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刷得勤快還是容易髒,水桶裡加哪些東西讓馬桶天天像新的

2022-01-06 17:07:37 字數 7039 閱讀 2947

1樓:阿博

馬桶刷得勤快還是容易髒,水桶裡可以加點小蘇打他可以去除黃色的汙漬,加鹽可以消毒殺菌,還有加白醋也是可以祛除味道的。

1、放白公尺醋法

對於馬桶的異味,我們可以準備礦泉水空瓶,然後將半瓶水和半瓶白公尺醋倒入其中,關閉瓶蓋,在瓶蓋中放置幾個孔,然後將其向後放到馬桶水箱中,這樣每當馬桶水從馬桶水箱出來時,醋的水就會隨著馬桶水箱中的水流出來,既可以清潔廁所,又能聞到氣味。

2、放置可樂法

將幾杯可樂倒入馬桶中,靜置一夜,第二天早,廁所很乾淨。如果有頑固的汙漬,你可以用刷子把它擦乾淨,然後把它沖洗乾淨,然後把它沖洗乾淨。清潔廁所,只是有馬桶刷,它不能工作,乙個好的廁所清潔劑還有待準備。

它含有生物酶,能迅速溶解馬桶上的汙垢,也能起到除臭的作用,可用於兩個目的,是非常有用的。

3、發小蘇打法

將3個小蘇打粉放入便器中,浸泡在熱水中,在1小時內用水沖洗,如果有頑固的汙垢,就可以用金屬絲直接噴塗小蘇打粉,繼續擦拭汙垢。

將馬桶中產生的頑固的黃色汙漬,經常地用小蘇打進行擦洗。廁所裡面的髒東西基本可以一些排洩物的,一些水垢的殘留物也是很容易洗掉的,但是水垢很頑固,通常用刷子是無法刷掉的,不能發揮很大的作用。用以上方法可以幫助大家解決馬桶的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馬桶裡注入熱水,然後再溶人少許的氯系漂白劑進去,放一會之後,再用刷子刷洗,這樣很快就能把馬桶刷得乾乾淨淨了。

3樓:小七星

加一些小蘇打和白醋的混合液體,放一會之後,再用刷子刷洗,這樣很快就能把馬桶刷得乾乾淨淨了。

4樓:kitty_相凝

可以在馬桶的抽水箱裡加一些小蘇打和白醋的混合液體,這樣沖洗出來的馬桶的會很乾淨了

5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覺想要馬桶保持乾淨最簡單的就是用好一些的廁所清洗劑,洗的次數勤快一些。

6樓:天天快樂

加一些除髒的家用清潔產品,市場上應該有賣的,你可以去買一件,保你管用。

7樓:墨淡筆輕

可以加醋精會隨著上水和衝水流出來到水箱裡。不僅可以去除水箱中的水垢,

8樓:子衿悅史

這個還真沒了解過呢,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給我推薦一下的。

9樓:滿目山河

以前一直都沒怎麼注意過這個問題,哈哈,今天看了網友分享又學到好多小妙招。

馬桶刷得勤快還是容易髒,讓馬桶天天像新的妙招有哪些?

10樓:聆聽生活

因該使用專門的潔廁靈,這樣使用起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髒東西了。

11樓:小殭屍好可愛

要想讓馬桶保持乾淨,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先將馬桶清潔乾淨。只是稍微有點黃色的淺層水垢,白醋就可以分解乾淨。只需要往馬桶裡稍微加點白醋,然後蓋上蓋子等幾個小時,最後用刷子刷幾下衝一遍水就可以了。

但是汙漬比較厚的步驟就多了幾步,要準備半碗白醋,在白醋中加入小蘇打並攪拌,快速倒入馬桶中,這時馬桶中很快就會出現一些泡沫,這時候再用刷子快速的刷洗並蓋上馬桶等一晚上,第二天再刷一下沖水就可以了。

將馬桶打掃乾淨後,就可以準備如何的保持馬桶清潔了,可以選擇84消毒片或者70%濃度的醋精。

84消毒片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每次沖水之後扔到馬桶中乙個就可以。消毒片可以快速融化,阻止水垢的形成,還具有消毒殺菌的作用,避免細菌的滋生。不僅沒有什麼水垢,而且乾淨,也沒有異味。

