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影視劇裡的愛情不再打動人

2021-05-02 15:59:26 字數 2001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也是劇裡面的愛情越來越不打動人是因為太虛幻了,一點兒都不真實,脫離了現實的生活,讓人們不能感同身受,不能引起共鳴。愛情的劇情也是千篇一律,沒有什麼變化,看到開頭就已經猜到結尾了,怎麼還會讓人感動呢。

我覺得有些電影裡面的愛情劇情還是很讓人感動的。每個人都嚮往美好的事物,美好的愛情,更是所有人嚮往的。想象總是美好的,而現實總是殘酷的。

電視劇集裡的愛情都是虛幻的。現實中我們要顧慮的事情太多了,根本不可能跟電視劇集裡的一樣,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在現實中,我們有太多的因素需要考慮,親情,友情包括自己的事業。

所以有的時候並不能只為了追求愛情而活著,有太多的無奈了。

現在一些電影裡面的愛情故事太過於老套了,往往看到開頭就已經想到了結尾,完全沒有任何懸念。不是灰姑娘遇到了白馬王子。就是平常人家的姑娘遇到了腹黑的總裁。

然後兩個人經歷一些磨難,最終在一起過上幸福生活。覺得這些愛情故事太老套了,沒有一點新鮮感,而且在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會出現的,一點兒都不切合實際。觀眾也只是看個熱鬧,感動的話,我覺得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平平淡淡的才是真愛,轟轟烈烈的往往都走不到最後。小時候總想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覺得那樣才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其實長大了才發現,平淡的愛情才是最幸福的。

2樓:

因為看的多後,口味也越來越獨特,多後,口味也越來越獨特,只有貼近生活 讓觀眾看劇的人感同身受,才會打動人

3樓:星星話史

都說藝術**生活,而高於生活。有渲染力的影視劇愛情還是能打動人的,可是如今的影視劇10個里7,8個情節都有點假,沒有真情實感,沒辦法的事。

4樓:相思不停

因為脫離了現實生活,所以不再有吸引力了。

5樓:ok避塵

可能是現在電視劇集都激不起你的興趣了,其實每部劇都有一些潸然淚下的情景,只是對於你來說不是那麼的能打動你了

6樓:雲林山人

因為脫離生活、虛假、做作……

7樓:hzh戈壁紅柳

泡沫劇而已,與實際生活差太遠,虛假的讓人反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看多了吧,或者經歷了太多

9樓:迎**半裡

千遍一律,老套,不切實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受到現實的打擊,大多數人不再會被打動

11樓:濯幻絲

主要是你已經看多了,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影視作品都要有愛情?

12樓:愛生華明

愛情讓人臉紅心跳,可以簡稱為愛,那是美好卻又悲傷的。小當家,七龍珠,柯南等雖有愛情卻是純愛了。純的電視劇集不是一定沒有愛情,是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像小公尺粥,純卻有味道,這樣才是好片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作為現在商業電視或電影老說 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人們往往對於愛情特別好奇,為了引起觀眾興趣 所以要加入愛情電影

14樓:苦瓜臉

你看列寧在1918或者列寧在10月 就沒有這種東西了,還有你看紀錄片就沒有這種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啦,主要看你是怎麼對待它。

為什麼現在的影視劇、歌曲幾乎都是與愛情有關的?

16樓:泡饅頭菜

愛情在生活中佔很大一部分啊

而且關於愛情的東西大眾愛看

其實也有不是愛情的,也有政治的啊軍事的

但是人們不愛看啊~

17樓:納珍

因為現在女生喜歡幻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永恆的話題^_^

這個人物是那部影視劇裡的?叫什麼名字

電視劇集 隋唐演義 2013 人物 唐藝昕 導演 鐘少雄 主演 嚴寬 張翰 姜武 杜淳 白冰 王力可 唐藝昕 劉筱筱 王寶強 陳昊 寇振海 胡東 湯鎮業 徐少強 斯琴高娃 娟子 王建新 張殿菲 宋佳 洪劍濤 劉萌萌 杜海濤 甘婷婷 富大龍 型別 劇情 歷史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

你覺得李連杰的哪部影視劇最經典?為什麼

應該是黃飛鴻系列 少林寺 1982 導演 張鑫炎 李連杰的成名作,也是他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從此踏足演藝圈的不歸路,從意義上而言沒有任何一部電影對於李連杰的意義能夠超越本片。黃飛鴻 1991 導演 徐克 李連杰的代表作之一,由李連杰詮釋的黃飛鴻形象幾乎就已經成為了黃飛鴻的註冊形象,李連杰的外形 氣質將...

為什麼現在國內的影視少有令人震撼的配樂?

一是因為國內確實沒有出現什麼大多令人震撼的 二是國內確實沒有多少好導演還對 有研究,三是國內的影視水平也不高,很難找到與其匹配的配樂。現在國產劇和電影都走進了乙個怪圈,就是花大價錢來請明星出演,那這樣製作費不就不夠了嗎,所以製作上就明顯粗糙,配樂也是只要合適就行,才不會去追求完美。因為現在國內的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