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靈主汝嫣怎麼死的畫江湖之靈主甲軒真實身份

2021-03-03 20:31:26 字數 2755 閱讀 4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汝嫣是被最終boss狂瀾抓走用酷刑虐死的,甲軒真名燕凌姣,是乙個郎中的女兒,她的養父就是殺她親生父母的**之一。

《畫江湖之靈主》甲軒真實身份是汝嫣嗎

2樓:帶個烏龜去散步

燕凌姣(甲軒),汝嫣是甲軒的姐姐

燕清風 ——生父 :明海縣名醫。生前由於在景王府中給景王尚未出閣的大女兒診斷出喜脈,勃然大怒後的景王為避免家醜外揚,為了掩人耳目,景王便派出其門客「景門三煞」將之滅門。

燕家遭受了滅頂之災,燕清風死後嚥不下這口氣,大仇不報,永難瞑目,化作陰魂,十七載後,發出靈願附身仇人久使之成為自己的靈徒,後在復仇的過程中與女兒燕凌姣(即甲軒)相遇。

燕凌霞(汝嫣)——親姐 :燕清風長女,四歲時被在河邊洗衣服的母親弄丟;後被好心人收養,從此與燕家人天各一方,再無聯絡。

甲子直——養父 :燕凌姣的養父,虎嘯堂堂主,親生女兒名甲蘭。年輕時曾與金同福、丁洪組成「景門三煞」,乃景王府最厲害的門客之一,景王死後「三煞」各自為營。

十七年前參與燕家滅門一事,但救下了燕凌姣,收為養女,後被靈徒仇人九滅門。曾與一女子相愛。那女子本修煉吟風戀**,卻為了甲子直甘願放棄修煉,致使功力反噬,耗盡陰氣枯竭而死。

甲子直也因此知道如何破解吟風戀,並告訴了甲蘭和甲軒(燕凌姣)。燕凌姣由此破了郎裡香的吟風戀並救出百里登風。

故事開始時甲子直正準備告訴甲軒她的真實身世,仇人九(燕清風的靈徒)卻突然殺至,甲子直和甲蘭被害,甲軒倖免於難。

甲蘭——姐姐:甲子直長女,虎嘯堂的大小姐,甲軒的姐姐;因其父酷愛蘭花,故而得名甲蘭;不幸歿於仇人九屠戮虎嘯堂之戰。

百里登風 ——恩人 :複姓百里,單名乙個川字,字登風;百里世家的獨子,在百里村長大;善良開朗、情深義重、坦蕩灑脫。與燕凌姣互為救命恩人。

畫江湖之靈主動漫結局是什麼 百里登風和汝嫣結局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靈主》中暗線女主角(官方),四歲之前名為燕凌霞,是燕清風的長女,燕凌姣的姐姐。 四歲時母親在河邊洗衣服將燕凌霞弄丟,後來燕凌霞被百里村的好心人收養,取名汝嫣。

從小生活在百里村,溫柔善良,活潑美麗,內心剛強。百里登風摯愛的妻子。成婚那天被狂瀾搶走,受盡酷刑,在生死關頭,白髮老人無極降臨想要給予汝嫣無極的靈願讓她繼續活在人世,只是需要忘記一切。

汝嫣不願意忘記她的親人和愛人而獨活,故而拒絕。死後發出靈願,成為百里登風的靈主,護他愛他。

一直不明白畫江湖之靈主的故事!汝嫣死沒死,有真實存在過嗎?靈主是汝嫣嗎?汝嫣和甲軒什麼關係?汝嫣最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靈主完結了?....我只看了畫江湖之不良人

5樓:最愛豬對手

汝嫣存在過,已經掛了,不過魂魄還在,並且給了百里登風重陽之體,但一旦鬼脈訣出世她就會消失,關於跟誰在一起我覺得是燕凌姣

畫江湖之靈主仇人九的靈主是不是汝嫣畫江湖之

6樓:

不是 汝嫣的靈徒是百里登風

畫江湖之靈主汝嫣是怎麼死的?