醋精的使用則需要準備帶有孔的塑料瓶子,這個孔要在瓶身,但是不要太多,使用法法就是把裝有醋精的瓶子放在水箱中,這樣醋精會隨著上水和衝水流出來到水箱裡。不僅可以去除水箱中的水垢,而且還能在沖水的時候去除馬桶邊沿等位置的水垢和汙漬。

12樓:青袂清

可以往馬桶裡倒一些白醋,白醋有殺菌的作用,然後放一些馬桶清潔球,效果也不錯。

13樓:得了吧小魚

向馬桶裡加入一些白醋,蓋上蓋子,過一會清洗一下就行了。

14樓:智繪媽媽

每天把馬桶用潔廁劑清洗乾淨後,再滴一到兩滴檸檬汁,可以保持馬桶清潔無異味。

15樓:人間月天

每天早上早起的時候及時的打掃一下,還有就是可以用84清潔。

16樓:葉曉楓

小蘇打配白醋可以有效地清理馬桶的汙垢,而且看著很新。

1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以用一些清洗劑去刷馬桶,這樣就能把馬桶刷乾淨了。

馬桶刷用久了又髒又臭,有哪些小妙招可以讓馬桶刷瞬間變新?

18樓:gogo家的花兒爺

馬桶作為我們日常使用的必須品,我們應該日常保證它的整潔,所以經常清理是很有必要的,而用來清理馬桶的馬桶刷,也要保證它的乾淨及衛生。那麼,如果說馬桶刷用久了又髒又臭的話,怎麼樣才能夠讓它煥然一新呢?

1、在馬桶刷的底座上倒上一些洗潔精或者肥皂粉,然後在加入一些熱水,將馬桶刷放在裡面進行浸泡,十幾分鐘之後再將它進行沖洗之後,就可以獲得乙個乾淨的馬桶刷了。而且這樣子洗完之後,還可以再加入一些消毒劑之類的東西進行沖洗,能夠減少細菌的滋生。

2、 如果想要馬桶跟馬桶刷同時清洗的話,則可以在馬桶裡面倒入一些潔廁靈,然後用馬桶刷進行清洗,在清洗的過程中,潔廁靈會將馬桶刷上面的汙漬也一起溶解,然後再進行大量的水沖洗,就能夠起到雙向作用了,既清洗了馬桶又清洗的馬桶刷,這時候,再倒入一些消毒液,刷一刷就ok了。

3、除了這些東西之外,也可以用醋或者牙膏將馬桶刷進行泡洗,泡個十幾分鐘之後再用洗衣粉進行沖洗,就會比較乾淨了,這些東西裡面都擁有的比較多的鹼性成分,能夠很好的清潔馬桶刷上面的一些酸性物質以及異味,不僅能夠清潔細菌,而且還能夠去除異味。

4、如果覺得上面這些都太麻煩的話,也可以購買一些二氧化氯消毒片,直接進行泡洗就可以了,即消毒又清潔,而且不用自己配置成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個廁所清潔劑或者用溫水泡下在刷下效果會更加的不錯!

20樓:

用洗潔精兌白醋泡一段時間,就能有效去除異味,而且瞬間變新。

21樓:helen趙漾

用醋或者牙膏泡一下,然後再用洗衣粉的話就比較新。

22樓:塵間物語

先放入白醋,適量的就可以。然後再加入小蘇打然後用馬桶刷來刷洗一下內壁,就能看到髒汙在逐漸溶解

23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可以選擇用清潔劑進行清潔,這樣不僅沒有異味還很香。

24樓:很囂張

加入清潔劑將刷子反覆清洗,晾乾,看起來會比較新而且無異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溫水沖洗而後使用潔廁凝膠用力沖洗後就可以更好的處理馬桶。

26樓:無指路人

用馬桶清潔劑浸泡刷子,再反覆沖洗,會乾淨很多

27樓:我愛菜菜

可以買點專業的清洗劑, 一洗就很乾淨,或者用醋或者牙膏都不錯。

不用馬桶刷也可以快速清潔髒了的馬桶嗎?

