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正泰接觸器cjx20910接線方法

2022-01-06 17:07:40 字數 3876 閱讀 9237

1樓:小小辣椒

交流接觸器cjx20910的接線方法:

首先電源三相分別接接觸器的主觸點l1,l2,l3,再從接觸器的t1,t2,t3接出三根線接電機的三個接線柱,以上是主電路。

控制電路:從l1引出一根線接停止按鈕(停止按鈕是常閉的,啟動按鈕是常開的,這個應該知道吧!)從停止按鈕出來接啟動按鈕一端和接觸器輔助觸點的一端,然後從啟動按鈕的另一端接輔助觸點的另一端(這部分也就是自鎖),從這一端出來的線接線圈a1,線圈a2出線接l2或l3(你的接觸器是380v的,如果是220的就接零)。

交流接觸器cjx20910接線:

電爐電源有幾根線,正常不會超過三根,輸入接在1,3,5然後由2,4,6輸出接電爐。

度控制器的輸出兩根線之間的電壓是多少,能不能直接驅動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弄清楚了,如果可以直接驅動,就把輸出的兩根線接到接觸器的線圈上,應該在接觸器的下方。 (2017-11-04 稥油菋精)

1電爐電源有幾根線,正常不會超過三根,輸入接在1,3,5然後由2,4,6輸出接電爐。

2度控制器的輸出兩根線之間的電壓是多少,能不能直接驅動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弄清楚了,如果可以直接驅動,就把輸出的兩根線接到接觸器的線圈上,應該在接觸器的下方。 (2017-11-04 拿一杯鐵)

輸入電源分別接0910的上端  l1  l2  l3  輸出端是0910的下端  t1  t2  t3分別接你的負載  也就是水幫浦  電機之類的用電裝置  a1  a2  接時控開關

電爐電源有幾根線,正常不會超過三根,輸入接在1,3,5然後由2,4,6輸出接電爐。  度控制器的輸出兩根線之間的電壓是多少,能不能直接驅動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弄清楚了,如果可以直接驅動,就把輸出的兩根線接到接觸器的線圈上。

2樓:救火者

親,選個輔助觸點為常閉的,即13、14為nc的接觸器或增加輔助常閉觸點。

3樓:放狼的羊

泰交流接觸器cjx2-0910接線圖:

技術引數:

cjx2-0910交流接觸器接線圖

4樓:偶一定要知道

最簡單的那種,你看的懂電氣原理圖吧?

這個是三相的圖,你把l2、l3兩相不接,換接成零線就行了,控制迴路也是一根火線一根零線,別接錯了

請教cjx2 0910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法?

5樓:慕容暖沁

電爐電源有幾根線,正常不會超過三根,輸入接在1,3,5然後由2,4,6輸出專接電爐。

度控制器的輸出兩根屬線之間的電壓是多少,能不能直接驅動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弄清楚了,如果可以直接驅動,就把輸出的兩根線接到接觸器的線圈上,應該在接觸器的下方。

補充內容:

cjx2-1210交流接觸器

▲cjx2交流接觸器(簡稱接觸器)適用於交流50hz或60hz,電壓至690v、電流至95a的電路中,供遠距離接通與分斷電路及頻繁起動、控制交流電動機,接觸器還可加裝積木式輔助觸頭組、空氣延時頭、機械聯鎖機構等附件,組成延時接觸器、可逆接觸器、星三角起動器,並且可以和熱繼電器直接插接安裝組成電起動器。

交流接觸器

c---交流

j---接觸器

x2---設計序號

09---額定電流

1---輔助常開觸點數

0---輔助常閉觸點數

220v/380v---線包工作電壓

6樓:神級人氏

電爐電源bai有幾du根線,正常不會zhi超過三根,輸入接在1,dao3,專5然後由2,4,6輸出接電爐。度控制屬器的輸出兩根線之間的電壓是多少,能不能直接驅動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弄清楚了,如果可以直接驅動,就把輸出的兩根線接到接觸器的線圈上,應該在接觸器的下方。

接觸器: 接觸器(contactor)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制負載的電器。接觸器由電磁系統(鐵心,靜鐵心,電磁線圈)觸頭系統(常開觸頭和常閉觸頭)和滅弧裝置組成。

其原理是當接觸器的電磁線圈通電後,會產生很強的磁場,使靜鐵心產生電磁吸力吸引銜鐵,並帶動觸頭動作:常閉觸頭斷開;常開觸頭閉合,兩者是聯動的。當線圈斷電時,電磁吸力消失,銜鐵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釋放,使觸頭復原:

常閉觸頭閉合;常開觸頭斷開。

7樓:匿名使用者

1.3.5並起來,2.4.6也並起來.接進主電路.a1,a2是線圈,溫控儀過來的線接這裡就好了.13no和14no是輔助觸點,這裡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溫控爐子 .中午畫的圖不對,下面的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cjx2o901接觸器接線圖

10樓:我獨我秀

你這圖是用什麼軟體化的 ?

