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照可以開什麼車,c照可以開什麼車?

2022-01-06 23:03:06 字數 6439 閱讀 116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c類駕駛證分c1和c2兩種:

1、c1準駕車型:

(1)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2)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3)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2、c3、c4(見下圖)2、c2準駕車型:

(1)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2)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2樓:鐘宕

1、c1準駕車型:

(1)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2)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3)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2、c3、c4(見下圖)2、c2準駕車型:

(1)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2)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九條

c照可以開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

c2駕駛證: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只可以駕駛9座以下、車長不超過6公尺的自動擋的汽車)。

c3駕駛證: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輕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等級:

a1、大型客車和a3、b1、b2、c1、c2、c3、c4、m

a2、牽引車和b1、b2、c1、c2、c3、c4 、m

a3、城市公交車和c1、c2、c3、c4

b1、中型客車和c1、c2、c3、c4、m(中型客車是指19座以下的客車,如中巴、麵包車等)

b2、大型貨車和c1、c2、c3、c4、m

c1、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c5、殘疾人(指右下肢殘疾、雙下肢殘疾以及聽力障礙、右手拇指缺失或手指末節殘缺五類人員)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d、普通三輪電單車和e

e、普通二輪電單車和f

f、輕便電單車

m、輪式自行機械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

4樓:清水無月

現在沒有c照了。

<>: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b1、b2、c1、c2、c3、c4、m

牽引車 a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和 b1、b2、c1、c2、c3、c4、m

城市公交車 a3證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大型貨車 b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 c1、c2、c3、c4、m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證可以開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證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和 c4

三輪汽車 c4證可以開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d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和 e、f

普通二輪電單車 e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和 f

輕便電單車 f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 證可以開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證可以開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 證可以開有軌電車

5樓:小蝸牛在囧途

你知道c照可以開什麼車嗎

6樓:布適汲秉

c1小型汽車和c2、c3,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c4三輪汽車,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7樓:匿名使用者

c照分為c1、c2和c3的,c1駕駛證可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c2駕駛證可開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c3駕駛證開低速載貨汽車。

8樓:小

c1駕照可以開小型汽車和c2、c3、c4準駕車型,c2可以開小型自動擋汽車,c3可以開低速載貨汽車,c4可以開三輪汽車的。

9樓:奴隸社會搖

c照只能開帶方向盤的9座以下的轎車和小型貨車!不能騎電單車,及c照以上車輛

10樓:盤芷奇若雁

c照可以駕駛19座(含19座)以下客車!

可以駕駛1.99噸(含1.99噸)以下貨車!

具體講:只要是藍牌照的客車、貨車都能開。

新版c1照可以駕駛9座(含9座)以下客車!

現在c照都分c1,c2,c3,c4了。

c4:三輪汽車;c3:低速載汽車和c4;c2:小型自動擋汽車;c1:小型汽車和c2,c3。

11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c1可以開7坐及7以下小型自動及手動駕駛汽車,c2可以開自動擋汽車。

12樓:寇洋板炳君

如果你只是想買家用小型車的話c本就可以了,你想跑大車的話,比如半掛後八輪之類的就來個b本好了

13樓:水蘊邛霞月

樓上的..電單車是不行的..只要你看是藍牌的車都可以開..

14樓:藍宇嘉紫文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15樓:寇開汲祺

可以開9座以下(包含9座)的小型客車,載貨量在2噸以下的貨車。包括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栽貨汽車(農用車,也就是小黃牌的車)和三輪汽車。

16樓:枚翰薩嘉歆

9坐含9坐以下小客車

2噸含2噸以下的小貨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c類駕駛證分c1和c2兩種:

1、c1準駕車型:

(1)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2)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3)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2、c3、c4(見下圖)2、c2準駕車型:

(1)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2)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無

18樓:匿名使用者

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電單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19樓:

c照分為c1、c2、c3、c4,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電單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高階別的駕駛證可以駕駛低階別的,但不能駕駛特種車輛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藍色藍色牌子的車(9座以下客車+小型藍牌貨車+defgh等照能開的車)

21樓:考彩榮汲寅

額,車子是沒有駕照限制的,不過車好,技術跟不上就會杯具

22樓:潮令田潔靜

可以開9坐一下汽車,或0.75噸以下貨車

23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朋友,c照只能開帶方向盤的9座以下的轎車和小型貨車!

駕照c照能開哪些車

24樓:藍藍藍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c本包括 c 1、c 2、c 3、c 4、c 5 五種;

1、c 1 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

(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

(2)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3)並准予駕駛 c 2、c 3、c 4 的準駕車輛

2、c 2 準駕車型為小型自動擋汽車,

(1)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c 3 準駕車型為低速載貨汽車

(1)低速載貨汽車

(2)准予駕駛 c 4 的準駕車輛

4、c 4 準駕車型為三輪汽車,準駕車輛為三輪汽車

5、c 5 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1)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允許上肢、右下肢或者雙下肢殘疾人駕駛)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25樓:hnx_至關緊要

一、c1駕駛證可以輕型、微型載貨汽車。

c1駕駛證可以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長≤6.

0m 寬≤2.0m 高≤2.5m。

二、不是所有藍牌的貨車都能開,有些大貨車也是藍牌的但是c1駕照不能開。

一些06年以前上牌的車輛原來屬於藍牌,但是實際屬於中型客車、大貨車。只要這些車輛不過戶,行駛證和牌照不丟失補辦,原來的藍色牌照繼續有效,可以繼續使用。所以,以顏色區分車型不很準確,應以行駛證登記的車型為準。

三、可以開,4.2公尺的貨車是屬於小貨車,但必須總重不超過4500kg。

c1駕駛證準駕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長≤6.0m 寬≤2.0m 高≤2.5m,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準確說明,一般的轎車、suv、mpv、小麵包以及符合上述標準的小貨車、農用車都屬於c1駕照的準駕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

c1駕駛證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駕照代號:c1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c4

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周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C照可以開電單車嗎,C照能開電單車嗎?

不行的,有了e照可以駕駛所有兩輪電單車,但是有了f,只能駕駛輕便電單車拉。考取兩種駕照的 也不同的。可以的!一般c照就可以開包括d類的車型了!也就是說三輪或兩輪了!不能駕駛電單車,你必須辦理增駕d照。現在中國的怪事,就是 按新來的市長的意見辦。不可以的,要c1e就可以了,青青要開摩托還得去考過 不可...

請問 C照可以直接開電單車不,C證能不能騎電單車

不可以.汽車c牌的準駕車型裡並沒有包括電單車 駕駛證正證後面有詳細的介紹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 低速載貨汽車c3 三輪汽車c4.如果說你持c證開電單車,那屬於...

c1駕照可以開座的金盃車嗎,c1駕照可以開11個座的金盃車嗎?

不能 c1最多可以開9座得金盃車 當然不能 b2可以 c1駕照能開11座金盃嗎 明確告訴你100 不能,你沒看到行駛證上註明的中型客車嗎。還有就是黃牌照的車能轉藍牌嗎 不可能能轉。單位轉個人,可以辦理,過戶。營運轉非營運 可以轉非營運。不可以,11座金盃屬於中型客車,而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