28樓:眾拓前程似錦

要是說起全家人都不愛幹的家務,那麼刷馬桶一定算乙個,相對於別的家務的繁瑣,這個刷馬桶就在於味道比較大,再就是要反覆刷不然不乾淨,估計不少家庭到底由誰來刷馬桶都是個要討論的問題。

其實馬桶越是不能做到經常刷洗,這個馬桶就越髒,自然的要想徹底刷乾淨也會更加的麻煩,所以要想刷洗省力,最好的方法還是要勤清潔,比如說每天刷幾下。當然了,接下來也會給大家支支招,告訴一下大家應該怎麼做來保持馬桶的潔淨,再就是馬桶髒了怎麼清潔最省力。

第一:勤清潔,一般來說馬桶上的汙漬最開始的都是一些比較軟的,這時用馬桶刷就很容易刷掉,所以最好是每天晚上洗澡前刷一刷馬桶,幾分鐘刷幾下,然後沖水就搞定了,如果時間長了,這些汙漬就會變硬,自然的要想用刷子,那可得多用點力氣才行了。

可以將其放在馬桶水箱內的那種清潔劑,一小瓶可以用很長時間,每次沖水就可以衝出藍色的水,這個使用時間長,單價也不高,所以比較適合大家每天用,再就是放進去也方便,等到沖水基本看不到藍色了,就可以取出來換乙個。

第三:泡騰片,這種泡騰片指的是84的泡騰片,只要扔到水裡,就會很快速的融化開,然後起到一些消毒去水垢的作用,主要是使用方便,再就是**便宜,一瓶幾塊錢,可以用幾個月,不過因為是含氯的,所以使用的時候要記得開窗戶,再就是不要和別的潔廁靈一起用,用這個的使用馬桶內需要是清水。

第四:醋精,醋精的酸度比較大,所以對一些堅硬的水垢非常的有效果,如果說您家馬桶壁上有水垢,那麼最好是準備一瓶醋精,刷洗之前滴幾滴進去,再浸泡個四五個小時,那樣再刷洗就要簡單多了。

29樓:妙招小玲

馬桶髒了不用刷,用乙個塑料瓶,馬桶快速變乾淨還不臭,方法實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30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直接用潔廁靈之類的產品浸泡一會,水垢一會就會被瓦解,也可以用醋或者可樂,酸性的液體比較容易讓水垢瓦解,後面直接一刷就輕鬆去掉。

31樓:精講社會百態

先對馬桶噴以適量的強清潔力的清潔劑,然後再用噴頭對馬桶進行噴洗,就能快速的清潔馬桶。

32樓:一二三四五六

可以。可以用馬桶清潔劑,把馬桶清潔劑倒進馬桶,蓋上蓋子等幾分鐘,然後用水沖掉就很乾淨了。

怎麼去掉馬桶裡的屎垢

33樓:莫念v勿忘

去掉馬桶裡的屎垢方法如下;

1、食醋除垢法:將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馬桶,浸泡半天後,積垢會一刷即掉。

2、 砂紙除垢法:用最細的砂紙來摩擦馬桶汙垢,可去除清潔劑不能去除的汙垢。

3、 小蘇打除垢:將小蘇打撒在馬桶裡,然後用熱開水沖泡半個小時,汙垢即可以刷掉。

4、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過一會兒再用水沖淨即可。

5、自製小刷子刷洗馬桶:抽水馬桶生成黃色的汙垢,用刷子很難清洗,可將廢舊的尼龍襪綁在棍子一端,蘸發泡性清潔劑刷洗,1個月清次,即可保持馬桶潔白。

6、清潔劑除垢:先在馬桶內放入適量的水,用馬桶刷清洗一遍後,再倒入5-10毫公升的清潔劑或鹽酸液,用刷子塗均勻後刷洗。如果汙垢較重,可再倒少許清潔劑浸泡後刷洗,直至乾淨。

鹽酸有很強的腐蝕性,如果用鹽酸清洗,要注意安全,不要濺到**上。

擴充套件資料:

