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裝修行業,有哪些比較靠譜的管理軟體的

2022-01-06 23:03:08 字數 4639 閱讀 3598

1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針對裝修行業來說,有很多的管理軟體的。但是首先,我們應該定位於需要什麼型別的軟體,是財務軟體、進銷存管理系統、裝修erp、客戶管理系統等不同功能的軟體,其推薦的產品也是不同的哦~

2樓:智裝天下裝企

核心得模板一般都有,客戶資源管理-預算**-材料管理-施工管理-財務管理

但真正成熟的erp管理系統,這裡面又有許多東西值得玩味的。看似乙個簡單的小功能,可能erp系統都有,但有些細節點,甚至設計成本利潤的點,懂erp的老闆才會懂這裡面的邏輯架構,系統計算。

所有,選擇erp管理軟體,看跟他合作的集團化公司用的如何。只有真正落地的erp管理系統,才是好的。

3樓:1m築造

裝修行業可以選擇行業內標準化的管理軟體——1m築造,1m築造是企業級saas服務的先行者,是適合設計工程行業的erp管理軟體。

edm與傳統記賬類erp的差別

1)edm注重業務財務的一體化。從產品研發初期,就確認了財務日記賬憑證應該來自於業務操作,而不是手工錄入。因此edm中,絕大多數財務日記賬憑證由業務操作自動,無需人工干預;

2)edm中自動產生的財務日記賬憑證,經過了多家行業企業的使用驗證,符合稅務和審計要求。edm中的總賬模組,可以完全替代傳統的記賬類erp;

3)傳統記賬類erp對於部分建築裝飾行業特性需求(如以專案為維度展示專案成本、專案收入情況;以專案為維度展示進項、銷項稅負情況),需要進行一些定製化調整才能予以實現。但edm內建的自動報表,即可直接出具此類行業特性報表,「開箱」即可使用;

4)saas模式,收費更低廉。與傳統記賬類erp差不多的年費,即可達到超越傳統記賬類erp的使用效果;

edm與基於業務流程類erp的差別

1)edm中的業務流程,除了業務流程的管理之外,還會充分考慮財務核算的需要。以專案報銷流程為例,基於業務流程類的erp並不會在設計流程時,過多考慮財務核算的需要。這往往會造成:

雖然能夠有效管理起來業務流程,但一旦需要做專案橫向比較、費用發生分析等高階核算需求時,就會發現初始的流程設計並沒有做充分考慮;

2)edm是基於建築裝飾行業深度定製的產品。其中的業務流程,均基於行業標桿企業的管理經驗。因此對於所有的業務流程,都會經過行業專家、多家天使客戶關鍵使用者的綜合評估判斷,才會確定最終的流程。

因此使用起來會比單個客戶自行設計的流程更加完善;

3)saas模式,只有客戶的長期有效使用,才能持續產生收入。因此edm比傳統企業資訊化產品,更加注重實施過程,更加追求客戶的成功。

4樓:雲智裝裝修管理軟體

自然是找經驗豐富的,看看他的合作企業,或者有沒有集團型的?

乙個管理軟體的成熟是需要軟體公司在家裝行業的深厚的經驗。

上管理軟體就像娶媳婦,要慎重,要不然增加成本不說,還浪費企業的人力物力。

裝修行業有哪些比較靠譜的裝修管理軟體,要涉及全業務的,有人推薦下嗎

5樓:智裝天下裝企

我們是全業務流程的家裝管理軟體。

包括客戶資源管理-預算**-材料管理-施工管理-財務結算。

今天,說一說施工管理。施工管理有施工計畫,施工巡檢,還有材料管理,工人管理這塊,先說說施工巡檢。

施工投訴率居高不少裝企面臨的難題!可以說,不管是老牌的上市裝企,還是新興的網際網路新貴,業主投訴是個繞不開的話題。根本原因還是在於施工還是要靠工人、工長的具體執行,裝企根本無法掌控工地情況。

