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資料統計裡的是什麼?如何計算的

2022-01-07 01:42:41 字數 1316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值表示球員在場上的時間內,球隊的得分失分之間的差值。

舉個栗子(賣萌的,不是錯字),如果乙個球員上場8分鐘,球隊得分為10,失分為8,那麼正負值就為+2.如果失分12,那麼正負值就是-2.

舉個實際的栗子,例如lbj打滿第一節10投10中拿到20分,但球隊在第一節以10分落後,之後的三節lbj不打,最後熱火隊贏球了,,那麼lbj本場的正負值就是-10。

很多時候呢,這個正負值不能反映什麼情況,經常會出現一支球隊裡大牌球星的正負值很低,接近零或者乾脆為負的,而一些角色球員正負值相當高。

一場比賽的正負值偶然性太多,沒有多大價值,而長期的,比如乙個賽季的正負值才有意義。

例如,金州-吊打大隊-勇士。史蒂芬-庫里的賽季正負值達到+1070,德雷蒙德-格林的賽季正負值達到+1066,這讓他們成為了2023年nba開始統計這樣資料以來,單賽季正負值最高的球員,也是首位單賽季正負值超過+1000的球員。球隊厲害,人也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欄是效率值計算,nba球員效率公式:[(得分+籃板+助攻+搶斷+封蓋)-(出手次數-命中次數)-(罰球次數-罰球命中次數)-失誤次數]/球員上場比賽的場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個人統計級別評判標準:得分+後場籃板+前場籃板+(助攻+搶斷+蓋帽)x2—(失誤x2+犯規+投丟球數/2+罰丟球數)=積分;a級:38分b級:32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再多的技~巧也不如~實~踐

有起有落也很~正~常的

關~鍵是去~玩的站要~好

盡。入。http://1734366139?zhidao虛擬記憶體別稱虛擬儲存器。

2、電腦中所執行的程式均需經由記憶體執行,

3、若執行的程式佔用記憶體很大或很多

4、為解決該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5、即勻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

(2)當記憶體耗盡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

(3)若計算機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儲存器(ram)不足時,(4)則 windows 會用虛擬儲存器進行補償。它將計算機的ram和硬碟上的臨時空間組合。

(5)當ram執行速率緩慢時,它便將資料從ram移動到稱為「分頁檔案」的空間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的上場時間與貢獻值的比值,效率值

6樓:桑腋醫用

amethepeoplewhowere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象是相對比較上場的球員效率值 根據球員的表現

科比的簡介是什麼,NBA科比資料簡介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

統計學裡的全距是什麼意思,統計學中的全距是什麼

全距也稱為極差,是指總體各單位的兩個極端標誌值之差,即 r 最大標誌值 最小標誌值。因此,全距 r 可反映總體標誌值的差異範圍。全距。全距是用來表示統計資料中的變異量數 measuresofvariation 其最大值與最小值之間的差距 即最大值減最小值後所得之資料。其適用於等距變數 比率變數,不適...

圖中柱子沒有標註kz的是什麼意思呢?如何計算

像這種的圖,一般應該是有說明的,未註明的柱按kz1。如果沒有寫此說明,應該是設計漏標了,請設計單位補上。因為只有kz1只標註了乙個。其餘kz2 3什麼的,都標註了幾個的。看不清,kz,框架柱吧。框架結構,柱的配筋圖標註為 kz2a,表示什麼意思?同一層柱配筋圖中還有kz2配筋,a代表全長加密嗎?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