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動人的朱珠為什麼是《大秦賦》差評最多的人?是演技的問題嗎

2022-01-07 02:06:55 字數 3807 閱讀 7660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她角色設定有問題,台詞也奇怪,演技也不好,所以獲得差評最多。確實她的演技有很大的問題,需要琢磨下演技。

2樓:貓貓

是因為演技的問題,才使得她受到了粉絲們的差評。因為當時的她並沒有完全投入到角色中,並沒有真正的將任務特點表現出來。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她在掌握演戲技巧這方面確實是有些問題,所以她是差評最多的人也是挺正常的,確實是演技這方面需要改正一下。

4樓:day逛逛啊

不是演技的問題,反而是因為演技太好了,演活了這個角色,網友針對的是這個角色本身,而不是朱珠這個人。

5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原因是她的才能並不是很出眾,有一定的演技問題,她說話的腔調並不合適,很容易讓觀眾出戲,而且並沒有演出人物的特點,需要努力的改進。

6樓:浩宇星辰

是的。我認為朱珠的演技稍微有些差,她飾演的角色看起來很彆扭,沒有很好的把握住人物的情感,讓觀眾十分出戲,所以差評最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奏帝王有如此雄心壯志,加冠後一統天下使其六國無人能及,試想其母怎能如此,是演技還是導演都有問題

8樓:累了嗎

朱本來就自帶濃濃的一股風塵味,演現代女性尚可,演古代女性難免讓人出戲

9樓:幼芽成長

朱珠的缺點在於面部表情單一,沒有情感驅動的微表情,通俗點說就是表演粗糙,台詞也不夠深刻,功力不夠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是因為她在這部影視作品中的表現不是特別的出色,有很多人們覺得她的演技有待提高,而且覺得她的造型也有一些不合適,因此對她做出了瘋狂的吐槽。

11樓:雲淡風清

我覺得這個人物很難把握,它不是演貧民百姓隨意發揮,這是皇上的媽媽,又要演成風塵女的樣,不好把控。

12樓:來自梅嶺細圓無節的張遼

首先我覺得導演安排有很大問題。把飾演嬴政的演員和飾演趙姬的演員年齡顛倒!讓人覺得兒子比他媽老很多!

其次趙姬就不適合演太后!你看那個老太后就很像那麼回事!這個朱珠適合演現代劇!

在電視裡沒有太后的感覺!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不是演技的問題,而是這個劇本的問題,因為這部劇他將歷史改編的太多,完全不符合歷史的人物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此部戲中的演技不是一般的差。第一她的長相不具備古裝戲母后的特質,第二演的太過

15樓:宣嬌

自然不做作,覺得挺好啊,看電視就娛樂,太較真沒意思,支援朱珠好看。

16樓:泉雨旋

朱珠演技不錯!現在的網路很多都是年輕人在評,像周冬雨演技像幼兒園小朋友還獲獎,很多老戲骨濱得好還沒有獲獎,獲獎演員有部分水份太重!!!

17樓:遊庵彼岸

嫪毐之亂篇幅太長,嬴政都沒什麼戲份!張魯一應該親政後登場,都是編劇導演的問題

18樓:四五度傾斜

沒看出美豔,第一眼就覺得長的怎麼這麼不招人待見。

19樓:厲德鎮

贏政和太后的演員都沒選好,是整部劇的敗筆。

《大秦賦》口碑褒貶不一,各演員在其中的演技如何?

20樓:職場導師小葉

張魯

一、段奕巨集、李乃文、朱珠等演員的演技都是不錯的,都屬於實力派演員。

《大秦賦》是由張魯

一、段奕巨集、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鄔君梅等主演的,講述的是秦始皇嬴政在呂不韋、李斯、王翦、蒙恬等人的輔佐下平滅六國、一統天下的故事。 《大秦賦》口碑褒貶不一,有的網友認為這部電視劇集無論是演員演技,還是緊湊的故事 ,都是十分精彩的,也有的網友認為《大秦賦》這部電視劇集的基調太過沉悶,張魯一不適合秦始皇這個角色。

飾演秦始皇嬴政的是張魯一。張魯一出演過很多的影視作品,有《女人幫》 、《娘要嫁人》 、《一僕二主》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 、《老九門》 、《九州天空城》 、《精英律師》 等。特別是在《一僕二主》中,張魯一與張嘉譯、閆妮上演對手戲 ,讓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飾演呂不韋的是段奕巨集。段奕巨集無論是《士兵突擊》中瀟灑不羈的老a隊長袁朗、還是《上海,上海》裡儒雅大氣的劉恭正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代表作有《士兵突擊》 、《我的團長我的團》 、《白鹿原》 、《烈日灼心》 、《暴雪將至》 等。

