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高州市有那些好的職校,廣東省高州市有那些好的職校?

2022-01-07 01:42:39 字數 1415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說全騙人的,只不過那裡基本上都是些羸利性的私立學校,主要是以賺錢為目的,教學質量是參差不齊,為什麼我那麼清楚,因為我就是高州人,十年前還沒什麼學校的時候我就在那些地方出來,所以建議你,沒什麼事還是到自己的當地的技工學校去吧,沒必要跑那麼遠的

2樓:帝釋天

1廣東高州珠江職業技術學校

學校設定的主要熱門專業有: ●電子電訊 ●計算機應用 ●數控模具 ●汽車駕駛與維修 ●航空乘務 ●幼兒師范 ●公關文秘 ●工商管理 ●電子商務●多**與廣告設計●財會電算化●外貿英語等18個專業。

學校擁有專業教師356人,所有講師全部具備大專本科學歷或工程師以 上職稱,擁有各種專業的專家和工程師。他們在全國各種報刊發表學術**300餘篇,其中獲各種獎項39人次,獲地區、省、全國先進教育工作者81人次。

2華峰職業工程學校

歷年被廣東省授予「特區就業指定培訓基地」、「學生就業信得過學校」。連續十五年獲得省、市「先進學校」、「樣板學校」、「重信譽培訓單位」「學生就業率100%單位」等光榮稱號。

3樓:

高州是個山區,很差的地方,所以**學校很多,可是沒人管,每個學校都說有大專文憑,其實就是沒用的大專教育證書,每個學校校園都很小只有教學樓,寢室樓,食堂,連操場都沒有,食堂伙食很差的,我就是被騙來的,每個學期學校會找理由讓學生預交下學期學費,我就是交了學費想退學可是學校不給,所以只能再浪費一年了,學校每學期都會讓學生去做暑期工但是所得的工資學校會收走然後給幾百塊錢生活飛,其餘的被學校吞了,每個學期只在學校讀兩個月多一點,我就是5月25號就被學校騙來工廠打工要到9月18號才能回學校,就是辭工回家學校都不同意。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被騙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又買廣告亂貼牛皮癬了,高州的學校比較多,可以實際來參觀一下,路過茂名經過高水路看有一間叫南方工業學校感覺比較現代化規模比較大一點!

5樓:陀振梅遲釵

高州的私營**學校真的非常多,我可是親身體驗過了的。在高州凱旋加油站後面的那家學了一年的電子,老師是請乙個家電維修工來的,不過這老師還真的是高手。其它的伙食差,地方小,考試都是照抄就行了。

建議你別去高州這些黑學校,我是04年的時候學了一年光學費就差不多交了一萬塊了,我聽說介紹人還能抽幾百到一千多的介紹費。

廣東有什麼好的中專職校介紹?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7樓:ok小小白

可以在網上多查詢一些相關院校的資料,進行對比分析後做出自己的選擇。

廣東省高州有什麼特產,廣東高州市的特產是什麼?

高州城的風味小吃。高州中學前任氏湯圓 杰仔牛腩粉 強烈推薦 2 高州二中大門前天橋下高佬牛肉串 強烈推薦 3 高州二中後門齋面。4 高州二中後門右側 咩 一下子忘了 姨餃子 只接受預訂 5 公園前烤雞翅。6 府前路夜粥 強烈強烈推薦 7 東門豆芽粉 百年不衰 強烈強烈推薦 8 高州一中門口的薯包籺。...

廣東省汕尾市的標誌是什麼,廣東省汕尾市的車牌字母

汕尾城市的標誌是鳳山媽祖文化廣場。總所周知,汕尾靠海港發展起來的。媽祖文化象徵了汕尾的城市特點,透露出汕尾海濱城市的資訊。汕尾的發祥地也是鳳山。鳳山媽祖文化廣場建設時就是作為汕尾城市標誌的。廣東省汕尾市的車牌字母 n 為汕尾市的車牌字母。你查詢的是 粵n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廣東 城市 汕尾市...

廣東省哪個市最亂,廣東省最貧窮的是哪個市區?

雖然東莞一直爭取做文明城市但治安問題一直是全省之最,在東莞發展是個不錯的選擇。廣州 隨著亞運的到來治安問題逐步減少,但並不能算得上文明城市。深圳 經濟特區 九十年代二十世紀男人淘金之路二十一世紀女人世界之稱,治安 文明總體良好。珠海是個選擇 要將整體治安環境應該是湛江 惠來 是最亂的 城市當屬東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