正泰電器cjx2-0910交流接觸器和正泰kg316t時控開關同時使用的接線方法。

11樓:zh風魂

正泰電器cjx2-0910交流接觸器和正泰kg316t時控開關同時使用的接線方法如下:

把時空開關的常開觸點串聯接在接觸器的線圈a1、a2上,接成乙個迴路即可。

接觸器接主電路,三根火線接在l1 l2 l3,出線是t1 t2 t3。

交流接觸器主要由四部分組成:

(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動鐵芯和靜鐵芯;

(2)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

(3)滅弧裝置,一般容量較大的交流接觸器都設有滅弧裝置,以便迅速切斷電弧,免於燒壞主觸頭;

(4)絕緣外殼及附件,各種彈簧、傳動機構、短路環、接線柱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時控開關控制接觸器吸合麼?那就吧時控開關的乙個節點串到接觸器線圈電源迴路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接時控開頭的輸入,時控開關的輸出接接觸器的線圈,到了你設定的時間時控輸出電源,接觸器吸合,從而控制你所要控制的負載。要注意的是時控的電源電壓就是和接觸器的線圈電壓一致。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空開關的常開觸點串聯接在接觸器的線圈a1、a2上即可。

接觸器接主電路,三根火線接在l1 l2 l3,出線是t1 t2 t3。

15樓:高萬成

我要用nkg1時控開關控制小區照明接線方法

cjx2 0910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法有什麼?

16樓:慕容暖沁

電爐電源有幾根線,正常不會超過三根,輸入接在1,3,5然後由2,4,6輸出接電爐。

度控制器的輸出兩根線之間的電壓是多少,能不能直接驅動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弄清楚了,如果可以直接驅動,就把輸出的兩根線接到接觸器的線圈上,應該在接觸器的下方。

補充內容:

cjx2-1210交流接觸器

▲cjx2交流接觸器(簡稱接觸器)適用於交流50hz或60hz,電壓至690v、電流至95a的電路中,供遠距離接通與分斷電路及頻繁起動、控制交流電動機,接觸器還可加裝積木式輔助觸頭組、空氣延時頭、機械聯鎖機構等附件,組成延時接觸器、可逆接觸器、星三角起動器,並且可以和熱繼電器直接插接安裝組成電起動器。

交流接觸器

c---交流

j---接觸器

x2---設計序號

09---額定電流

1---輔助常開觸點數

0---輔助常閉觸點數

220v/380v---線包工作電壓

17樓:小王叫你

1、接觸器上有4對觸點,都是no觸點;

2、確定接觸器線圈電壓後,把控制電源接到接觸器線圈2端,上觸點接電器電源,下面的觸點接用電器線;

3、和上面觸點相對應cjx2-,0901的,就是有3對no觸點,1對nc觸點,no(常開),nc(常閉)。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如何識別,如何分辨接觸器線圈電壓是多少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接入電壓有220v和380v之分,產品上面會有直接的標註。1 交流接觸器內的線圈實際上是電源接入的電路部分,其磁路部分就是與線圈相連的鐵芯部分,如果線圈電壓220v的交流接觸器,誤接380v交流電源,這個問題實際上就是接入高電壓後有什麼問題?乙個是線圈自身的問題,即線圈發熱,這個很顯...

交流接觸器的詳細講解?交流接觸器接法

主要用於弱點控制強電和遠端控制。有常開常閉觸電等。交流接觸器接法 摘要。1 可以觀察一下交流接觸器有8個點,3路輸入,3路輸出,同時還有兩個控制點,將電線從輸出點的乙個端子再接到控制點上面。2 首先準備三根電線,並將這三根電源線分別從接觸器的l1和l2 l3端接進,之後再從t1 t2 t3端接出,這...

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會不會燒電機,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會。接觸器如果觸點電流小,易損壞或接觸不良,很容易造成缺相,或電壓過低 觸點虛接 這可能會造成電機燒毀。接觸器的觸點電流最好按50 以下降額使用。會的。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主要表現為接觸點電流通過力不足,容易被燒壞造成決相或電流不穩定,會對電動機至命應響 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交流接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