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效果比較明顯

2022-04-03 04:20:06 字數 5394 閱讀 3098

1樓:塔雲韶彌洋

不是口碑好就行了,一定要對頭好才行,與其買貴的,但是對頭髮不行的,反而不行,你要買適合你的髮質的洗髮水,我洗的是何首烏,試試看吧

2樓:世青易牛躍

輕揚的去屑一般般

潘婷的洗過之後很柔順

資生堂的水之印洗過之後頭髮很順滑的

海飛絲的洗過之後很幹

沙宣的洗過之後頭髮感覺很直

伊卡璐的只是味道好聞

施華蔻的修復頭髮不錯

還有洗頭髮一定要搭配護髮素啊,最好每個月在一次倒模,這樣你的頭髮會更健康的!多吃黑芝麻讓頭髮烏黑亮澤!

3樓:圖門娟秀瞿依

歐萊雅的就很好~要是選平價一點的產品,就用潘婷吧,效果也不錯

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4樓:閉墨徹媯汝

一看粘稠度:

粘稠度是指洗髮水呈現出的狀態,這是體現該洗髮水質地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一般好的洗髮水質地比較粘稠,倒置後流動不快,而且越好的洗髮水膏體越細膩,絕對不會存在什麼疙疙瘩瘩的,而且膏體連貫。

二看香味:

顧名思義,當然是洗髮水散發出來的味道,好的洗髮水讓人問起來神清氣爽,mm們用起來當然也更愛不釋手啦。越好的洗髮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比如水果味,清淡不衝鼻,而且用之後持久幽香。

三看產品的溫和度:

洗髮水的溫和度即是洗髮水的ph值。ph值是用來辨別物質酸鹼程度的標準。健康的頭髮表層有一組完整的毛鱗片,正常頭髮呈弱酸性,若洗髮水的酸性比頭髮弱,

即洗髮水的ph值高於頭髮,那麼洗後頭髮的ph值公升高,

此時,表皮毛鱗片就會張開,頭髮也最脆弱,最容易損傷。因此需使用酸性洗髮水,使兩者的ph值達到平衡,這樣頭髮的表皮鱗片就會閉合起來,秀髮自然光滑易梳,健康柔順。

四看產品的發泡力:

發泡力是鑑別洗髮水好壞的重要標誌,一般情況下好的洗髮水很好打泡,用很少量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因此我們在一定溫度下,將樣品稀釋液在磁力攪拌器中攪拌(或直接用玻璃棒攪拌)3分鐘(模擬人搓洗髮水)後,將樣品匯入量筒,可直接讀出泡沫高度,泡沫高度越大,說明該產品發泡力越好。

五看產品的去汙力:

去汙能力是評價洗髮水好壞的重要標誌,洗髮水最基本的功能便是清潔。它可以清除頭皮過多的油脂和汙垢,為頭髮創造良好的生長環境。專業的頭髮洗護產品中,洗髮水是幫助開啟毛鱗片,以便更徹底地清潔,同時也幫助閉和毛鱗片。

洗髮水的去汙能力取決於其活性物質的含量。由於三氯甲烷能溶解所有表面活性劑(活性物質)而不溶解無機鹽,所以我們可以通過用三氯甲烷萃取其中的活性物質,進而稱重,來衡量其活性物質的多少。

六看產品的修復力:

頭髮從外到裡可分為毛表皮、毛皮質、毛髓質三個部分。毛表皮

(又稱表皮層、角質層)由扁平細胞交錯重疊成魚鱗片狀,是毛髮的最外層結構,主要構成物質是角質蛋白,由多種氨基酸組成。一般所說的因染、燙、拉直頭髮而受到的損傷,即是毛表皮的損傷。若毛表皮受損,毛表皮鱗片就會拱起來。

為了得到更直觀明顯的結果,我們將用待測洗髮水洗過的頭髮在電子顯微鏡下觀察。如果魚鱗片沒有或很少拱起,說明修復效果好。

5樓:清風車族

作為乙個國貨支持者,難免想要知道中國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呢?

1、蜂花的無矽油洗髮水(紅瓶)

作為老牌國產洗髮水,蜂花的包裝簡單又土氣,卻以**低,殺出一條血路,吸引了一批「死忠粉」。

洗後感覺:這款洗髮水質地較稀,泡沫也不是很豐富,但總體來講清潔去屑控油能力還能過得去。

2、拉芳的水光嘭嘭瓶

拉芳是國產老字型大小了,就是那種十年以前的回憶。但最近出了**洗髮水,顛覆了我對拉芳的傳統印象。唐嫣代言的水光嘭嘭瓶,從包裝、成分和香味,都給我們這一代的90後很大的好感。

(1)包裝:梨形的透明包裝、瓶子是天藍色的、有股海洋的氣息。

(2)成分:新增了玻尿酸,高保濕補水,主要功能是改善毛躁滴,主打物件應該是針對我這種乾燥髮質的。

(3)香味:新增了花果精華,所以有非常好聞的花香味。

(4)泡沫:用起泡網一打,泡沫量還是比較豐富的,而且十分細膩。

(5)洗後感覺:頭髮很柔順、特別容易梳開,而且髮質亮了很多,總的來說,比我印象中的國產洗髮水好很多了。

3、霸王防脫髮洗髮水

霸王也是國貨中不得不說的一款洗髮水,不過這款洗髮水我很久沒用了,當初只在高中的時候用過三四周那樣子,描述就盡量簡單化了~

(1)氣味:由於是中草藥產品,所以味道比較重,不是很能接受~

(2)泡沫:泡沫量較少,但十分容易就清洗掉了,沒有殘留的泡沫。

(3)洗後感覺:感覺頭髮掉得比以前少了,但是也有朋友說對他沒有用,看來是因人而異吧。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6樓:姒雅蕊夔芝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髮很有光澤

