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兩次考試分別是375 354請問要如何準備下次考試

2022-01-07 01:42:38 字數 5803 閱讀 3232

1樓:火影**閃光

我是過來人,四級考了620多分,有少少心得希望能幫到你。

1、重視聽力和閱讀。這兩個專案可謂是得分大戶,這兩項做得好,基本上就能有個不錯的分數了。

關於聽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堅持每天練習。買一本四級的聽力書籍,每天做一套題就夠了。這樣能保持乙個好的狀態。

至於閱讀,要善於總結。閱讀題無非就是那幾種型別的題目(比如問你劃線句子的意思等等),你應該知道自己做哪一型別的題最容易出錯,這樣在做錯了的時候就多琢磨,久而久之對那一型別的題就不會怕了。另外,做閱讀最忌諱的一點就是老以自己的思維去鑽牛角尖,有些人總會說「明明是我想的這樣嘛!

怎麼答案這麼奇怪!是不是答案錯了!」,這樣永遠不能進步。

你應該從作者的那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問問自己,為什麼自己和答案想得不一樣,是**和作者的思維發生了偏差。

2、寫作其實是乙個很好應付的模組。四級的作文一般難度都比較小,很貼近生活。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背范文,考試的時候就自然感覺有東西可寫,而且句型應用起來也會比較得心應手。

3、平常訓練的時候要注意時間。周圍很多的同學考完都會感覺時間不夠用。包括我自己也覺得剛剛夠用而已。所以尤其考之前最好拿一套真題自己掐著時間做。這樣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2樓:

提高聽力和寫作 綜合的難度比較大。

你如果想有成效的話,就抓閱讀吧

題海政策。

短期內,閱讀成績會提高挺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再閱讀方面多下工夫哈,多做題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聽力是裡面最強的吧(相對)但這個分數還不夠 你還有必要練習聽力 閱讀也是 綜合太差了 寫作也亟待加強啊 你應該有買什麼卷子之類的吧 一般都有應試技巧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 你可以按那上面的方法練習。 寫作你可以多記一些固定句式 用到作文裡面 盡量少出現語法錯誤尤其是在作文一開頭就搞些語法問題 這樣會讓改卷老師對該作文印象大減 老師改作文基本是1分鐘一篇 所以大概一掃 沒語法毛病在加上一些好的句式的話 你就ok啦

5樓:

潛力很大哦,多做多練下次肯定能過啦~~~

還有心態很重要哦~~~

願你成功~~~

英語四級 考試怎麼準備

6樓:檸檬死胖子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7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8樓:有本事你別愛我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

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月後,您可能自然而然地就背到三百或者五百。

這四百個要分成四組來背,上午三十,中午十個,下午三十,晚上三十。第二天早晨複習以前沒背下來的詞。背的時候,要一目十詞(注意,是十個而不是更多或更少),不要認認真真背,因為沒有認認真真的時間。

一邊看一邊讀每個詞的讀音,默讀也成。看完後回憶一遍,回憶不起來的再看。這次背的目的在於留下個大概印象,下次看見能知道這個詞,所以背到大部分都能回憶得起來就成了,把剩下的詞單獨抄出來。

背單詞捷徑的第二條,就是:背字典!為什麼要背字典呢?

因為字典上每個詞的解釋比較全面,而且相同字母開頭的單詞都集中在一起。不是什麼字典都可以拿來背的,一定要找只包含自己想背的詞的字典。另外,最好有英文方式的解釋和例句。

而且,一定要有音標!如果是為了考tofel或者gre,注意要選美音音標的字典。一般教材課文後面的詞彙表都是為那些認認真真聽課的好學生準備的,想走捷徑就千萬不要去背那些東西。

背字典的時候,按開頭字母(z,y,x,q,j,k,u)(v,w,n,o,l)(fg,it,hm,bde,r)(c,p,s,a)的順序背,其中c,p,s,a每個都要分三部分背。這樣背有幾個好處:(一)能增加成就感,提高興趣。

至於為什麼,您翻翻字典就明白了。;)(二)便於清楚地知道那些單詞已經背過,那些還沒背。(三)能先把最基本的詞先掌握。

三萬單詞裡,分為三個等級:三千到四千,八千到一萬,兩萬二到三萬。也就是說,您得分別準備三本字典。

這幾個等級之間各自有非常不同的特性,所以需要分別用不同方法背。俺當時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所以在從一萬到三萬之間走了一段彎路,浪費了一些時間,不然或許能突破到五萬吧。;)

