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長相不符合你的審美的偶像?

2022-12-29 06:15:02 字數 6070 閱讀 1349

1樓:菜籃子

比如說李鍾碩,李敏鎬。他們或是長相非常清秀精緻或是五官**比例,但是還有一種偶 像,也被迷妹們稱為男 神,但是卻不符合傳統主流審美的長相。比如說金宇彬。

他的粉絲也有很多,但是他長相就很兇,有一種痞帥感。曾經參演非常大火的韓劇《繼承者們》,在裡面飾演的是男2號,憑藉非常霸氣的外表和小學雞般幼稚性格形成了反差萌,深受廣大女粉絲的喜愛。他拍過的韓 劇也有很多,而且合作的女演員也是韓 國非常出名的。

他的事業並沒有因為他的長相而停滯不前,反而是這成為了他的個人特色。而且他的女朋友還是國民女神,他還一直和癌 症作鬥爭,很多粉絲關係他的身體狀況。

除了韓流明星,我們內地的男演員也有一些符合這樣的長相,比如說張一山。別看他身材單薄,長相也不是傳統的帥哥型別,**黑黑的,一點都不像現在主流的鮮肉長相,但是他卻憑藉著他的演技征服了觀眾,也有很多的女粉絲喜歡他。小時候看家有兒女,大家都喜歡那個活蹦亂跳活潑的劉星,長大之後很多人吐槽他長殘了,但是他卻憑藉著一部小成本的網劇中整容般的演技而脫穎而出,重新的成為了炙手可熱的男明星。

喜歡看台劇的朋友們應該非常熟悉王大陸,因為他出演過很多少女電影或電視劇集的男主角,比如說非常經典的《一吻定情》和《我的少女時代》等等,他雖然長相並不符合我們傳統意義上的帥哥形象,但他總是有他的獨特的魅力,然後撐起了男主角的角色。不過也有粉絲不喜歡他,覺得他一張大嘴有一種要吃小孩的感覺。而且大家覺得他私生活比較亂,看起來就很花心的樣子。

但是也有很多人磕他和林允的cp。

最後再要說一位韓 國大叔,他就是孔劉,喜歡他的人很多應該都是資深韓迷。而且不僅有很多普通人,也有很多的明星,也是他的迷妹,比如說柯佳嬿也十分喜歡他。他曾經主演過鬼怪的裡面的男主,裡面的男主和男二都是屬於那種越老越有味道的男生。

2樓:諾意銘

一般符合大眾審美標準的就是高鼻樑深眼睛豐厚的嘴唇,如果和這些相反的面部特徵肯定是不符合大眾審美的。

3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我覺得長相不符合我審美的偶像向鞏俐和章子怡,都是實力派演員,長相過於向女強人,我又壓力。

4樓:開心的生活

審美觀點不同,帶來的美感結果就不相同,我個人不喜歡「尖嘴猴腮」的人。

5樓:大四焯焯學姐

有很多,不好意思說。

長相不符合你的審美的偶像都有哪些明星?

6樓:巧初藍

黃渤雖然是作為影帝,可長相確實是不行,不過情商挺高,娛樂圈都比較喜歡他,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明星他們並不符合傳統審美,但他們卻因為自己獨特的脾氣與性格,或者是出眾的身材與輪廓而備受大眾青睞。

7樓:網友

宋小寶,胖丫。這兩位明星從審美的角度看確實不符合。我的審美。男明星我喜歡高大帥氣的像周潤發那種明星。明星還是窈窕淑女比較好呀,胖丫這種我,不符合我的審美。

8樓:心扉寄語

娛樂圈長相不符合自己的審美的人就是賈玲,她太胖了。

9樓:栗子曉說

長相不符合我的審美的偶像有很多,比如言承旭、楊穎等。

10樓:我是麗姐

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明星他們並不符合傳統審美,但他們卻因為自己獨特的脾氣與性格或者是出眾的身材與輪廓而備受大眾青睞。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多的,特別是一些醜星,長相肯定都不會符合我們普通人的審美的。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宋小寶,鴨蛋,這樣醜星真的不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但是他們卻火了,出名了。

13樓:音淡聲輕

你好。每個人對美的理解是不同的。所以即使有長相,不符合我審美的偶像,我也不會輕易評判。

因為,很多港台明星長相並不符合大陸人的審美。所以,不能以貌取人,乙個人是否有能力,要看他自身的修養。如果只看形象,那對乙個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

14樓:du出淤泥而不染

那些很胖的明星,比如郭德綱,還有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比如說顏王孫紅雷就特別不符合我的審美觀。還有黃渤,雖然貴為影帝,但他的長相真的算不上偶像。

16樓:解憂咖啡

我覺得黃子韜的長相不符合我的審美,他那雙丹鳳眼實在是太狹長,看著也特別的多情。嘴唇很薄,我感覺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別。不過說真的,看他演的電視劇集都特別的想笑,感覺他這個人也是實誠的很可愛。

