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粉紅色的玉珠什麼意思,夢見很多玉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53:45 字數 1534 閱讀 7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粉紅色的玉珠意味著:

感情方面,這一陣子好像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冷卻。需要為對方多花些心思才能拉近距離,什麼表示都沒有的話,心靈與肉體的距離將越來越明顯。要重燃熱情就要由你主動約對方,不妨來個浪漫的晚餐。

粉紅色的小飾品有助於提公升魅力喔。不過健康方面情況較差,身體對辛辣類等刺激物較敏感,應避免此類食品的攝取。

僅供娛樂,迷信不能信!

夢見很多玉珠是什麼意思

2樓:盜夢語者

夢見很多玉珠:內心矛盾的一天!這兩天你容易發現對自己有利的機會,但是躍躍欲試的心情往往又被自己打壓下去,擔心的事情很多。

也有可能在形勢的脅迫之下,做出衝動的舉動。建議你多問問身邊人的意見,他們可以幫助你理智、大膽一些。

夢見自己帶的玉珠手鍊破了一顆,又買了一顆穿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玉珠子手鍊,今天你較有可能在聚會和閒談中度過。心中有許多意見想要發表,聽聽別人有趣的見聞也是一種享受。雖然一天下來,具體的事務沒做多少,心靈也感到挺充實的!

戀情方面,有可能因此一時的孤寂感覺,而接受不太明確的感覺,往往你需要的只是一種關懷的溫暖。

4樓:我又問必答

玉是擋災的,又穿上了,說明,你有困難,但是可以得到化解,自己要小心,靈活運用自己的頭腦,可以化解

夢見玉珠散落在地但是玉珠繩子沒有斷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老戶房子屋場裡挖出了乙隻金老虎,還有很多玉珠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最近有可能有一筆外財入賬。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作我一定回去挖一下看看

夢見別脖子戴玉珠子真漂亮

8樓:year幸運寵兒

答:呵呵.挺有意思.我也夢到過類似的.我的是說讓我去請個觀音辟災.

而且昨天剛問過這個問題..

那你現在身上有沒有玉器呢?如果有摘掉就好拉.如果是觀音\佛像之類的飾物就送去廟裡就ok了

如果是玉鐲子可以給你的朋友帶就好拉.

夢見去世的人給玉珠子

9樓:匿名使用者

90夢見去世的人給玉珠子意味著:

這兩天的運勢大致還是不錯專,各方面屬

都還算順利,工作與人際都沒什麼大問題出現。不過到了晚上,你就覺得比較累了。正好下班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回味一下昨天聚會的歡樂時光。

即使身體疲勞,但還是能保持愉快心情,繼續假期的好情緒。

夢見去世的人給玉珠子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中吉】

夢見滿樹大粉紅色開得花什麼意思,夢見院子裡滿樹大桃,摘桃

自己的興趣很有與副業結合的好機會。如果能積極參加這方面的社團活動多認識些同好,說不定集合眾人之力可接下什麼案子賺點外快。此外,能夠活動又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地方或運動方式,lucky!不過最好是用不花錢的方式,多利用公共設施更佳。解夢 夢見許多大紫的茄子?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

夢見搽口紅而且是粉紅色,請問是什麼意思

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

夢見粉紅色的褲子,夢見穿粉色的褲子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如果你的問題太難太專業,沒人懂的話,你可以到相關專業論壇求助 二,你的問題需要長篇論述,需要花費的時間長但你的懸賞分太少,很少人願意花時間,建議你增加懸賞分或許能夠吸引更多人來回答你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