所以,背單詞捷徑的下面這條就有了三個分支。背單詞捷徑的第三條,就是:和單詞多見面。

乙個單詞能不能記住,取決於和它在不同場合見面的頻率,不在於每次看著它的時間長短(同樣規律也適合於泡mm;))。一般想記住乙個單詞,每星期要和它在*不同場合*見三到四次面。俺在上文中提到大量背的時候,不要摳某乙個字記住與否就是這個意思。

因為是否一見鐘情都是無所謂的,關鍵在於有更多不同型別的見面機會。不過,根據要背的單詞的等級不同,增加見面機會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2)第乙個分支:瞎聽!三千到四千這個等級,是非常常用的單詞,而且幾乎囊括了表達最基本思想所需要的一切詞彙。

每篇文章中百分之八十都是這些詞彙,而且這些詞都是最基本的語素(或稱"詞根"),就是分割到最小無法再分割,互相之間也沒什麼類似之處的東西。對付這些詞的最好方法,就是進行大量的,不間斷的,簡單的初級聽力練習。因為閱讀材料中,還有百分之二十其他詞彙,所以光憑這個等級的詞還看不懂那些閱讀材料。

但是聽力練習都是最基本的對話,而且發音一般很標準,多聽能夠增加單詞的重複率,而且可以為以後背八千到一萬那個等級的詞打下語音基礎。

聽的時候,要分精聽和泛聽兩部分。精聽當然是指每個詞都要弄懂,俺著重講一下泛聽(飯廳?;p)。

泛聽是最重要的,因為掌握語速和語調,以及總體印象都要靠泛聽。而這些都是背八千到一萬等級單詞的基礎?泛聽能夠讓經常用到的詞(也就是那些最必要掌握的詞)把您的耳朵磨出繭子來,讓您模模糊糊聽到個音就能反應出它是什麼意思。

泛聽中您聽到的詞,才是您真正應該記住的詞,所以別害怕精聽的時候什麼都聽不懂。到底什麼是泛聽呢?泛聽,就是說您聽的時候,精神要分散,要一邊幹著其他事(比如撮飯或和別人大聲討論撮飯;)~),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聽著。

泛聽一定要見縫插針,一有機會就聽著,最好耳機不離耳朵。;)而精聽的意義就在於找出您沒聽清的那些詞。啊哈,那就是您背過但還不熟悉的詞了。:

)把這些詞單獨記在另外乙個地方,別跟沒背下來的詞混了。泛聽要聽精聽已經聽過的內容。比如精聽聽到了第二盤磁帶,那麼泛聽就聽第一盤磁帶,正好。

提醒您一句,千萬別拿英語廣播當自己的聽力教材!!!順便跟您推薦一套聽力教材:武漢師範大學出的step by step.

內容比較循序漸進,每一課開頭的**也很好聽。;)

第二個分支:狂看!八千到一萬這個等級,基本包含了剩下的百分之二十。

這些單詞在聽力教材裡很難找到。但是,可不要停止聽的練習呦,因為聽能鞏固您的語調感覺,而這是背這個等級單詞的乙個關鍵。不過,背這個等級的詞,需要在聽以外增加看的內容。

看,同樣要分精讀和泛讀兩種。就象聽一樣,也是泛讀更重要一些。泛讀要挑不太長,能有耐心看完的文章,而且看不懂的詞不要太多,一篇文章有兩三個不認識的就足夠了。

千萬不要一上來就看英語報刊雜誌**,那些東西不但很難看懂,而且看懂了也對背單詞沒什麼促進作用。:q泛讀也需要大量練習,只要您有耐心,又有足夠時間,就一直看下去吧!看的時候不要仔細閱讀,掃一眼明白個大概意思就成了,然後把這一眼沒看懂的詞畫上記號,別琢磨它是什麼意思,繼續掃瞄吧!

全部看完之後,回頭再看這些單詞,有的可能已經想起來了,有的....還沒想起來?那就查查字典,要是自己還沒背過,就扔掉它,要是已經背過了,就單獨抄下來吧,和聽力練習中沒聽出來的詞放在一起。

(3)俺的經驗是新概念第一二冊,然後大學泛讀課本前兩冊,然後是另外的乙個泛讀教程初級部分,然後新概念第三冊,泛讀課本第三冊,某一種聽力教材高階聽力部分的教師用書,然後新概念第四冊,泛讀課本第四五冊...這麼個順序進度比較合適。

