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可以長期做嗎,做了一次光子嫩膚,效果非常好,光子嫩膚可以經常做嗎

2022-01-06 17:07:38 字數 5197 閱讀 7705

1樓:

光子嫩膚因具有淡斑美白、改善紅血絲、痘印等問題,還是得到了大多問題性**者的歡迎。一般來說光子嫩膚是可以經常做的。在專業醫生的操作下,通過利用強脈衝光作用於**患處來實現美膚的目的。

一般情況下,光子嫩膚是按照療程進行**,一般需要三到五次左右,具體**的次數還是要和自身的情況等而定,每一次間隔需要大概一月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也是因人而異。

2樓:佳美餘群

光子嫩膚的效果確實不錯,一般乙個療程要做3~5次,但是不能頻繁的進行光子嫩膚,起碼要間隔3~6個月以上,這樣可以對前期的**加強鞏固,使嫩膚效果更明顯,不建議頻繁的進行光子嫩膚,這樣會給**帶來負面的影響,所以一定要控制**的時間。

3樓:釋宇受慧麗

光子嫩膚是近幾年興起的,是一種美容**技術,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器產生出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肌膚恢復年輕狀態。光子嫩膚做3~4次就能達到美白效果,可如果長期盲目做光子嫩膚會使角質層和表皮淺層發生變化,使**變薄變敏感。

4樓:吳醫生

1光子嫩膚做一次能維持多久?

5樓:杭整管嵐

經常做效果才能長期保持。光子嫩膚是一種光動力**,它是利用強脈衝光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真皮層,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引起數量增加,結構重新排列,從而改善彈性,從而一定程度上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效果.其次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區域性微迴圈。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效果非常好,光子嫩膚可以經常做嗎

6樓:戴德宇惠珊

你好,光子嫩膚的確是一項很是有效且快捷的護膚微整,整個過程很簡單。但到底是醫學美容專案,是有療程和實效性的。經常做沒必要,但是只做一次,效果也不夠好。

所以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做滿乙個療程。一般來說,接受光子嫩膚每次只要20分鐘左右,乙個療程根據不同膚質做3-5次,每一次**間隔3周即可。這樣乙個療程做下來,可以保持2-3年。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做完就可以熬大夜、吃重油可勁兒造。**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需要內外兼養。想要能把做完**後的「蛋白肌」保持的更久,就需要繼續下功夫在臉上。

首先剛做完**一定要注意防曬,至少選用pa++的及以上的防曬霜。其實防曬真的是老生常談的話題了,不管做沒做醫美專案,也不管有沒有太陽,保持使用防曬霜這種習慣,能有效抗衰老。

除此之外,還要先停止使用功效型護膚品(如祛斑、祛皺、美白等),尤其要注意禁止使用帶有磨砂顆粒的洗面奶,或者其他去角質產品。

總之,養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貴在堅持。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7樓:俎春厹

光子嫩膚的效果確實不錯,一般乙個療程要做3~5次,但是不能頻繁的進行光子嫩膚,起碼要間隔3~6個月以上,這樣可以對前期的**加強鞏固,使嫩膚效果更明顯,不建議頻繁的進行光子嫩膚,這樣會給**帶來負面的影響,所以一定要控制**的時間。

8樓:秦皇島巧緻美容

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專案,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表面,它可以穿透至**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膚的日常保養護理,光子嫩膚是最佳的選擇。

術前準備

1.使用外用a酸藥膏或者祛斑產品者,建議停藥1週後開始**;

2.光子嫩膚**前一週不能做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美容專案;

3.手術提前20天口服配套營養acmetea,每天兩次,每次一袋,每袋12克,充分做好的術前準備;

4.光子嫩膚**前乙個月內避免強烈日曬或做室外spa;

5.發炎、傷口化膿的**不適合**;

6.服用口服a酸者,建議停藥3個月後再開始**;

