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大美女,她的骨相有多好

2021-07-24 09:50:08 字數 3710 閱讀 9928

1樓:

劉亦菲的顏值毋庸置疑,經常會聽到有人誇她“骨相好”!大家會不會對什麼是骨相好產生疑問呢?

她的骨相好到任何一個說骨相的帖子都要提一嘴劉亦菲。無論出多少豔壓通稿多少劉亦菲第二,最終那些曇花一現的小劉亦菲凋零的比本尊還早,你以為現代科技三年五載微整精修比得上美貌的基因長久的積澱進化?她是美女如雲的演藝圈裡罕見的沒有硬傷,多一分少一分都不如她本身美的典例,並且完全純天然,可以說是綠色有機無公害美貌了

骨相美是平衡、勻稱、舒服,那劉亦菲就是集大成者。

很難得的飽滿的面部中庭,成年後稍稍長開的顴骨和腮,雖然有人說不如少女時期流暢,但是這樣的臉型可以很好的撐住面部組織——也就是耐老,幾乎正圓的顱骨,顱頂高頭包臉。

按理說骨相這麼好隨便長長都不錯,沒想到這位女士一身出了名的好皮囊,膚如凝脂自帶磨皮濾鏡,又白又嫩多死亡的打光都拍不毀。這種從骨到皮,由外在到內在都贏我一百八十條街的人卻完全不會讓人產生嫉妒感。

劉亦菲作為“神仙姐姐”,不管是氣質還是身材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可清純可愛也可**嫵媚,看了劉亦菲的家人就知道劉亦菲家族都是美人胚子,可怕的是劉亦菲已經這麼美了,平時在臉上還是很下功夫的,所以現在還是少女感滿滿的,她身邊的小姐姐也是深受影響!

2樓:巴黎彼岸夜未眠

太好了 我覺得至今沒有人可以超越她的美 美而不俗 真的仙氣靈靈的 贊!男女老少通吃的那種啊

3樓:薇幸

她的氣質與生俱來 真是沒法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給她摸過,不知道,書讀得少,什麼是骨相。

5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的骨相被很多人說很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今沒有人可以超越她的美

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記得很多人都說他的骨相美

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她的美是非常經典的一種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很漂亮,有一種古典美。

10樓:天天小擎

這個不脫掉衣服摸一摸還真不知道有多好

大家都說劉亦菲骨相好,骨相到底是什麼東西?

11樓:五花肉

骨相好的意思就是長得非常的好看,劉亦菲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可以說是從小美到大,從她飾演的電視劇來看,其實就是像仙女一樣的存在,讓大家非常的喜愛。而且她的模樣非常的平衡,勻稱,所以大家都說劉亦菲是一個骨相好的一個女孩子,畢竟劉亦菲的基因可是從姥姥輩開始的,所以難怪她能豔壓群芳。

其實我知道劉亦菲這個人是從《仙劍奇俠傳》開始的,她飾演的靈兒可謂是波動了很多人的心絃,非常的溫柔又好看,完全是一個鄰家姐姐的一個形象,自從看了之後就可以說是已經淪陷了的,除了演技好之外就是非常的好看了,真的是要吹爆劉亦菲的顏值,真的是不愧有仙女姐姐這個名稱。

而且不管是外表還是身材,劉亦菲都是非常的好的,從她參加的節目或者是活動來看,身材的比例也是非常的好的,而且她出生於書香門第,行為舉止都是非常的優雅,真的是每個女孩子都羨慕的樣子了。要是能長成劉亦菲這樣,那麼換掉我身上的十斤肉也是在所不惜的,畢竟這個顏值實在是太好看了吧!

而且看了劉亦菲媽媽的**之後,都會覺得仙女姐姐就算是老了之後也會非常的好看,真的是基因的強大啊。要是有仙女姐姐的顏值和身材,那麼走路都可以橫著走了,畢竟有一個好的外表還是可以很大的自信的,所以真心羨慕劉亦菲啊。

12樓:j清如

骨相應該是一個人天生的資質吧,劉亦菲的美是天然的,她的氣質和長相都是拔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天生的衣服漂亮的樣子啊,她骨子裡都透露著一種氣質和美麗,我也很喜歡她。