第三個分支:亂說!這只適合背兩萬二到三萬的詞。

因為其他的詞不用說就已經背下來了。;)而這個等級的詞在閱讀材料裡非常少,可能閱讀十篇文章卻乙個這個等級的詞也沒有。所以靠閱讀來增加見面機會已經不行了。

這些詞甚至有的老外一輩子都沒見過,咋能指望他們能寫出來呢?尤其是gre詞彙,什麼"給馬穿衣服","紐約的流氓","從非洲吹向南歐的風"....這些詞都是一些精緻的修辭,也就是說,如果您話裡淨是這些詞,那您可以假冒一位學者了。

;)一般的老外都是聽不懂您說的這些話的,所以不用這些詞也能表達同樣的含義。好了,您的機會來了,您可以跟老外講話中帶上這些單詞,然後很自豪地假裝謙虛地跟他們解釋這些詞的含義。;)每次跟老外解釋一兩個詞就足夠了,老外會佩服您佩服得五體投地的。

;)hl就向ws解釋吧!要大膽而耐心,尤其是大膽。;)

這個階段,您就別再練聽力了,因為練了進步也不大。還記得開頭那句話麼?要想成功,得走捷徑。

凡是不能在短時期內取得巨大進步的行動,都不必浪費時間去做。不過,這時候的閱讀材料成了問題:您會發現,過去看的東西覺得太淺沒意思,看其他深的東西又看不懂。

您還會發現乙個新的有趣現象:那就是您想看的文章裡,現在全是第乙個等級的那些詞,每個詞您都確切知道它的含義,但整個文章您就是看不懂。;q那您該看什麼呢?

就看第二個等級的那些淺顯文章啊。雖然淺顯,但能幫助您不至於忘了過去背出來的成果。至於您看不懂的那些文章,別著急,等您和老外交流多了,您自然就懂了,那都是一些片語、俚語或文法組成的文章。:

)背單詞捷徑的第四條,就是:聯想,聯想,聯想,.....背單詞的第乙個動作是什麼?

端詳一下它的外貌。第二第三個動作呢?看看它的內涵和發音。

而第四個動作,就應該是聯想,再聯想.....聯想它和其他背過的詞有沒有外表類似的?讀音類似的?

意思類似或相反的?如果有,就趕緊記在旁邊,在另外那些詞旁邊也把這個詞加上。這樣,以後看見其他詞,也會聯想起這個詞,等於又增加了一次見面機會。

而且,在第

二、第三個等級的詞彙裡,還有許多單詞是由"字首","詞根","字尾"組成的,字首比如"re","in","pseud"...,字尾比如"er","a","oid"...,然後共同組成乙個新詞。

如果掌握了這些前字尾,就可以很方便地猜出乙個生詞到底什麼意思。另外,有很多讀音相近的詞也有相似的意思,這在俚語、詩歌和兒童用語中更普遍。如果每天記80個單詞,乙個月只能背2400個單詞,但掌握了這些規律後,實際上背的速度越來越快,幾乎一萬多單詞都是不用背就會了的。

不過,在gre單詞中,有很多是既沒有和其他詞的關係,又沒有前字尾,看起來既簡單又記不住的單詞。這些詞裡邊有希臘語,義大利語,德語,拉丁語,甚至還有日語譯音。這就只能靠和別人解釋來掌握了。

(hl一定要注意!)

背單詞捷徑的第五條,就是:複習!記得快,忘得也就快,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規律。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複習就顯得非常重要。俺總結複習的規律是:十個單詞複習一遍,然後三十個單詞,然後是以前所有沒背下來的單詞。

複習的時候,同樣不必細摳,粗略地掃一遍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想它的讀音(因為英語是象聲的)。最後背不下來的單詞,一定是不常用的,因為老外一樣背不下來。;)每背完乙個開頭字母的單詞,就要把前乙個開頭字母的複習一遍。

然後每背完前文中括號裡面的開頭字母,就把上乙個括號裡的複習一遍。複習的時候,要先看英文翻譯中文意思來一遍,然後再看著中文想它的英文單詞再來一遍。前面說過,在泛聽,泛讀中忘了的詞要和背的時候就記不住的詞分著記下來,就是為了在複習的時候區別對待。

忘了的詞,要每天看一遍,會了就劃掉,而記不住的詞則在背完了整個字母以後,單獨背一下這些詞,平常就不用看了。gre單詞的複習方法非常奇怪:它需要進行填字遊戲。

也就是說,蓋住單詞的一部分,然後想整個詞是怎麼拼。另外,還得想它的同義詞,近義詞,反義詞。順便說一句,考gre的詞和考tofel的詞互相之間是毫不相關的,也就是說,您不會tofel的詞,gre也有可能拿個高分

怎樣備考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英專畢業生,四級628,六級644,持有英語專業四級 專業八級 bec高階 筆譯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堅持每天都...

如何有效備考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