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呢,學什麼技術好?

2023-06-23 23:20:02 字數 5382 閱讀 1215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目前汽車新能源技術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和方向,學起來容易,上手快,就業的話,汽車新能源技術社會需求量大,發展前景好。

學什麼技術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通過學習一門技術來改變自己的生活,俗話說,打鐵還需自身硬,有乙個本事和技能走到**都有飯吃,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下面給樓主推薦幾個技術,比如:網際網路的程式設計,美工設計,廚師,汽車美容與維修,西點烘培等技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學習的技術。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技術學,這樣工作就成了享受,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嘛!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6樓:來自三峽有志氣的雷神

只要是技術,能學到家都好。

學什麼技術好?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3樓:樹嫻蒲白竹

當然是計算機了,世界的發展,離不開計算機了,哈哈,北大青鳥昌平校區,挺不錯的,你自己查檢視。

14樓:系壁都含靈

現在美容美髮行業不錯,朝陽行業,很火爆的,學的人很多的,有興趣可以看看啊美容、美髮、化妝、美甲、紋繡。

這些現在很熱門的啊。

樓主也可以開**,現在做**的人很多的,投入又小,做**我可以一步一步教你的···

15樓:網友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建議學個熱門的專業,例如汽車相關的新能源專業,這個專業發展很好,前景也不錯,日後的薪資很理想。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還是bai看你對什麼感興趣,du如果考慮不好,那你zhi可以學dao習西點,烘焙,調酒,咖啡。zhuan這些技術入門比較shu簡單,出來以後的工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候可以找週末學習,也可以一次性學完,最主要是西點烘焙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創業時前期投入較低。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9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蛋糕bai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du,但是競爭壓力 也是zhi很大的,這種情dao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 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 的話一般大一點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 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或一年以上,想學更好一些也可以。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學什麼技術好?

22樓:網友

學什麼技術好,看你對哪一方面執著,感興趣比如電腦方面或者廚師方面,美容方面。最主要的是要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去學習,這樣學起來做起來都不會煩躁。

比如現在家裡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美容機構也越來越多了,而專業的寵物美容師,卻比較少很多地方甚至招不到人,不過,成為寵物美容師,肯定不代表工作,就一定很輕鬆,也是需要經常練習,同時還需要不懼怕,成功才可以,一般來說喜歡動的男生女生都可以考慮,有經濟實力的也可以自己開一家寵物美容店。

可以學廚師烹飪技術不過要對這個技術感興趣的人才學習,因為廚師畢竟是有油煙,有的人不喜歡。不過這一行學好了,可以出來當廚師,不管是自己創業還是找工作都合適,而且自己創業的話不需要投入很大,只要味道不錯,基本上是不愁回頭客的,不過學烹飪比較辛苦。但男生女生都可以考慮。

汽修技術更適合男孩子去學,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培訓機構學習,也可以直接找乙個靠譜的師傅帶著學習。不過剛開始做學徒肯定沒有多少收入,但其實是一門技術性很強的手藝,學好了,基本上什麼時候就業的甚至不管去**都可以找到工作?尤其是有條件的話,自己創業也很合適,就行,現在買車的人多了,汽車市場還是很大的。

智慧型機維修現在基本上每個人用的都是智慧型機,但手機這個東西作為現在人的必需品基本上是每個人都不能離手的,他手機出了點問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馬上能更換的,所以我就只能自己出去也是很有市場的。尤其是這門手藝創業的投入很小,甚至不需要祝賀他的店,只要記住你的問題發達還是很不錯的。

2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非常吃香。

學汽車技術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以及後續學生的就業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源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du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進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

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24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現在學習技術女生的話,你可以選擇學習。美甲美睫啊新娘跟妝呀美容啊搬紅酒技術都是可以的像男孩子可以選擇學習美髮技術挺像設計的都是可以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學廚師技術,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我建議你學個川菜吧。我不是在為誰打廣告什麼的。我是說的真心話,你學個這個以後確實挺不錯的。工作也挺輕鬆的,比你進廠那些賺的多,月收入過萬吧,至少能達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有能力的人到 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 良好的求職動機 成熟的...

女生學啥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學西點烘焙有以下好處 1 薪資待遇豐厚。西點人才佔從業人員的0.1 至0.2 之間,乙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預計到未來西點食品行業將會達到1300億元人民幣的產業規模。在西點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具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我國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