馬桶保養

1、勿置於陽光直射之下、直接熱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煙處,否則會導致變色。

2、勿置硬物及重物,如水箱蓋、花盆、水桶、盆等,否則會劃花表面或導致開裂。

3、蓋板和座圈宜用軟布清潔,禁用強酸、強碳和去汙粉清潔勿使用揮發劑、稀釋劑或其它化學物清洗,否則會腐蝕表面。勿使用鋼絲刷、刀片等鋒利器物清潔。

4、蓋板裝在無水箱、低水箱時,人不可向後靠,否則會導致折斷。

5、蓋板應輕開輕關,避免與水箱直接碰撞留下斑痕而影響美觀;或可能導致斷裂。

6、使用金屬座鉸(金屬鏍絲)的產品要注意,不要讓有酸鹼性的溶劑附在產品上,否則容易鏽化。

日常維護

1、使用者至少每週清洗馬桶一次。

2、若使用者所在地的水源為硬質水,更必須保持出水孔的清潔。

3、馬桶蓋板的經常翻動會導致緊固墊圈鬆動,請擰緊蓋板螺母。

4、請勿敲擊、踩踏衛陶潔具。

5、關閉馬桶蓋勿速猛。

6、洗滌劑倒入馬桶內切勿立機關閉,應用水沖洗後關閉。

7、勿用高溫水燙洗衛陶潔具。

售後服務不只是一杯茶或乙個問候,而是體現在售後服務流程中每乙個環節,是否及時幫助消費者處理所碰到的問題,從九牧廚衛對於馬桶售後服務的情況來看,售後服務的重點在於「及時性」。第一時間了解客戶的意見,第一時間聯絡客戶,第一時間提出解決方案,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裡,以最快的效率取得消費者再次信任。

堵後處理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有難溶於水的硬物堵塞,例如:衛生巾、毛巾、小瓶罐等等。如果是這類情況的話,你就必須找專門疏通管道的師傅用特殊機器來幫忙了。

其次,如果是糞便過硬或者是紙團過大等導致堵塞的情況出現,那麼你就可以試一下這個小方法:

1、你家必須備有簡易通便器乙個(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

2、你準備一大桶水,讓馬桶裡裝有大量的水。

3、一般水無法流下去,就是因為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所以,等馬桶裡有大量水之後,你就拿起簡易通便器,將圓頭刷子對準馬桶的下水口,做活塞運動(即一時塞住下水口,一時鬆開),原理是:使水能在馬桶裡對堵塞物形成衝擊力。

很快地,就會通暢無阻了。

4、經常往馬桶裡面倒一些潔廁靈,不用刷,蓋上蓋十幾分鐘.然後用大水沖,幾個月一次就好.

堵塞疏通

1、到2元店或雜物店買乙個手動疏通器(樣子像根彈簧的東西),自己疏通一下即可,乙個疏通器也就是幾元錢。

2、墩布法:用你家拖地的墩布。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

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盡量塞進馬桶口裡,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

3、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4、如果馬桶被硬物堵塞,可以這樣解決。先皮揣子把汙物揣下去,一邊放水一邊揣,使坐便器裡只有清水,然後用毛巾把水沾幹,找一塊小境子,最好是化妝上的那種小鏡子,乙個手電,把小鏡子放到坐便器的最底部,調整光源和鏡子的角度可以看到管道內部的一部分,通常小東西會卡在管道最裡面要向下拐彎的地方,找一根比較合適的鐵絲,您的手氣好的點話,這個卡在坐便器噪子眼上的小東西就解決了。

李宗翰機場被送馬桶刷,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這個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張宗翰的造型有點像馬桶刷,所以就會這麼評論,但是我認為這麼評論是非常不合理的,對他本人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背後的原因是李宗翰在現在的熱播劇 陪你一起長大 中飾演了乙個非常小氣又嘮叨的男人,讓粉絲覺得他在劇中不夠顧家,所以送他馬桶刷要他多多幹家務活。李宗翰機場被送馬桶刷 背...

顧客在我們店裡買了一套陶瓷杯子的馬桶刷,回家後他自己摔壞了,用不用再賠他個杯子

自己摔壞的就不用賠了 按照這樣的買東西不得陪的吐老本啊 不用啊,難道摔乙個賠乙個?陶瓷杯子摔壞了用什麼可以粘起來 用ab膠吧。1,清洗。清洗是為了洗去陶瓷片上的附著物,便於拼對。一般情況下用水洗即可,但對於水洗不掉的結晶鹽,可用相應的化學試劑和藥品清洗。2,晾乾。保持被粘接的物品乾淨,檢查要對接的碎...

晚上夢見刷馬桶,在此說破,希望一切都順利

做夢都是瞎想瞎做的。不要相信迷信。祝自己一切順利到是對的。做了不好的夢,在此說破,願一切順利?做了不好的夢在此說破願一切順利,應該是沒什麼關係的,你只是做了乙個夢而已。也不必要糾結。放寬心,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相信科學。祝你好運!做了不好的夢在此說破,願家人一切順利,健康平安!只是乙個夢而已,不要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