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與台式電腦怎樣用usb連線呀

2022-01-06 23:03:05 字數 1535 閱讀 5798

1樓:小洛答疑

1、首先,將一根vga電纜連線到電腦和投影儀介面,如圖所示。

2、然後右擊桌面,開啟「螢幕解析度」,選擇「高階設定」,如圖所示。

3、然後切換到intel圖形和**控制面板,選擇卡,如圖所示。

4、然後選擇圖形特性,如圖所示。

5、然後選擇多螢幕,如圖所示。

6、然後右擊桌面,開啟「個性化設定」,選擇「顯示」,如圖所示。

7、然後選擇專案到第二個螢幕,如圖所示。

8、最後,選擇onlycomputerscreen完成投影連線,如圖所示。

2樓:王海冰摩羯

1、首先用vga線連來接電腦與投影儀介面,如圖所示。

2、然後右鍵點選桌面,打自開「螢幕解析度」,選擇「高階設定」,如圖所示。

3、然後切換到「英特爾圖形與**控制面板」選zhidao項卡,如圖所示。

4、然後選擇「圖形屬性」,如圖所示。

5、然後選擇「多屏顯示」,如圖所示。

6、然後右鍵點選桌面,開啟「個性化」,選擇「顯示」,如圖所示。

7、然後選擇「投影到第二螢幕」,如圖所示。

8、最後選擇僅電腦螢幕即可完成投影連線,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以聯想t072投影機為例說明:

聯想t072投影機輸入輸出介面如下(引自聯想t072投影機使用說明書),

注意上圖中紅框處的說明,usb口用於上翻下翻的滑鼠控制和(投影機)韌體公升級,其連線如下:

注意,上圖中投影機通過usb連線線與電腦的usb介面相連,此時投影機可以響應電腦主機傳過來的上翻下翻的滑鼠控制或通過專用電腦軟體對投影機的韌體公升級。

4樓:耿興解詞

usb不能傳輸訊號!用vga線,15針的那個,主機後面有介面

接到投影後面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下面內容摘來的,猜測是你需要的說:

電腦安裝手機驅動後連線,然後手機設定裡找到網路共享與移動熱點,把usb網路共享打勾。

把手機開啟移動資料,然後共享網路。

如果你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就開啟wifi熱點。

如果是用有線連線,那就把手機開啟usb共享即可。

~~用usb連線台式電腦讓電腦用手機流量上網的方法:

1、在手機上找到移動資料並且開啟,並用usb線連線電腦。

2、然後在手機上選擇usb除錯模式。

3、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共享,把usb共享網路開啟。

4、直接在電腦上開啟網頁或軟體,用電腦通過手機流量上網。

更多9條

如何通過電腦用高畫質資料線連線投影儀?

6樓:神秘墨竹

電腦連線投影儀,直接用資料線連線裝置之間,切換輸出即可。

連線好後,如果是台式音vga電腦,啟動電腦後自動切到投影儀顯示,如果是雙介面,則在顯示屬性裡切換到第二螢幕。

如果是筆記本,一般都有快捷鍵的,fn+快捷功能鍵,可切換到外接投影儀顯示。或在顯示屬性裡,切換到外接顯示。

電腦不能連線投影儀,筆記本連線投影儀不能顯示怎麼辦?

連線後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可以檢查以下幾點 1。投影儀有訊號輸出到投影布上,說明投影儀沒有問題 投影儀上的input鍵就是讓投影儀自動搜尋電腦訊號,a訊號輸出 就是vga訊號 電腦等的輸出訊號 的輸出。無memory stick 對電腦輸出訊號到投影上沒有影響。2。確認電腦沒有問題,且在電腦上進行...

wifi投影儀怎麼用,投影儀如何無線連線?

內容來自使用者 atest2010 投影儀簡單使用方法 第一步 將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連線 包括電源線與資料線 如圖1 圖2所示 第二步 按下電源開關鍵開啟投影儀,如圖3所示 第三步 將電腦螢幕切換至投影儀上。1 windows xp系統。開啟膝上型電腦,並按下鍵盤組合鍵 fn f7 將電腦螢幕切換到...

投影儀如何與SONY膝上型電腦連線

用vga線將投影儀的vga訊號輸入與本本的vga訊號輸出口相連,在本本的顯示卡控制台程式裡將多顯示器顯示設為雙屏複製方式就可以啦。sony電腦怎麼連線投影儀?以sony sr電腦為例,連線投影儀步驟如下 1 先將hdmi線的一頭插在膝上型電腦側邊的hdmi介面上,如下圖所示。2 再hdmi線的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