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適合學什麼技術,2019適合學什麼技術?

2022-01-22 19:15:05 字數 5684 閱讀 7787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增長量不斷上公升,汽車後市場是乙個極大的市場,在就業方面就不用擔心了。但是在選擇學校方面大家最好還是多對比,畢竟這是關乎你未來就業的。

3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計算機網際網路行業是當前比較火熱的專業,所以學網際網路就是很不錯的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想要創業的話,建議你到正規的培訓學校,可以學乙個汽車美容或者維修技術,包教會而且還提供創業幫扶政策,學習期間還可以考證。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車技術挺不錯的哦,汽車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朝陽行業。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只要認真學技術,就業非常不錯。感興趣了解一下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初高中畢業生,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大學後都在想學個什麼技術好呢,我認為網際網路時代學個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能就是是非常不錯的。有了過硬的it技能後還應該有敲門磚,也就數提公升學歷。這樣,才能有個好前途。

7樓:澄詩翠

我和你一樣,也是29歲明白了,做什麼都沒關係,但是一定要用心做,做到最好。任何一種工作,只要做到極致,你就是大師,你的收入就會提高,不要想著怎麼投機取巧,但凡為了省事省時間省錢而偷懶,損害的一定是自己的利益,好習慣的養成需要付出很多。

8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9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0樓:新華電腦

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11樓:小樂彤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2樓:張ban仙兒

你都警校畢業了想辦法托托關係當個正式警察啊,畢竟公務員,中國禁槍警察也沒什麼危險,還挺穩定的。

13樓:再難遇我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要是對電腦感興趣的話就去學學,特別是網路方面的專業,現在的社會網路這麼發達,做什麼工作都用的上,而且還不用擔心被淘汰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吧,中餐西點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個高收入行業,而且不會失業,學好了還可以自己創業,但是要去正規學校學習,這樣理論實踐會學的紮實些

17樓:

學電腦技術很好,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台,很容易入門。

18樓:cn9a黑

如果你真的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的話,建議你去學飲食行業。只要精通一種料理的製作就可以開店了。創業的門檻很低,乙個三輪車,一套灶具就可以做生意了。

而且如果你的某乙個拿手菜或滷、燉菜有心得,口味不錯。你就可以受用一生了。辛苦是真的辛苦,只要幹2年不破產你就算站穩腳跟了。

飲食就是慢慢的掙錢,沒有假期、沒有福利、沒有盡頭。現在西安還有很多百年的老字型大小小吃店,店主都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還在堅持用自己的手藝,帶給人們吃的幸福。

同樣,也有很多小時候的滋味已經不復存在了。所以如果你能堅持,不怕苦、不怕累、喜歡鑽研的話,飲食行業是很適合你的。

19樓:還好啦春節

挖掘機,電器看。消防員,幾十條的什麼都可以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 適合年 輕人創 就業。

26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學習技術的時候都會考慮西點,畢竟這門技術發展空間大,可選擇性比較強,而且創業的時候門檻比較低,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一下,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學習。

27樓:湛佳向彥紅

要看你的興趣,也要考慮以後哪專業發展前景,我選的專業是我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以後工作才會覺得自己很開心。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19可以學習的技術比較的多,對於不知道往哪方面發展的人來說,很難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明確的方向,如果你也是處於這一階段,那麼不妨可以考慮下廚師行業的哦,廚師是目前比較火的行業,學習比較的容易上手,主要是發展比較好,不會被社會淘汰,薪資也可觀的哦,所以學技術選擇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30樓:情商撤蓯贆虋

我和你一樣,也是29歲明白了,做什麼都沒關係,但是一定要用心做,做到最好。任何一種工作,只要做到極致,你就是大師,你的收入就會提高,不要想著怎麼投機取巧,但凡為了省事省時間省錢而偷懶,損害的一定是自己的利益,好習慣的養成需要付出很多。

3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33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4樓:雀淼謝韶

2023年的話,我覺得現在可以選擇學下川菜廚師,川菜廚師現在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去成都新東方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5樓:哈哈哈

ui設計啥的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現在的女孩子學設計的還是比較多的,男孩子學網路的也是很多的

3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乙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你好,2020年可以去學門技術,學當前熱門的,...

2023年女生適合學啥技術?中餐廚師好不好

女生學廚師具有先天性優勢 女生天生思想細膩,在通過專業的烹飪課程學習之後,她們就會有著非常好的烹飪邏輯思維,這在一定程度上極大拓展了她們在廚師行業裡的職場空間。適合女生學的技術挺多,你可根據興趣選擇專業,中餐對於女生來說比較辛苦,但是也有選擇學中餐的女生,大多數女生都是選擇學西點 西餐。學廚師,高工...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學什麼技術合適?

數控技術 汽修技術 電子資訊科技 汽車美容技術 廚師 計算機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 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比如ui設計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