14樓:笑飲孤鴻

骨相就是天生的漂亮,劉亦菲天生就長得這麼漂亮,這就說明她骨相的非常好,

15樓:旭子貓呢

氣質,看起來很漂亮,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那種氣質,是先天的,模仿不來的。

16樓:勤奮的大聖

劉亦菲不相好,其實只是說她自己長得漂亮,她站在那裡就會有一種神仙氣質,像小仙女一樣,所以大家都會非常喜歡

17樓:小huitai狼

骨相好可能就是說劉亦菲天生就是美人坯子,不過劉亦菲可真是美的一點瑕疵都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骨相就是長相,骨相好就是長的好看,劉亦菲確實被很多人認為是個美人胚子

19樓:涼涼夜成河

神學的一種東西?我不瞭解啊,我覺得那些不可信,總是在別人出名後巴結。

20樓:

名不見經傳,骨相應該是說的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那種感覺和氣質吧,不是模仿或者學習得來的,先天的。

21樓:任我行

骨相就是你生下來就是這麼個漂亮模樣,是別人怎麼整容都整不來的好模樣。

劉亦菲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大美女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覺得她不好看?

22樓:賞金獵妞

說到劉亦菲,我相信她是許多網友的女神。畢業後,她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演了許多電影和電視劇,從《天龍八部》開始,進入娛樂圈,然後主演《仙劍奇俠傳》,這極大地提高了她的知名度,吸引了許多觀眾和網友的關注,然後主演《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並迅速在娛樂圈走紅。

就其本身而言,劉亦菲總是給每個人一個非常純淨的形象,因為她的外表很純淨,身材高大,看起來非常優雅。

在我看來,走在滿是陌生人的路上(如果路上有100個陌生男人),一個女人,如果她能讓他們中的30或40人看到更多,因為她長得很好,那就已經是一個漂亮的女人了。如果裡面有那麼多十幾二十個男人,他們會忍不住想給她拍照,或者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就是大美女。

在這些人中,一定有一些人認為她很普通,甚至很醜。然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在最美麗、最年輕的10年裡,一個女人能走多少條路,能在街上給多少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一個女人可以通過展示自己的臉成為一兩個男人的夢中情人,那麼她一生中會有多少人出沒?

因此,一些人認為劉亦菲或其他女明星不好看是正常的。但是,看看美麗有多美取決於喜歡她的人對她的美麗著迷的程度。

23樓:

劉亦菲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大美女是真的

24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她很清純,可能是不符合某些人的眼光吧

25樓:祖硯齋主人

劉亦菲毫無煙火氣,相反,范冰冰煙火氣薰得厲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亦菲她的五官很精緻,而且身材又好。

27樓:

可能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28樓:天瑞環保科技

一定有一些人認為她很普通,甚至很醜

29樓:威常莊1孫文美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覺得好看,很多人還覺得不好看,這很正常。

30樓:一笑

審美觀,審美標準不一樣。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慈愛,非常偉大的人。怎麼改寫為感嘆句

我們的老師真是一位非常慈愛,非常偉大的人啊!我們的老師是一位多麼慈愛,多麼偉大的人啊!他是一位非常負責的老師改為感嘆句 改為感嘆句 他真是一位非常負責的老師啊!他是一位多麼負責的老師啊!他真是一位負責的老師呀 按要求改寫句子。a 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慈愛 非常公平 非常偉大的人。改為感嘆句 nbs.a...

劉亦菲仙劍奇俠傳1是哪一年上映的呀

2005年夏季上映 仙三2009年夏季上映 敬請期待!2005年!現在仙三正在拍!我是04年的冬天就看到了 是我們這的市電視台播的 估計的盜版 的 你就知道複製 有意義嗎?劉亦菲什麼時候拍的仙劍奇俠傳1 2004年正式被確定為女主角,並且開拍。2005年登陸各大衛視。仙劍奇俠傳1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已...

他是一位非常負責的老師改為感嘆句

改為感嘆句 他真是一位非常負責的老師啊!他是一位多麼負責的老師啊!他真是一位負責的老師呀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慈愛,非常偉大的人。怎麼改寫為感嘆句 我們的老師真是一位非常慈愛,非常偉大的人啊!我們的老師是一位多麼慈愛,多麼偉大的人啊!懷特森先生是乙個令人尊敬的老師改為感嘆句 分析 改為感嘆句注意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