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mcafee不符合中國國情

2022-02-12 06:17:12 字數 864 閱讀 4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人使用者,第二年使用mcafee virusscan plus,購買正版。之所以連續兩年使用,是因為覺得它很好很穩定,我在多個問題中都推薦過mcafee。安裝好基本不用管(企業版除外,不過我認為家庭版已經可以勝任了),操作也很人性化。

至於說不符合中國國情,不知道你怎麼理解。我也有用qq,我有用工行的網銀,我有在**經常買東西;vista下qq醫生整天啟用uac,詢問是否讓它公升級,我從來不公升級,6年來(包括以前用xp的時候啦)沒被盜過號。網銀和支付寶也是用的很爽。

如果你想讓別人推薦你一款殺軟,我第一推薦mcafee。有同學用nod32,也不錯;卡巴,如果用正版,太貴,就算負擔得起,機器也受不了,因為太兇猛了。

你可以查一下,卡巴、諾頓、瑞星等等防毒軟體都有誤殺記錄,但我目前未發現mcafee有,很善良,但也很盡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中國國情應該指的是病毒庫吧?他是世界行的軟體,估計很多中國本土病毒的防禦力不足。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只要策略設定的得當沒病毒庫照樣固若金湯。

我公司就用macfee 8.5i企業版,啥事兒沒有啊。(我是網管)

3樓:匿名使用者

1、它的桌面防病毒軟體在防惡意軟體、木馬方面顯得弱了一些。當然它也有強大的防護套裝,不過費用昂貴。

2、它的策略設定相對複雜,但是科學性更高,合適的設定可以大大提高安全級別,但是設定不當也會影響正常的操作應用。

3、對於國內流行病毒響應不如國外病毒響應及時(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

所以種種原因降低了在中國的使用率,不過個人認為mcafee比國內一些名頭響的殺軟要強大。

4樓:高小蜜

聽誰說的?網上瑞星的槍手?

借唄暫不符合使用條件,我的花唄為什麼不符合條件?

1 暫不符合使用條件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具體要根據具體的支付寶來判斷是哪乙個方面的條件不符合的。2 對於不符合條件的情況,可以嘗試通過一些特殊操作來實現使得支付寶符合乙個相關的條件的,好像網上有相關的開通借唄的乙個教程的。我的花唄為什麼不符合條件?584我682用了6年多了 88會員都1600多淘氣值...

為什麼我才28歲卻在拍拍貸說我年齡不符合

注意清潔,毛孔通透。用深層清潔力好一點的洗面奶!實在不想說了。今天答得太多了!拍拍貸的最低年齡是多少 拍拍貸的最新工作流程!不滿標不關我事,滿標你得給我息!你錢管你用不用,本金扣完還利息!客服經理和小妹,忽忽悠悠來確認!威逼利誘沒關係,關鍵你要把現提!提了你就上了當,威逼是真,利誘不在。半年收益百分...

高壓輸電為什麼不符合歐姆定律,高壓輸電為什麼不符合歐姆定律

其實,歐姆定律只在純電阻電路可以用,非純電阻電路是不能用的!這句話是絕對正確的,注意是 絕對 未來怎麼發展暫且不管 也就是說,既然線圈超出了歐姆定律的適應範圍 想必你在初中的時候,老師不止n次的強調過歐姆定律的侷限性 所以 不看這個公式,用歐姆定律來解釋。本身就是個錯誤的問題。至於所謂的等效電阻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