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還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06 22:36:10 字數 980 閱讀 7365

1樓:

1、按下電腦的「一鍵還原」按鈕,啟動電腦。

2、按下按鈕後電腦就啟動了,一直到還原介面,這時候出現輸入密碼對話方塊。

3、這時忘記密碼的朋友就該如下操作了:同時按住「ctrl+shift+o「三個鍵,就會彈出命令視窗。

4、在命令視窗輸入」i:「,然後回車。(在這裡要注意,i是隱藏盤符號,這是光碟機碟符後推1-2個得來的)。

5、繼續輸入cd_onekey,然後回車;

6、再輸入cd st ,然後回車;

7、再輸入lnv_pe_login.txt,然後回車。這時就會開啟記事本視窗。

8、將裡面的內容全部清空,然後儲存退出。

9、關機,再次啟動一鍵還原。這時就會發現不用輸入密碼,直接到了選擇視窗,這時就可以選擇「一鍵還原」了。

2樓:岑合焉君豪

是說在登入時侯出錯了對吧,在開機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裡面,然後用系統預設的超級管理員進入administrator,預設密碼是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一鍵還原了 自己再安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反正你也要重灌的 但是希望你忘記的不是bios密碼 否則杯具的你需要拔掉電池 等它放電幾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diskgen把c盤刪了,再建,再裝系統。那個很頑固的。

膝上型電腦一鍵還原後還需要密碼,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顫抖的麥兜

如果不是管理員密碼用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登入後重新修改!如果是管理員密碼就找張帶有密碼清除功能的光碟,重啟機器清除密碼!

6樓:鄉明華

買張dos盤,選擇光碟機啟動,進入後裡面就有刪除電腦密碼選項,我就用過!

7樓:翱翔之鷹

要還原系統啊 沒辦法的話就把自己的資料儲存好,重新裝個系統

密碼忘記了怎麼弄,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用2級密碼可以改密碼 郵箱也可以 如果繫結手機的話 也可以用手機改 希望。用2級密碼也可以改密碼 但2級密碼也忘了 那就得申訴了 我就這樣 幸運的是我居然申訴 所以你最好也試試。點登陸旁邊的 找回密碼 對問題就可以了。你要該的是遊戲密碼。你可能該的是 密碼 密碼當然上不去遊戲。那要看看你的是什麼密碼...

密碼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密碼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

簡單!先把行李箱反過來平放在地上,用手電筒照射三個旋轉盤下面的縫隙,每個旋轉盤都有乙個缺口,把每個缺口調到同一位置,然後住同一方向三個旋轉盤一起轉。如 對齊缺口時數為774。那就向右轉一格885。以此類推 包你開啟。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您好!關於 小型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