7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濕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8樓:冒成裘黛

建議你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像飄柔、海飛絲、清揚、這樣的鹼性洗髮水,長時間使用頭皮就會失去酸鹼平衡,導致頭皮出油,角質層變厚,一撓角質層碎了,就會有很多頭皮屑,頭皮有反應,所以才建議你使用弱酸洗髮水,比如巴黎歐萊雅洗髮水+護髮素一套的那種,棕色瓶子那種,要天然植物系類的更適合你。要是嫌用護髮素麻煩的話。

就用韓典紫秀洗髮露,那個也是弱酸的。這樣的話治標又治本。嘿嘿~~!

~~以前在髮廊買,但是**有點貴。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些網上也都有的賣,前兩天就在網上買了,等等查下網點名,哦

叫洛美詩美髮

很詳細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噢~!!

祝您快樂每一天!(*^__^*)

嘻嘻……!

希望以上回答對樓主有幫助,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五星採納,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9樓:校星暉烏白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好——妍力生薑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洗髮水,但是就是不知道選擇哪款洗髮水比較好,很多的人選擇比較有知名度的洗髮水,我要說的是,洗髮水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很多都忽略了這一點,很多洗髮水都含有矽油等等化學物質,導致髮質受到了嚴重的損壞。

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款洗髮水——妍力生薑,我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這款洗髮水呢?

妍力生薑洗髮水系列調理能力:強

妍力生薑洗髮水能幫你解決頭髮易斷,脫落、油膩、異味、頭皮上有小痘痘等等問題,生薑洗髮水具有天然自然香,修**質,有效控油的效果,經過精心提煉,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妍力生薑洗髮水通過三種測試:

防脫髮測試:天然生薑精華提取液,有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使髮根毛囊細胞活躍,頭髮不再易折斷。

控油去油測試:有效調理、養護頭髮、平衡油脂分泌,能顯著減輕和防止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汙垢換秀髮清新舒適。

改善頭屑測試:增強毛囊免疫力,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調節細胞微迴圈,改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頭屑再生,滋養髮絲,令頭髮柔順光亮。

所以洗頭洗髮就選擇妍力生薑洗髮水!!

妍力生薑洗髮水諮詢**:4000-521-000

10樓:夕梅花首水

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正確掌握髮質特性,清潔就是為了要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因此選擇洗髮水時應該以能潔淨「頭皮

」的產品為主,而非單純清潔「頭髮

」。我覺得,牌子的名氣無所謂,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到超市裡面服務員可以根據你的髮質做推薦的。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乾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無光澤、不易梳理。

油性髮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中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11樓:歸振英都妝

我用過最好的洗髮水(護髮洗髮)憑良心講德國「施華蔻」不錯下面是它的官網,僅供參考

施華蔻品牌給人的感覺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被25-35歲的女性消費群所認知。

在中國很多人叫其為「黑人頭」

專業美髮沙龍品牌前三名之一:施華蔻、威娜、歐萊雅被沙龍髮型師所認可

施華蔻專業部已在中國為無數消費者帶來專業美髮服務,多年的專業形象鞏固了施華蔻公司作為髮型界潮流導向的領軍地位,也為施華蔻在零售業務的全新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12樓:弘瓊英學楚

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

沙宣洗髮水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飄柔洗髮水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

去屑控油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效果比較好

我覺得清揚 海飛絲 飄柔這些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比較好,我經常用的,洗髮水不要老是用乙個牌子,要經常換著用,這樣效果會更好。你好,可以試試九展去屑洗髮水,我都是用他們家的感覺效果不錯 回答第一 清揚清爽控油洗髮水 這款清揚清爽控油洗洗髮水裡面主要增加了維他命b3的配方,再加上玻尿酸成分,長期使用能夠很...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國產洗髮水推薦用哪個牌子好?

洗髮水,我個人推薦你可以用資源,因為他是最近幾年才新心出來的一款產品,但是 非常的親民,而且效果也很好。我覺得資源的洗髮水就比較好用一點。尤其是他那個氨基酸的就感覺對。毛躁或者是靜電的頭髮會有很大的改善。我再搭配著她的髮膜用,頭髮也是,非常有好處。洗髮水用海飛絲比較好,乙個是因為海飛絲的宣傳力度力度...

哪種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用又很香呢

沙宣。不論你是什麼髮質,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哪一款。並且實際效果的確不錯。維達 沙宣在全世界護髮業的名譽和實力是眾所周知的。我的髮質不好,所以一直試用各種牌子,最終發現還是沙宣最好。所以鎖定了它,幾年用下來,頭髮又直又順,不用作離子燙。而且味道也不錯 要香的話,當屬伊卡璐,那個香味能薰死乙個房間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