飾演李斯的是李乃文。李乃文在很多電視劇集中都是作為配角出現的,他飾演的角色給人一種搞笑的感覺。他出演過的作品很多,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結婚前規則》、《爺們兒》 、《戀愛先生》 、《我不是藥神》 、《精英律師》 等。

飾演秦始皇母親趙姬的是朱珠。朱珠出演過很多的影視作品,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有《叛逆者》 中的藍心潔 、《鹿鼎記》 中的蘇荃 。這幾位演員都是娛樂圈中的老戲骨,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

21樓:在鼎山漫步的波斯貓

李斯出場好似聖人出世。大秦統一列囯,李斯如同歷史編劇人。這麼出眾人物為什麼秦始皇死後與趙高合謀扶胡亥登位?李斯再有私心,趙高胡亥人品全然不知?李斯被殺,說明此人不如凡人。

2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大秦賦》口碑褒貶不一,我覺得裡面的演員的演技非常的好,尤其是兩位男女主角,眼神動作非常到位,讓人不容易出戲,而且也非常的有代入感,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值得一看的。

23樓:無聊的時候可以打豆豆

男主角張魯一都40歲了,卻演的是13歲的嬴政,所以演員選的不很合適,演技各方面還不錯,劇情跌宕起伏引人入勝

24樓:李佳楠那男

鄔君梅在《大秦賦》中飾演華陽夫人,她在這部劇中的表現簡直就是一大亮點,把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

張魯一在劇中略顯尷尬,因為他當時40歲了,卻飾演13歲的嬴政,有點違和。

段奕巨集、李乃文等演員的演技都是不錯的 ,在劇中表現可圈可點。

25樓:浩宇星辰

我個人認為他們的演技都非常好,段奕巨集、李乃文這兩個演員的演技出色,台詞功底也紮實,雖然張魯一的外形與嬴政不太契合,但他的演技也很好。

26樓:au不錯哦

我覺得鄔君梅在裡面的眼界一如既往,她很適合出演這種心機深沉幹練的角色。段奕巨集的爆發力也很吸引眼球,但是張魯一飾演的嬴政有點出戲。

27樓:啊啊啊

張魯一演不出帝王之相,演不出秦始皇霸氣和氣魄,秦始皇是最難演的乙個。就好比大漢天子被黃曉明演的一塌糊塗

28樓:星之靚

張魯一演技很不錯的,雖然演少年外形不很貼切,但演成年王者很到位,霸氣側漏,喜歡看他的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確實是13歲。看戲,我從沒有去繫結13歲。

30樓:

朱珠演的太美了,嬴政的兩個夫人對比下更勝一籌

31樓:丙書萱

張魯一真不適合演少年贏政,太噁心了

32樓:啊文陽光生活

張魯一演技還行,但不霸氣,沒有秦王的霸氣!

33樓:一葉知秋者宋嵐

喜歡辛柏青演的異人!

34樓:檀冠

本來想看看歷史劇,但是演員年齡太大,老跳戲,沒法往下看

35樓:俎運

張魯一為什麼要演秦始皇,非演技不好,而是不適合。導演有問題。

為什麼朱的拉丁名叫日本呀日本,為什麼朱的拉丁名叫日本呀日本?

朱 學bai名 nipponia nippon nippon,種名是du根據模式產地日本zhi來起的,而屬名則經過了學dao者回們一系列的紛爭,最後定答為nipponia,意為 日本鳥 連在一起就叫 日本的日本鳥 模式產地,是指對物種定名的時候,用來定名的原始標本產地。朱 拉丁學名nipponia ...

為什麼叫朱日和演習朱日和是地方在那演習

朱日和是模擬對抗訓練基地的名稱朱日和a軍演,是本年度舉行的一次實兵對抗演習,主要包括部隊遠端投送和對抗兩部分從今日公開的資訊上看,27集團軍裝甲旅和235旅已經亮相了,作為紅軍參加演習作為藍軍的是朱日和訓練基地所屬的假想敵部隊 為什麼軍演叫朱日和 軍演不叫 朱日和,來朱日和 自不是軍演的代號,朱日和...

朱允熙 朱高煦名字的字為什麼不跟他們兄弟(朱允炆 朱高熾)同偏旁

四點底就是火的意思,就是火的偏旁啊。關於朱允炆的名字問題?朱允炆和朱高熾的關係 朱允文和朱高熾應該是堂兄弟 朱標和朱棣是兄弟倆 明末皇帝為什麼名字要帶個 由 字 明朝皇帝的起名竟是有規律可循的,在這條規律中,太祖皇帝是排除在外的,因為他老爸肯定從來沒想過他會當上皇帝。他本有個農民名字 朱重八 自己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