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的遊戲資料異常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10-07 06:13:35 字數 691 閱讀 7760

1樓:mage灬心

意思是檢測到你電腦有其他軟體影響到dnf資料或可能會影響到dnf資料,有點時候時間不同步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在2小時內不要登入,檢查電腦程式,有哪些被認為可疑,刪除即可,dnf盒子有時候也是提示這個!

用掛被檢測到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用過掛或者和用掛的組過隊,遇到這種情況就下線,等1個鐘頭再上就沒事了,但最好別繼續用掛或者找掛帶圖了,運氣不好會直接封1年的。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樓:今天不上課啦

tx錯誤,可能封號 ,可能是你裝備太好了、導致屬性高、攻擊高、所以tx以為你是g直接給你x了,tx網路問題、有時候人太多了網路中斷、你在登就一直網路中斷了。

dnf有多種含義,如未完成、棄權和數字雜訊濾波器等意思。 dnf=did not finish,未完成 英語did not finish的縮寫,即未完成。在體育賽事中間表示沒有完成規定的比賽內容。

dnf(棄權):即did not finish指魔方復原者感覺無法在自己滿意的時間內完成魔方而棄權的情況。

DNF裡分解師的等級和分解機的等級到底是什麼關係

分解師的 等級襲決定你分bai解機最大的等級 分解師公升 級後可以不公升du級自己的分 zhi解機 dao這樣一樣有經驗 越高等級的分級機 修復同樣的耐久花的錢越多 為了省錢可以先開一級分解機公升到9級 然後一口氣把自己分解機公升9級 9級分解機一般就能賺錢了 手打還望採納 dnf分解師和分解機的等...

飢餓遊戲裡的人物關係到底是怎樣的

第一部裡 女主一家三口,女主真男友,女主的銀屏假男友 女主去了那個遊戲,可是她男朋友沒有被抽到,另乙個男的被抽去參加。為了在遊戲中能拉取投資商的贊助,他們就假扮了情侶 遊戲裡幫女主的小女孩。去抽選人的 經紀人 女主的遊戲指導師,服裝師。這些是好人陣形的。電視台主持人,遊戲策劃者,遊戲老闆。這些是壞人...

肺結核到底是什么樣子的病啊,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性傳染病,經過正規 一般都是可以 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 效果很好的。滿意 肺結核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病 肺結核是一種由於感染結核分支桿菌引起的慢性呼吸道傳染病,以低熱 盜汗 消瘦 乏力和咳嗽 咯血為主要臨床表現。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求大神幫助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