我們也都知道,傳統家裝的陋習這麼多年來並沒有得到很好地解決,尤其是依靠人來管理工地。

依靠人來管理必然帶來諸如偷工減料、以次充好的問題,畢竟每個人都是逐利的,沒有監管難免出現這些問題。後來裝企在實踐過程中逐步建立的巡檢監管體系,通過巡檢來規範工地施工,避免出現施工質量問題,從而降低投訴率。應該說,巡檢體系建立以後,裝企的投訴率大大降低,中國的裝飾公司也是在這個時期得到了跨域發展,戰勝了游擊隊。

但是,不得不說投訴率只是降下來了,並沒有被很好的**,裝企想要向前一步,消滅投訴的困擾是根本!

我們經過十年時間的研究,設計出一套標準化裝企巡檢流程,並且通過系統實現對巡檢流程的監管,智裝天下相信科技的監管一定比人的監管更加規範和客觀。作為一款專為家裝管理而生的軟體,我們的任務就是為行業一直存在的種種弊病提供解決方案,以此為基礎,推動家裝與網際網路的融合。目前,我們的巡檢機制已經融合網際網路實現了資訊化,通過資訊化管理強化巡檢的專業性,用技術改善痛點。

通過將巡檢驗收流程標準化、專業化的方式,提公升對工地質量內部外部的監管,從而減少因工程質量問題引發的使用者投訴。在工地現場,監理、設計師、預算等各崗位都可快速使用手機記錄巡檢和驗收內容,並及時將現場**上傳,還可對專案經理進行罰款處理。相關領導隨時都可開啟手機檢視每個客戶詳細的巡檢記錄和**,電腦端也可檢視一些統計資料,比如每個工地的巡檢次數以及每次巡檢時間,巡檢位置,巡檢合格數。

如果裝企一直採用紙質的巡檢驗收,就沒辦法監管到巡檢員是不是真的去了工地,不合格專案有沒有**為證,領導檢視具體資料還必須調出存檔的紙質單來了解,並且也無法一鍵查詢到報表資料,只能人為根據紙質單形成需要檢視的統計資料。這種方式不僅效率低,且監管嚴重不到位,根本無法杜絕工地存在的種種偷工減料,質量問題,也無法保障施工工期。

對裝企來說,巡檢體系是保證裝修品質,特別的是中大型裝企,同時在建工地多,管理者難以兼顧,巡檢認真履職就是保障公司口碑和形象。通過系統來管理巡檢保證了使用者體驗和裝修質量

6樓:1m築造

如果你的企業存在這些難題,建議你使用1m築造edm——家裝行業標準化的企業管理erp軟體:

還在用手工傳遞各類業務單據?

專案盈虧一本糊塗賬?

**商發票和付款對不清楚?

你要的管理分析資料財務提供不了?

即便上了系統但是仍然很多重複錄入、經常資料打架這些都是裝飾裝修行業的常見問題,會導致公司運營效率低下,發展速度緩慢。1m築造是設計工程行業數位化整體解決方案,我們軟體的模組和功能都是為了解決裝企的痛點,使用軟體後企業效能提高80%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應該可以解決你目前的問題,我們現在也是用軟體,可以遠端監控工地進度,還可以直接對材料商發貨,其他功能也有,叫智裝天下,你自己搜一下看看

8樓:yunnan小哲

看你們公司具體的規模吧,我們現在也有在用一款管理軟體的,還挺好用的,費用不知道多少好像也不是很貴,但是我們規模也是不大不小的,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下,叫雲智裝,你可以搜搜,樓上說的那個智裝好像也不錯,我們也試過,具體的你自己去了解下吧!