在動漫中汝嫣在成親的當天就被山匪劫走了,而不少人認為汝嫣的魂魄被附身在甲軒身上,但是汝嫣又給登風託夢了,告訴登風想要找到自己就需要去同福鏢局、所以小編認為汝嫣的死因跟同福鏢局有一定的原因。

畫江湖之靈主中仇人九為什麼不殺甲軒?

因為甲軒並不是親生的,甲軒是被父親在古井裡撿出來的孩子,而仇人九想要殺的人是虎嘯堂的人,但因為甲軒不是親生的,所以就沒有殺了甲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她的親生父親。

畫江湖之靈主甲軒是什麼身份

8樓:墨子灬淡寫

畫江湖之靈主第二集更新之後,汝嫣在結婚當天被山匪搶走是真的死了,所以汝嫣的靈魂附身在了甲軒身上,而汝嫣又託夢給登風說你沒有找到我,想找我就到同福鏢局。而這個時候甲軒在同福鏢局找她的叔父,這是官方的訊息

求採納!!!

畫江湖之靈主汝嫣是不是靈主

9樓:蛋疼

畫江湖之靈主來

汝嫣是不是靈主,源汝嫣和甲軒關係分bai析。在動漫劇情du中汝嫣和甲軒是情敵,下zhi麵一dao起來看看分析一下這兩個人物的關係吧。

汝嫣是不是靈主

黑衣人,汝嫣,登風,其中絕壁有乙個是靈主!黑衣人可能性最大!因為靈主是死得越久積蓄的靈願就越強大的!

仇人九是積蓄了十七年的靈願,而黑衣人反覆說二十年後!汝漹與登風年齡估計也就二十歲左右,所以可能性不大。

汝嫣和甲軒關係分析

汝嫣和甲軒是親姐妹,同福鏢局是靈主汝嫣指引靈徒登風去救人,斗篷男必跟汝嫣之死有關,黑肱大師已經說了重陽之體跟汝嫣有關。結局就是登風打敗斗篷男消滅至陰童子和鬼脈決。

登風自己既是靈主又是靈徒,他的靈願就是能夠找到妻子,可是自己本來就死了,但汝嫣幹了啥來著的給了登風重陽之體,就像那個胖子說的那樣,並且那個胖子也說了,登風本就是死人。

畫江湖之靈主的登風是什麼身份?最後和燕鈴嬌在一起了?真的汝嫣存在嗎??

10樓:寒豆腐

百里登鳳是汝嫣的靈徒,最後個燕凌姣在一起了汝嫣是真的存在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登風是靈徒,好像是重願靈徒,第2個我不知道,如煙存在,但是在和登封新婚燕爾被狂瀾(燕爾靈遲)搶走了,被狂瀾在泥黎殿折磨而死,並且,汝燕是燕林嬌的姐姐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搶走汝嫣想幹嘛,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狂瀾搶走汝嫣想幹嘛 在單雨童和狂瀾的第一次交手之後,狂瀾有可能已經醞釀著復仇或者其他的計畫,帶領著山匪撤退,而單雨童也受了傷,那時候的登風沒有重陽之體,武功可能不是特別高,那時候也許出現了伽古並出手幫助了單雨童,他自然也是看見了登風,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伽古在念叨登風的名字的時候若有所思的樣子。然後單...

畫江湖之靈主下燕爾靈持是凌姣嗎,畫江湖之靈主下乙個燕爾靈持是凌姣嗎

下乙個燕爾靈持分析 這一集也就是說狂瀾是被某個靈主附身,成了靈徒,然後又成了燕爾靈持,因為想找個人替代她當燕爾靈持,所以才會抓新娘進泥黎殿看是否有能代替她的人。我記得前面某集說到能撐下18個刑罰的人只有乙個,那那個人應該就是狂瀾?樓英秀多半跪了,因為標題叫香消婁殞。而女主凌姣不能僅僅和登風相愛相殺,...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百里村百里世家的少爺,在結婚之時遭遇山匪屠村,妻子被擄走,醒來後發現自己變得異常強大,從而踏上尋找妻子的路程。鬼脈決八成再來他身上 百里登風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百里登風是靈主嗎 裡登風 畫江湖之靈主 中的男主角。複姓百里。然而大婚當日汝嫣被山匪搶走,生而更強,所受的傷也會復原,單名乙個川字,字登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