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則公益廣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自己的母親洗腳,並且告訴老人這

2021-04-22 00:38:48 字數 4381 閱讀 4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也給你洗腳。」這廣告是好幾年前的吧

有這樣一則公益廣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自己的母親洗腳,並且告訴老人這樣對身體有好處。這一切被孩子看見

2樓:藍色的破舊短褲

我看了這個復

廣告收益匪淺,一位媽製媽在自己疲憊的時候還不忘給自己的媽媽洗腳,而我們在玩的時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jfjfjfjddjjd

有一則公益廣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自己的母親洗腳,並且告訴老人這樣對身體有好處。這一切被孩子看見了。

4樓:行睿哲老媚

我曾在電視廣告上看到過這樣一則廣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自己的母親洗腳,並且告訴老人這樣對身體有好處。這一切都被孩子看到了。

正當她準備叫孩子洗腳時,卻看見孩子端著洗腳水向她走過來,邊走邊說:「媽媽,洗腳。」這則廣告讓我不斷地反省自己。

廣告中的孩子這麼小就懂得孝敬長輩,更何況我呢!長輩們每天忙碌著,一天下來,他們多麼的累啊。如果我們都能像這個小男孩一樣孝敬長輩,那長輩們就會忘記一天的疲勞,變得輕鬆自在。

這則廣告曾使我無地自容。有一次,媽媽下班回家,臉上寫滿了疲憊,可我卻吵著要媽媽馬上帶我去超市。媽媽說:

「讓我先休息一會兒吧."我還是執迷不悟,吵著不讓媽媽休息。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先帶我去超市。

看了這則廣告,我對當初的行為而後悔不已。本來應該讓媽媽先休息一下,再去超市也不遲。我和廣告裡的那個小男孩比起來差遠了。

不過這則廣告也曾讓我滿心歡喜。有一次,外婆洗完衣服後感到背很疼,就坐在沙發上。可還是痛的呻吟起來。

我見了,連忙跑過去幫外婆捶背,外婆開心地笑了。覺得好了很多。我看到外婆笑了,興致高了很多,敲得更起勁了。

知道外婆說好了才停下來。不過和那個小男孩比起來,我還遠不如他。

從此以後我要孝敬長輩,為爸爸媽媽沏一壺茶,為爺爺奶奶捶捶背,為外公外婆洗乙個蘋果......我還要考出好成績讓爸爸媽媽開心。

公益廣告,也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人生,告訴我們乙個道理。

寫的不好

但也希望能幫助到你!

有一則公益廣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自己的母親洗腳,並且告訴老人這樣對身體有好處。孩子看見了。寫觀後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這個廣告收益匪淺,一位媽媽

在自己疲憊的時候還不忘給自己的媽媽洗腳,而我們在內玩的時間可以給爸

容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bai了這個廣告收益匪du淺,一位媽zhi媽在自己疲憊

的時候還不忘dao給自己的回媽媽洗腳,而我們答在玩的時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這bai個廣告收益匪淺,du一位媽媽

zhi在自己疲憊的時候還不忘dao給自己的專媽媽洗腳,而我們屬

在玩的時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bai這個廣告收益du匪淺,一位媽媽在自己疲zhi憊的時候還不忘給dao自回己的媽媽洗腳,而我們在玩

答的時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這個廣告收益來匪淺自,一位媽媽在自己疲憊的時候bai還不忘給自己的du媽媽洗腳

zhi,而我們在玩的時間可以給爸爸dao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這bai

個廣告收益匪du淺,一位媽媽在自己疲憊zhi的時候還不忘給自dao己的媽專

媽洗腳,而我們在玩的時屬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樓:苦也不太差°漮

爸爸媽媽

,你們辛來苦了

我看了這個廣

源告收益匪淺,

一位媽媽在自己疲憊的時候還不忘給自己的媽媽洗腳,而我們在玩的時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樓:手機使用者

爸爸媽媽

,你bai們辛苦了

我看了這個廣告du收益匪淺,一位媽zhi

媽在自己dao疲憊的時候還不忘給回自己的媽媽答洗腳,而我們在玩的時間可以給爸爸媽媽洗腳,可是貪玩的我們總是趴在遊戲上,不知道給疲勞一天的爸爸媽媽洗洗腳,而且有的時候還讓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作為女兒的我感到非常慚愧,有的時候還您們讓生氣,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從今天起一定辦法您們洗腳,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惹您們生氣了我一定做乙個您們喜歡的孩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努力掙錢,女兒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報答您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女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小學六年級作文:有這樣一則公益廣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自己的母親洗腳,並且告訴老人這樣對身體的好處

13樓:落風雨殤

你就寫你的真情實感,寫怎麼感人怎麼感人。實在不行,去圖書館查有關這方面的材料,閱讀一下。

14樓:菲越

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內心的真實情感寫出來,寫得感人就行了

15樓:

就寫美德會在人人之間傳遞,人們要「見賢思齊」之類的主題

16樓:小小融糖

自作孽不可活的事,不要來找我。因為我也在寫!

設計一則有關校園公益廣告的內容,設計一則有關校園公益廣告的內容

你好,愛護圖書 策劃 內容 圖書館裡,一本頁角翻起,紙張發黃的舊書擺在一張桌上,一雙男人的手翻開書看,不時在發黃的頁面上勾畫,筆記,那雙手還在重點的地方摺頁,最後竟然撕下了書中的一頁,這時畫面倒放,剛才那雙手所做的一切都逐漸還原,撕下的書頁重新回到書上,勾畫的線條也被抹掉,書合上,男人的手退出畫面,...

央視有一則關於教育的公益廣告,廣告的宣傳語為「關注孩子,不要

教育孩子,不要焦鬱孩子。焦慮和抑鬱,我和在一起了。希望您能接受 愛他 就不要束縛他 相信您的孩子,為您的孩子鼓掌 加油吧!央視有一則關於教育的公益廣告,廣告的宣傳語為 關注孩子,不要管住孩子.請你也擬寫一條公益宣傳語。放飛心靈,釋放童趣,健康成長。教育孩子,不要焦鬱孩子。央視有一則關於教育的公益廣告...

寫一則有創意的保護耕地的公益廣告語至少用一種修辭

少一次踐踏,多一顆生命的種子。耕地是生活的保障,是生活的 寫一則寬容的公益廣告宣傳語,激發市民的參與熱情 至少使用一種修辭手法,不少於50字 我創作一句 惡爭一步,路險坑深 禮讓三先,水秀山明。修辭手法 比喻。你這個題目出的有太大的問題,自相矛盾!廣告宣傳語的概念,就是簡潔的標語口號,比如說,發展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