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馬上結束了,2023年你的願望是什麼

2022-01-07 02:49:00 字數 3235 閱讀 8746

1樓:共鳴地帶

2023年我的願望就是能夠好好工作,然後在工作上提公升自己,爭取早日晉公升,把孩子的學費準備好,醫療保險交上,能夠照顧年邁的父母,給愛人乙個溫柔的回報。

2樓:顧宥謙

2023年我的最大願望就是這一年都能平平安安的,然後一家人都能幸福穩定的度過這一年。然後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努力的學習,工作和生活,遇見更好的自己。

3樓:真實一面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在2023年的時候,我希望疫情能夠結束,家裡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事業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2020馬上結束了,2023年我的願望是父母身體健康,在2023年能夠順風順水,自己的事業能夠更上一層樓。

5樓:張學姐

希望我的生活能夠穩定下來,2023年希望世界平安,我能找到乙份穩定的工作。

6樓:啦啦隊地方

2023年馬上結束了,我希望在2023年裡。國家可以太平。讓這該死的疫情離我們遠去。

7樓:小野鹿

2020馬上結束了,我的願望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只有一句話,公升官發財娶老婆。

8樓:亦揚成功

希望自己在2023年,可以多掙些錢,讓自己的父母過上好一點的生活。一家人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沒病沒災。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走到了2023年。

人生,是一趟單程車,作家楊大俠透露,新年意味著新希望。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2020馬上結束了,2023年我的願望其實比較簡單,就是希望自己在2023年多發一點財。

11樓:新鮮妃子笑

2023年我的願望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12樓:戢英卓

我希望我的高數和英語進步,果然,我都進步了,我希望2023年可以繼續加油

13樓:是你吧

作為乙個女孩子2023年的願望當然是希望暴瘦啦。

14樓:情感蝶戀

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15樓:蘇先森隨記

願望有很多。首先就是希望國家更富強,其次就是希望社會正能量更多,再次就是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平安健康。

2023年就要過去了你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你想對2021的自己說什麼?

16樓:井凌桖

女生常說:「男人沒有乙個是好東西。」所以當乙個女生對你說:「你是個好人」時,你基本上就死了,因為你在她心目中已經正式退出了男人的行列,從而失去了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17樓:浮清韻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他表的是乙個收穫非常多,所以說不管咱們一定要總結一下,自己也好好的喂一下你做準備。

18樓:

2023年就要過去了,我收穫了很多,但是我失去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失去了很多錢,我覺得明年要好好賺錢

19樓:職場郝老師

2023年就要過去了,我收穫的就是一年的勞累和工作經驗,失去了自己的青春,還有一點點健康,2021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對自己好一點。

20樓:黑翼大魔

2020肯定收穫了一年的啊,心酸,但是也得到了很多成長,失去了很多時間也獲得很多快樂。

21樓:

2023年,我既沒有什麼多大的收穫,也沒有什麼失去的東西,就這樣平平淡淡過去了,那我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一些,最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就行了!

22樓:

20年就要過去了,我收穫了很多的經驗,但是我失去了很多,就是家庭方面的一些不好的因素

2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2023年就要過去了,我收穫了滿滿的快樂和幸福,但是我也失去了出去旅遊的機會,希望2023年一切都會好起來。

24樓:校長來了嗎

我收穫了朋友的關愛親人的關懷,也失去了漲工資的機會,我想對我的2023年說繼續努力奮鬥。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要過去了,收穫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其實,這在對中國來說是乙個變化很大的事情,對個人來說也是隨著這個背景會有很多的變化。

26樓:

應該說感謝自己能夠堅強的走過來,終於從黑暗中走出了黎明,見到了璀璨的陽光,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好運連連

27樓:一葉眉**解答

其實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堅持住。目標總會達到的。

28樓:慶秋梵碩

2023年就要過去了,你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想對2023年數自己說明什麼?2023年我沒有失去什麼,我也沒有得到什麼很平淡的,過了這一年,2023年,我想做到自己最好,最完美

2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要過去收穫的是很多彼此之間要今年要多多的注意身體健康希望明年自己身體能夠好一些

30樓:職場小馬達

一般收穫了我們這種比較好的這種情感,但是失去了我們這種相關的這種一些友誼,有這樣這些感情

31樓:左左的今天

2023年就要過去了,我收穫的就是乙個小小的寶貝然後事業上停滯不前,什麼都沒有收穫,讀了幾本書吧,失去什麼基本上沒啥失去的,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加油繼續努力。

3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20年失去了時間,收穫了成就,2023年需要更努力的去實現願望

33樓:塔濱海

21年就要過去了,在這期間也收穫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3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珍惜自己現在的時光,不要浪費掉自己的光陰,

35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在2023年裡 在2023年

2023年裡 我買了電動 汽車 非常的高興 我的嚮往實現了

36樓:辜承

2023年我是的收穫就是在疫情當中我會努力的工作。讓老百姓放心,讓上級領導放心 失去的就是與家人團聚的太少了

犯太歲怎麼化解翱馬上2023年了

你好,我是屬狗的住到別人家怎麼辦,2017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四個,下面逐一介紹這四個犯太歲的生肖如何化解 要知道屬雞的如何化解犯太歲,還是回到開始時說的,屬雞的朋友為什麼在2017年犯太歲?其一,是因為本命年,生肖屬雞的在雞年,因為生肖相同,所以叫本命年 其二,因為雞本身酉見酉為自刑,所以,又叫刑太歲...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和2023年中,共有幾個閏年

3個閏年。2000,2012,2016年是閏年。解答過程如下 1 1950 4 487.5,不是閏年。2 2000 400 5,是閏年。3 2002 4 505.5,不是閏年。4 2012 4 503,是閏年。5 2016 4 504,是閏年。2000,2012,2016年是閏年,共有3個公曆閏年判...

2023年已經結束,讓你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還記得2019年的時候,公司讓我們每個人寫了新年願望,2020年結束的時候卻發現有些願望還是沒實現,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我的駕照還沒拿到,而且考試也遙遙無期。一 駕照即將過期,我另找駕校練車卻頻頻崩潰。我2018年的時候就去駕校報名了,當時還是自己乙個弟弟的同學那,以為對方是校長就能讓自己學快點,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