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的獅子座喜歡人的時候也會裝高冷嗎

2022-01-07 02:48:52 字數 2313 閱讀 3161

1樓:勤奮的杜老師

獅子座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當然也會裝高冷獅子座是所有的星座中比較有能力的星座,但是他們有能力的同時,伴隨而來的就是高冷和傲氣。獅子座在工作的過程中是這種姿態,他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種姿態,他會裝高冷,他害怕如果自己太主動的話,會讓別人看不起自己,會讓別人覺得原來獅子座就這樣,不想讓別人看扁他,所以他會努力維護自己的自尊心,他是乙個真正好面子的星座,她的性格真的很頑強,有時候覺得九頭牛都拉不回來。

可能這就是乙個人的性格特徵,有時候覺得他們很自信,但是有時候覺得他們太強了,我是典型的獅子座,在我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內心是真的喜歡,但是有時候我又不想拉下面子來和他表白,因為我覺得如果表白的話,顯得我的愛很廉價,我一定要確保他對我喜歡的同時,我才能向他表白。

但是女生真的不願意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到後來我們倆也就慢慢的錯過了,所以在那件事之後我也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遇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要再高冷了,否則的話你會錯過自己想要的東西。

2樓:八卦星人小林

這個話題我還是有發言權的,因為我剛好就是乙個獅子座的女生,我在面對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我是那種會裝作高冷的,因為對於獅子座的女生來說,面子是非常重要的,在愛情面前是一定不能讓對方看出來自己非常愛的。不過每乙個獅子座的人性格也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我身邊有一位好朋友她也是獅子座的,跟我就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今天就說說一些獅子座的女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是有哪些表現呢?

獅子座的女生佔有慾是非常強的

獅子座的女生雖然外表總是很高冷,其實內心很柔軟獅子座的女生遇到了喜歡的男生,一定會向對方坦白

3樓:布穀鳥星座屋

獅子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大膽的衝動

4樓:找樂子喵君

獅子座追求完美,當遇到自己愛的人時,自己會放下小性子,把自己高冷的性格收一收,換成讓對方感覺自己很暖的樣子,變成小獅子一樣。

5樓:銘自愁

喜歡乙個人,獅子座是會直接就去跟對方表白的。他們是那種沒有辦法像沒事人一樣在對方身邊的,因為看到對方,獅子座就會忍不住的微笑掛在臉上。

6樓:流雲映海棠

還是會有一點,獅子座在平時的時候會顯得比較高冷,其實他們內心十分熱情,而且很關心同伴,在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性格使然,即使再喜歡,也會端起一點自己的高冷架子。

7樓:假百小度

我感覺會的,獅子座的男生,一般特別優秀,愛追求完美,而且霸道。就算碰到了喜歡的人,也不會放下面子的。

8樓:小朱佩琪

星座來說的話是會的。但是稍微熟一點就會轉為任性,霸道,再熟一點成為自己人後就會對你很好。所以我覺得剛開始會裝高冷。

9樓:汝是唯思

獅子座的人自信自強,很有主見,做事雷厲風行,但是就是自尊心特別強,好面子,性格過於暴躁,所以他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會裝高冷,不會放下自己的面子。

10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獅子座雖然,但是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不會太高冷,因為這種感情的問題每個人都不同。

11樓:queen吾

獅子座的人非常的自信,喜歡別的人對他很仰慕,很享受這種感覺,如果他喜歡上乙個人,不會主動追,會表面上高冷的和你相處,試圖讓你先喜歡上他。

12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獅子座愛面子,還有點霸道,但是,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就不是在裝高冷,裝霸道了,是,真霸道,只對你霸道,真高冷,對除了你以外的人。

獅子男為啥忽冷忽熱,是天生的嗎?獅子男是時而逗比,時而高冷嗎?感覺獅子座好冷

13樓:柯柯

獅子座其實不高冷的,獅子座是堅決的強者。他只是喜歡熱鬧。

14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個人喜好不同。

15樓:大蘿蔔飛翔吧

我是正宗小獅子。看對誰。

16樓:莫小旭丶

其實不能考星座來判斷性格。 主要是看自己的情況而定吧。

我喜歡上了乙個獅子座的高冷男生

17樓:帥的老師

你是不是中國人?是的話就不要提星座,星座是傻瓜編的,世界上只有12條命。信星座的人也是跟傻瓜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愛情是靠緣份和感覺的,如果你對哪個女孩有好感,就是你比較喜歡她,如果只是一時的欣賞一下那就不是感情了。

19樓:悠悠小生呦呵

不去追,你就沒有機會!

獅子座的男生會主動表白麼,獅子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表白嗎?獅子男會不會喜歡一個和自己基本上沒說過話的女孩 如果他偶爾

獅子座的男子是個愛情上的太陽,終生為著愛而散發陽光,供給愛情的花朵所需要的溫暖 如果你就是那朵花,他便會在一群人之中一下子就認出你,而且他會將這群人帶到身邊來,讓你一塊兒感受到那種被崇拜的感覺,並且你也會因此而受到他那溫煦陽光的照射。如果你並不需要,那就千萬別當眾告訴他,那會傷了他溫暖的內心。你應該...

獅子座喜歡什么樣的女孩子,獅子座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溫柔賢惠,小鳥依人,因為獅子座有 小鳥依人 崇拜他的女孩子 獅子座的男生,一般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文靜一點的,當然所有的前提是一定要顧及他的面子,不能當朋友的面,不給他台階下。當然啦,也不是全部,喜好不同。本人比較八卦,順便問下,為什麼要問這個呀?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女人 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

獅子座放棄人的表現,獅子座放棄乙個人的表現

獅子座放棄乙個人的表現是變得成熟冷漠,不再相信你的一切,不再任性。獅子座一旦變成熟,喜歡乙個人不再是不顧一切 單純的獅子座都喜歡做同樣的蠢事,那就是愛上乙個人就把對方當做是自己的所有,會把對方當做是比自己更重要的存在。所以對不夠成熟的獅子座來說,他們也最容易受到情傷,如果說乙個獅子座已經慢慢看淡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