7.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病變、免疫系統異常,需要與醫生溝通。

9樓:重慶軍科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它提供非介入方法適應於不同的**嫩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有任何破壞。光子嫩膚的治疔乙個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次**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二次**的間隔時間為十五至二十天。

10樓:十全十美

光子嫩膚每次約20分鐘,一般3至5次,間隔3周做一次。乙個療程的光子嫩膚**效果一般可以維持2-3年。**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

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綜合過程。

光子嫩膚**過程簡單,**通常只需10分鐘左右,之後求美者可以馬上洗臉,不影響正常工作。**1次後就能看到一定的效果,最好的方案是每月持續進行1次

,大約4-6次之後就能讓肌膚達到最佳的狀態。光子嫩膚能維持多久主要根據個人體質外,還有最重要的是貴在保養堅持。

11樓:崇語戎

做光子嫩膚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長期做光子嫩膚好嗎?

12樓: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

13樓:鎮鮃

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專案,它可以穿透至**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膚的日常保養護理,光子嫩膚是不錯的選擇,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好處和壞處。

14樓:雨菲

光子嫩膚對眼角的細小皺紋有輕度的改善作用,像這個年齡採取保守的方法,本身沒有到嚴重的程度,做手術不值得,很年輕,採取保養**的方法,美容院做一下**護理,有眼霜,做光子嫩膚**一下也有好處,促進皮下膠原蛋白誕生,通過保守的方法,也能起到一定改善的作用。注射美容也是一種選擇。

把皺紋暫時性消除一下,還是可以做一下。現在才24歲,每隔半年注射一次,這樣長期做,一般來說不行,一般人連續注射兩到三年還可以,不要反覆注射它,它畢竟是一種藥物。

15樓:佳美餘群

光子嫩膚可以長期做,但是要嚴格掌握好**的頻次。根據**質地的改善情況,適時對於**有下降趨勢的變化進行光子**來進行維持。求美者要知道,光子**一般情況下一年可以進行4-6次**,大概就是每隔2-3個月的時間進行**。

隨著光子**,求美者的**質地開始慢慢改善的非常好,求美者的**維持的狀態也會越來越好,相應的**時間就可以拉長。根據求美者的**的改變的情況,有些求美者甚至可以拉長到四個月到半年進行一次光子**。只要持續堅持光子的**,就可以對於**上的暗沉的改變、細紋,以及膚質的毛孔粗大都會起到很好的**作用。

16樓:佳美柯茂華

長期做還是很不錯的。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專案,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表面,它可以穿透至**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

光子嫩膚多久一次?光子嫩膚多久做一次好?

17樓:甘凝海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18樓:羅小黑日記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用白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淡斑,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

臉上有斑用光子嫩膚可以嗎那一種修復面板比較好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有哪些,光子嫩膚的神奇療效被大多人所喜愛,從而很多人去醫院真正的實施光子嫩膚,然而,不了解光子嫩膚的一些特性,從而茫目的進行 不但不會起到嫩膚的效果,重者還會起到 光子嫩膚的一些臨床經驗總結,適合光子嫩膚的人群有以下幾種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一 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

面膜多久做一次好,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不可以,屬於週期性護理品,根據功效的不同,使用的間隔時間也不一樣,需要根據 情況來調整。春季是易發病季節,要注意保持臉部 的清潔衛生,清潔不徹底,任你再好的補水保濕 用了也無效。因為若毛孔堵塞,水份無法傳送到 的基底層,補了也是白補。每週使用1 2次補水或保濕 部保持滋潤是非常必要的!可以看看駱智緣...

每天做一次愛,對身體有傷害嗎每天做一次愛,對男人和女人的身體健康各有什麼影響?

在你有新鮮感的時候,足夠強壯的時候是沒有問題的,隨著你的身體慢慢被消耗了,過了新鮮感了 自然慢慢會減少,這個不要擔心。希望可以幫到您。那要看你的年齡有多大,如果是新婚夫妻,那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除非你有問題版,如果年齡大些,那要注意權了,中醫上講的是精盡人芒,如果每次能射出來5ml的 身體也沒有感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