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搶走汝嫣想幹嘛,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2021-03-04 08:56:17 字數 1867 閱讀 6395

1樓:蘇薰兒

狂瀾搶走汝嫣想幹嘛

在單雨童和狂瀾的第一次交手之後,狂瀾有可能已經醞釀著復仇或者其他的計畫,帶領著山匪撤退,而單雨童也受了傷,那時候的登風沒有重陽之體,武功可能不是特別高,那時候也許出現了伽古並出手幫助了單雨童,他自然也是看見了登風,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伽古在念叨登風的名字的時候若有所思的樣子。

然後單雨童在百里村有過短暫的停留之後就離開了,狂瀾根據最新情報確認單雨童離開之後,又率領新的一批山匪下山劫親,這下登風可能寡不敵眾,汝嫣最終還是被搶走,百里村全村全部被殺,注意前幾集裡那位老伯的用詞,全部,也就是沒有一人活下來。

百里登風最有可能是被汝嫣的特殊靈願附體加上重陽之體才復活的,這裡就有可能解釋為什麼黑肱大師在地牢裡非常肯定的指著登風說:「你本就是個死人。」

由於復活使登風丟失了部分記憶,他前進的動力就是要找回妻子,所以才照應了下集預告裡說:「我想起來了,狂瀾搶走了汝嫣!」說明狂瀾的確有第二次的劫親計畫。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2樓:葬魂v5o唵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看了26集,很多漫粉都推翻了狂瀾是汝嫣的猜測,比較狂瀾形象和汝嫣千差萬別,但是又有人覺得狂瀾即使不是汝嫣也可能是汝嫣的靈徒,那麼到底是不是,我們一起來分析英雄。

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狂瀾是汝漹另一黑化面人格,狂瀾其實是汝漹分割出來的另一人格。

登風重陽體是汝漹造就的,而戎武山情節就是重陽體篇章,可見登風重陽體是怎麼回事應該要揭開謎底了。而且既然有重陽體為什麼就不可能有重陰體呢?

據我所知,即使是靈徒應該也沒肉體再生能力吧?說到底也就是一股靈願力量控制一具肉體罷了。

而27集狂瀾整個人都被劈開兩半,和當初登風被仇人九捏爆頭何其相似?別說狂瀾死了,因為我壓根就不相信!所以狂瀾應該就是汝漹!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汝嫣的靈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年前,她本是御靈團創始人——離枯大師的愛人,兩人相親相愛,結為夫妻,本可幸福安康的過日子。不料,天降大禍,戎武山的前任靈持為了得到解脫,帶領山匪在她新婚之夜殺入了洞房,將她抓走,送進了泥黎殿,對她施以十八種酷刑。面對地獄般的痛苦,她頑強地撐了下來,成為擁有至冥之氣的靈持,替換了前任靈持。

使她成為了新任靈持,統治了戎武山。

動漫結局說她是離枯大師的靈徒。

畫江湖之靈主燕凌嬌被狂瀾抓走會怎麼樣

4樓:舞神

畫江湖之靈主燕凌嬌被狂瀾抓走會怎麼樣。燕凌嬌被狂瀾抓走了,為了找尋汝嫣的下落,那麼燕凌嬌會怎麼樣,一起來分析一下。

燕凌嬌被狂瀾抓走會怎麼樣

狂瀾包含著汝嫣,就是不知道記憶還是不是保留,就像之前黑肱大師和良垣說過的,汝嫣是不存在的,人就算死了,也應該是存在的,至少屍體或者靈魂什麼的,但是不存在應該就代表汝嫣被瓜分了。

現在大部分劇情導向汝嫣是燕凌嬌的姐姐,汝嫣長得像狂瀾,那這三個人之間肯定有必然聯絡的,單雨童就是線索人物,狂瀾是空的,身上的疤的位置也是有蘭華印的,她體內是有汝嫣剩下的那一部分陰的。

如果把汝嫣是婈嬌姐姐前提放在這,那就代表男女主有一樣的立場的,畫皮的那個猜想也是合理的,反過來講,假如前提是狂瀾和汝胭是乙個人,然後狂瀾是婈嬌姐姐,那她至少殺過汝嫣,**過登風,從虐的角度來講,也是合理的。

所以不管誰是婈嬌姐姐,至少她們三個的必然聯絡肯定是存在的,汝嫣不存在基本已定,如果說汝嫣的一部分,在狂瀾體內也是可以成立了,所以現在說汝嫣是狂瀾也不至於多不靠譜,不過可能就是包含的關係了。

在就是,黑肱大師說人都是一陰一陽,登風是兩陽,那汝嫣的那個陰**去了,在這章交代也很合道理,在狂瀾身上也有這個可能,畢竟狂瀾砍不死,身上的迷不少。

畫江湖之靈主汝嫣怎麼死的畫江湖之靈主甲軒真實身份

汝嫣是被最終boss狂瀾抓走用酷刑虐死的,甲軒真名燕凌姣,是乙個郎中的女兒,她的養父就是殺她親生父母的 之一。畫江湖之靈主 甲軒真實身份是汝嫣嗎 燕凌姣 甲軒 汝嫣是甲軒的姐姐 燕清風 生父 明海縣名醫。生前由於在景王府中給景王尚未出閣的大女兒診斷出喜脈,勃然大怒後的景王為避免家醜外揚,為了掩人耳目...

畫江湖之靈主下燕爾靈持是凌姣嗎,畫江湖之靈主下乙個燕爾靈持是凌姣嗎

下乙個燕爾靈持分析 這一集也就是說狂瀾是被某個靈主附身,成了靈徒,然後又成了燕爾靈持,因為想找個人替代她當燕爾靈持,所以才會抓新娘進泥黎殿看是否有能代替她的人。我記得前面某集說到能撐下18個刑罰的人只有乙個,那那個人應該就是狂瀾?樓英秀多半跪了,因為標題叫香消婁殞。而女主凌姣不能僅僅和登風相愛相殺,...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百里村百里世家的少爺,在結婚之時遭遇山匪屠村,妻子被擄走,醒來後發現自己變得異常強大,從而踏上尋找妻子的路程。鬼脈決八成再來他身上 百里登風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百里登風是靈主嗎 裡登風 畫江湖之靈主 中的男主角。複姓百里。然而大婚當日汝嫣被山匪搶走,生而更強,所受的傷也會復原,單名乙個川字,字登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