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高爾夫球童!整天日曬雨淋的請問要怎么樣才能保護好面板?我的面板已經被曬傷了

2022-09-22 03:15:03 字數 4245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沒帽子戴嗎?

隔離霜 防曬霜你都有抹嗎?這些都要做好的 象你這天天在太陽底下的,一定買好點的.別捨不得.

沒星期都做一兩次補水** 象你的話,有需要的可以做下美白**.你沒說你多大,不知道年齡,如果你年齡在25歲以上的話建議可以每週去次美容院,還小的話,就不要去.

爽膚水,保濕霜都要用.要選適合自己**和年齡的保養品.

建議把你的年紀寫出來,**什麼什麼型別的.才好給出主義.

記住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樓:

防曬很重要!!!用資深堂的安耐曬吧,絕對是防曬中的頂級!戶外的那款超適合你的了!還有回家後晚上可以用些修護的化妝品,很多牌子都有,比如薇姿。

防曬不僅為了不變黑,更是防止一些**疾病哦!

不防曬的話用再好的化妝品也補不回來的,我深有體會哦。

3樓:巢小雨

抹高指數一點的防曬 多喝水 一週可以做一次補水**

不過既然已經曬傷了 那麼還是先用下曬後修復比較實際(百草集等品牌都有曬後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重要的是:清潔和防曬

必須做好

如果要防曬霜就只是用洗面奶就好,如果用隔離霜要用卸妝油的清潔劑身體的話就盡量穿長衣或搽防曬。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你出場前半小時要塗防曬的,到半場時記得再塗一次。

回場後用清水洗臉然後用溫和一點的洗臉用品洗臉。

說實在的做球童的沒有人是非常好**的,只是盡可能的保養了。

6樓:劉嬌嬌

我對前二者的建議很贊同,但我個人覺得**的保養除了外在保養之外,內部協調也不可缺少,除了要多喝水之外,能給**提供所需營養的食物也必不可少,維e維c片也可以買些放在身上,還有就是做**,不一定要花錢買,用雞蛋清加蜂蜜就ok了,這些膠原物對**保養很有好處的,還有很多有用的方法,相信您自己也知道的,其實方法有用是一方面,要持之以恆也是一方面的,祝你**早日**!

我的**一曬就黑怎麼辦

7樓:待我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秋日美白的生活秘訣  除了以上的**和調理之外,並應儘量減少曬太陽,即使陰天也要注意防曬工夫,因為紫外線仍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你的**。  可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少吃。

使用無香料化妝品及面霜,且卸妝必須徹底地清洗乾淨。另可配合使用臉部穴位按摩,以活化**減少色素沉澱。保持情緒上的平穩、生活作息正常、睡眠要充足、不要常生氣、不抽菸、不熬夜,皆是保持潔白**的方法。

若想好好**色素沉澱及斑點,必要時可以配合藥物的**,也可選擇針灸、溫和的食療及中藥來改善,最後更需要耐心和醫生配合,使自己趕快恢復白淨的肌膚,脫胎成白雪公主般的美麗。

8樓:

選擇好點的隔離霜、防曬霜和曬後修復露,雙重防止紫外線,晚上保護,可以防止曬黑的,效果不粗,我試過哦,我也可以分享使用中注意些什麼哦

9樓:買越晁曉燕

實話就是沒辦法

因為你的**本身就是黑色素多

平時多補水

擦完化裝品之後在上面擦一層隔離霜

能好點其實這種**很好啊

不容易過敏

沒有什麼**問題!

10樓:鐘影南門弘大

拿84漂白了不就搞定了

11樓:虢卓夷以彤

做好防曬呀

擦防曬霜

遮陽傘墨鏡保護是必要的

12樓:超級

可是這種一曬就黑的體質天生強悍,不會曬傷,曬後立刻美白修護就沒事

13樓:巧梅中醫養生

「黑女孩」不經曬?三位中藥開水煎服,讓你從裡到外「健康白」

14樓:本幻須穎初

到冬天穿上厚衣服悶悶就又白了

不用擔心

15樓:鎖清偉慕山

哈哈、一曬幾黑

那就不要出去曬了哈···頂璐

我**不好,老是長痘痘,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好?

16樓:雲南高原**服務

我建議你不要吃辛辣、油膩、含糖量高、脂肪高的東西,吃些清淡的食品,多喝開水,保持心情舒暢,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最好用硫磺肥皂洗臉。保持**清潔,洗面奶最好用泡沫型的,能洗的乾淨,洗過臉後最好用點爽膚水。

17樓:北京政和

每個醫生的專項手術不同,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像是這裡

到正規醫院吧,像這裡就不錯,專家水平很高。

我是油性**,要如何才能讓**變好!

怎樣才能讓**在短時間內變好

18樓:summer浩貝貝

黑頭呢,你可以試試每天洗臉的時候用細鹽輕輕按摩鼻子,有時間就用雞蛋清敷**,這個對於去黑頭效果很好

我想加入至上勵合,我是一位粉絲,也是一位夢想者大家各抒己見謝謝

加入至上勵合?孩子 我不是打擊你哈 忒小了吧 而且一旦乙個組合出道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輕易換人加人退人的 如果真的要當明星 先好好學習 長大了考北影或者 學院,那可是我們國家 電影方面的最高殿堂,很少能進去的 還要掌握?很多很多東西的,到時候累壞了可別找我哦 而且這些學院 1,很難考 2,很難讀 3,...

我是一位小導遊作文南澳島

我是乙個小導遊 遊客們好!歡迎乘坐我們煙台國際旅行社為各位安排的旅遊大巴,前往欣賞煙台冬季的海上景觀。我叫羅昊,是本次遊覽活動的導遊,你們可以叫我羅導。大家知道,在我國的沿海城市,東面或南面臨海的居多,唯獨我們煙台例外,恰恰是北面臨海。所以才有和其他沿海城市所沒有的獨特海上景觀。我們的旅遊車穿越煙台...

關於象棋我是一位象棋的新手,我想學開局如何走

你好,象棋的玩法就是利用雙方手中的棋子吃掉對方的 將 或者 帥 用其他的棋子去吃掉對方的棋子,先吃掉對方的 將 或者 帥 就是勝利的一方。開局的走法一般來說可以分為兩種,大多數棋手都喜歡當頭炮,因為這步是主攻,先發制人 也有上相的,就是和雙炮形成擔子炮,互相照應,主防禦。當然也有一些奇葩,比如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