9樓:柏深

草屋裝修,專門提供工裝業務單子

請問裝修公司管理軟體哪個更好? 5

10樓:1m築造

1m築造是裝飾裝修行業標準化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是專門針對這個行業的管理軟體,使用1m築造管理軟體,可以解決裝修行業頭痛的:資訊孤島、協同難、管理難、建築執行難,對成本、工地現場、人工等進行統一的資訊化、智慧型化的管理。

我們可以實現以下價值:

1)可以實現公司經營成果視覺化

2)可以自動出具公司財務核算報表,如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應收賬款分析表;應付賬齡分析表等……

3)可以輕鬆給出不同專案的橫向比較和分析

4)可以精準給出不同部門的關鍵績效指標kpi報表,並有簡潔的高管儀錶盤

5)隨時隨地辦公,無論專案管理者在哪乙個工地現場都可以通過電腦和手機輕鬆處理工作

6)自動出具專案的各項運**況報表,如:可追溯明細資料的專案成本報告;專案及時成本及毛利總覽表;專案現金流;專案採購彙總表;專案分包彙總表;專案工人工時報告;員工費用報銷分析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行業我覺得拆分組合管理很重要,管家婆手機版可以進行商品的拆分組合管理,庫存管理,成本核算也可以。開單銷售簡單容易,管理很清晰

12樓:雲智裝裝修管理軟體

好不好用,其實是看erp軟體能為企業帶來什麼。資訊化管理的好處,高效化辦公,標準化流程體系,管理規範,資訊對稱,精細化管理等等。而裝修公司業務鏈長,涉及到很多行業機制,問題。

所有需要一款精細化裝修公司管理的軟體。專門針對行業精耕,打磨成熟的管理軟體。

我們目前主要涉及的模組有營銷裂變,客戶資源管理,oa,預算**,材料管理,施工管控,財務管理。裡面又涉及許多細緻的功能邏輯點。

注重交付管理,業主服務體驗,企業數位化高效能。

13樓:智裝天下裝企

成本核算報表。針對不同的需求,可以生成不同的自定義報表。

施工管理:施工專案全程精細化監管,流程化,標準化,規範化。施工巡檢監管,施工問題反饋及時處理等。

客戶資源管理:客戶crm系統,客戶資料檔案建立,跟進提醒。

好不好用,看實施erp軟體能為企業帶來什麼。

資訊化管理的好處,高效化辦公,標準化流程體系,管理規範,資訊對稱,精細化管理等等。

而裝修公司業務鏈長,涉及到很多行業機制,問題。所有需要一款精細化裝修公司管理的軟體。專門針對行業精耕,打磨成熟的管理軟體。

現在主要涉及的模組有客戶資源管理,oa,預算**,材料管理,施工管控,財務管理。

裡面又涉及許多細緻的功能邏輯點。

其次,公司是否有決心落地實施,軟體落地過程中肯定會涉及很多問題,這需要管理者有強大的執行力。

軟體公司的實施團隊專業程度,售後服務專業程度也很重要

---專為企業資訊化建設提供專業erp管理軟體

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

您好,在挑選平台時,您可以注意以下幾點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1 看註冊門檻 看平台的註冊資金,摸清了底細,將沒有資本能力的平台攔在門外,才能減少風險。2 看風險保證金 風險保證金,又叫風險備用金 風險保障金,是目前很多平台最常採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當平台上的投資專案發生逾期時,由平台從風險保證金...

最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可以試試慧人力招聘小程式,單位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展示企業資訊,對外宣傳單位文化 崗位隨時釋出,招聘流程可以全方位管理,比如隨時檢視 分享簡歷給主管部門,邀約面試等 收到的簡歷都沉澱到單位自己的人才庫中,隨用隨查 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免費招聘的渠道我知道的有 1 你可以登陸各網路...

現在汽修行業有哪些好的專業,汽修行業哪些專業好就業?

汽修行業的分類還是比較豐富的,以其主要功能可以劃分為 鈑金噴漆 汽車美容 汽車檢測 汽車維修 汽車運營 汽車商務 汽車改裝等分類。前景都是不錯的,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1 汽車美容一般是短期技能培訓,兩三個月時間就可以了,主要是看你個人接受能力的,學會為止。2 汽車美容裝潢是分為精緻洗車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