於肌膚的最外層,具有保護肌膚 鎖住水分的功能。原本該自然代謝的角質,會因 老化 清潔不徹底 日晒 出油 作息改變 天氣變化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