17樓:焉素華

還是很多,一些長相醜的明星,他們的長相都不能符合我們普通人的審美,但表演演技還很佳的,能讓觀眾去好好去欣賞他們的表演技能。

18樓:兔斯基

長相不符合我的審美的偶像有林永健,賈玲,宋小寶,等偶像。

但是偶像這種事見仁見智,只是說不太符合我的審美,不過他們都還是很優秀的。

19樓:果修能

長相不符合你的審美偶像有黃渤,宋小寶。王寶強。都不是帥的而比較醜的明星。

20樓:網友

喜歡自己的偶像,更應該喜歡的是她/他的閃亮點,這個閃亮點可能更應該是性格,是品德,是習慣,是為人處世,是內心,只有真正喜歡乙個人的內在,才能更加的喜歡他的全部。

21樓:虛擬rd**

1.鹿晗,鹿晗的長相太過於乖巧文藝給人一種特別可愛的感覺,這種形象導致他只能做偶像派而不能試探別的戲路。

​2.計春華,計春華一副**的臉面,生來就是一張壞人臉,這樣的長相也是限制了他的戲路導致他只能飾演反派而不能接別的型別的戲。

​3.周冬雨,周冬雨長相太過於清純了,給人一種高中生的感覺,這樣的長相也只是適合一些校園青春劇,無疑戲路也是太窄。

​4.王寶強,寶強生來就是一副苦瓜臉,自帶逗逼屬性,所以只能演一些憨厚老實的形象可塑性比較差,試想一下如果讓寶強去演偶像劇那這個電影還能有人看麼?​

22樓:ztl你說呢

鹿晗,黃子韜,張藝興這些偶像老實說給我的感覺缺少安全感,也就是陽剛之氣,沒有那種男子氣概。

23樓:寶兒樂

長相不符合的審美的偶像也有不少啊,比如宋小寶,胖丫。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符合我的審美的偶像有黃渤、黃安、周立波、范偉、趙本山等等。

25樓:體娛荒原

謝娜,宋小寶,黃子韜都不符合我的審美要求。

感覺他們長得非常的一般,特別是宋小寶。

但是宋小寶可能有其他的技能吧,所以他也能夠成為明星。而謝娜黃子韜他們也非常的努力,在產業方面非常的突出。

26樓:辰

沈月,挺普通乙個女生,平胸,腿短,**黃,牙還不太齊,主要是村氣,**除去濾鏡,誇文藝,少女氣啊是真沒看出來,快本有一期和周潔瓊一起上的,周潔瓊直接把她秒殺了。

27樓:小美

楊冪。楊冪我本人是討厭的,但客觀說她的長相,我跟大多數人看法不一樣。我覺得她長得太怪了,嘴癟。

郭襄時期基本是最受好評的時候,無論是顏值演技還有所謂靈氣,但我都感受不到,我反而覺得整容之後的她要好看一些,整容前沒特點,整容後辨識度倒很高。

28樓:求註冊

李敏鎬,這位歐巴真的很火,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好看,但是也沒有醜到什麼地步,只是乙個顏值平平無奇的演員而已,並沒有帥到粉絲吹的那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林允兒。泡菜都喜歡清純掛的嗎?看了很多次都覺得是清秀親切但卻寡淡無味的臉。我看了她的**很多次,都記不住她的長相。她的顏值被吹上天也是很不懂。

30樓:尓康

崔始源我一直都get不到他的帥點在**,他的鼻子和臉型很好看倒是真的,他的氣質也不錯,但是顏值這個,真的一直都get不到。

31樓:網友

周子瑜,我承認她長得很有特點但是說不上好看吧?我以為這個就是很典型普通的台灣妹長相,沒想到南韓人民吹成神了,難不成是物以稀為貴。

32樓:匿名使用者

金泰妍,第一次看就覺得是刻薄臉,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她好看,反正我get不到。

33樓:i虛妄

當然是吳謹言啊,演魏瓔珞的時候演技又差,還被一堆人捧著誇,我真的理解不了。

34樓:開通du會員享受暱稱特權

黃子韜,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奇怪,他演的孫悟空像抽筋了的

你見過哪些極不符合科學常識的影視片段

電視劇集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那些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的問題,然而在實際生活中這種現象根本就不可能發生。電視劇集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電除顫,這是以一定量的電流衝擊心臟而是室顫終止的方法,電視劇集中通常是左右對稱的放在前胸,實際上應該是左邊高右邊低的。電視劇集 古劍奇譚 中,說到了座標一詞,可是這個詞是後代的笛...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不符合人體工程學的

手機的開機鍵關機鍵設定不合理。座椅的靠背設計不符合人體脊椎曲線。有的樓梯台階高度設計不合理,走起來很累。公共場地的面積與實際需容納的人數不匹配,造 員擁堵。有的公交車上的扶手設計也不合理,沒有考慮乘客的身高因素,統統設計為同一種高度,矮個子的人夠著很困難。兒童用的藥品藥盒沒有採用安全蓋,造成醫療事故...

有哪些明星的穿搭最符合你的審美?

有迪麗熱巴,王子文,楊穎,張天愛等等我是很喜歡她們的穿搭,而且他們的穿衣風格也很符合我的審美,她們的穿搭很成熟,有女人味。張子楓,歐陽娜娜,蔣依依,沈月,周也,這些明星和我們的年齡差距非常小,她們穿的衣服我們都可以試一下。宋妍霏 楊穎 楊冪 劉詩詩 宋雨琦 田馥甄 倪妮等女明星的穿搭都挺喜歡的。迪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