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出牌的原則和先後順序是什麼樣子的,有沒有麻將高手教教我,比如說一副牌碼起來,出哪張哪種型別的

2022-01-06 16:48:18 字數 3518 閱讀 5815

1樓:輝宛薊賦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

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

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2、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手上的牌型等

3、參加比賽,和不同打法的選手過招,提高自己的水平。

4、有好的比賽策略,因時制宜,隨機應變,包括知己知彼的戰術、或攻或守的方法、流局策略等。

在打牌過程中,時刻提醒自己要做到:

看住下家,盯著對家,防著上家。

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機動靈活。

忌患得患失、忌刻意貪大

根據他吃牌碰牌的情況,估計他欲胡的牌型

根據他報停後的出牌情況,估計出他欲胡的牌

呵呵,在

打麻將時,也會

輸,分析輸的原因有許多,但基本有3種,

一是有一段時間運氣特別差,打麻將的規律好像是新手初打時,手氣很旺;有了一定基礎後,就開始手背,總是輸,等越過這個瓶頸期、提高到乙個層次後,就旺背平衡了。

二是心理問題,打起牌來,患得患失,既想胡大牌還想控制住其餘三家,也就是打牌的策略不對。

三是對手出千。

除去對手出千的因素,遇見手背這種情況,可以

1、休息幾天,看看書、打打球,分散一下精神,調整一下思維。

2、如果在麻將桌上還是背牌,說明運氣已經轉向別人,這時需要擾亂

氣場,一定要亂打(俗話說胡吃亂碰),但前提是自己

不能輕易點炮,爭取黃莊,努力將氣場打亂,你才有可能讓運氣再回到你這裡。同時,即使是胡吃亂碰,卻不可自亂了陣腳。

麻將打的

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平穩的心態,手背時呵呵一笑,手順時也不張揚。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看重一時的得失。這也是成為麻將高手的必經之路。

2樓:殳姍姍仙季

有字牌的規則條件下請優先處理字牌,單張的客風是最先處理的,隨後視情況打三元牌或者是場風自風(如果有的話)。數牌方面,不要去動已有的搭子(尤其是兩面或者三面好型),優先處理靠邊的孤張,隨後視場上出牌情況選擇性地拆掉坎張和邊張搭子。這些都做完基本上手牌就成型了,視場上情況變化和上牌靈機應變即可。

麻將的規則是什麼?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學習麻將從娃娃做起,逢年過節的時候陪伴家中長輩,可以從一開始的一旁觀戰開始,慢慢琢磨,閒暇時間可以跟著爺爺奶奶學麻將,了解了基本規則,再經過多年的觀戰磨礪,相信你也能成為乙個麻將高手。

2、各個地方的麻將規則略有不同,想要學習的小夥伴,可以通過查詢當地規則,詳細了解和學習,最快學新的麻將規則最好諮詢熟悉規則的小夥伴,相信會更易更快上手的喲。

4、首先你需要喜歡打麻將,這一項有利於身心健康的腦力遊戲,這樣麻將規則也不會是枯燥的了,其實學習最快的方法,還是四人一桌直接開戰,在打麻將的過程中你就會融會貫通,真正學會了啦。

5、有戀人的小夥伴,當然可以跟著戀人學或者教對方學打麻將,相信過程一定會很有趣,在節假日不要對著電腦手機而是配著一家人,打打麻將談心聊天,也會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均屬龍;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文中黑體字針對題主專屬)鼠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都相互了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搞八字合婚。檢視二人中的屬相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是否合適。

搞得神乎其神。結果,拆散了好多美滿婚姻,使得好多對戀人為此痛苦分離!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乙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過去全靠媒人一張嘴,死人說活了,好人說瘸了。當事人全蒙在鼓裡。為了求得滿意,就四處求神拜佛,查八字,搖六爻。

現在就不同了,看得見,摸得著,脾氣、性格,外貌、內涵,文化程度,待人接物,統統暴露無遺。再搞那一套還有什麼用呢?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只要夫妻二人互相包容、互敬互愛、及時溝通,心向一處擰,勁往一處使,共同贍養老人、撫育後代,好還嫌好不夠,怎會不幸福?八字合婚沒有科學依據,千萬不要迷信!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開啟的是你專案之外的檔案 比如這樣 你從visual studio中直接開啟.cs檔案;就會有這種情況 檔案左上角的 miscellaneous files在中文版中就是雜項檔案,如果是專案檔案那裡就會顯示命名空間;而f5執行專案的地方變成了attach,就是附加的意思,表示這個檔案無法自啟動只是其它程式的乙個dll,因此只能附加除錯 因為開啟的檔案不在專案中,visual studio無法識別裡面的類(因為找不到類定義),所以類名就會變成普通的文字 你右鍵你的檔案標籤頁,選擇開啟所在資料夾; 然後在目錄或父級目錄中找到.csproj結尾的檔案開啟就好了

6樓:未來營養課堂

麻將知識:麻將的玩法和規則,麻將絕技規則精髓!

7樓:趙老闆

洗牌,把所有的牌推到牌桌中間,然後和均勻。

02碼牌,四個玩家每個人隨機拿牌,使每兩張牌重疊,牌面朝下,並壘成一排放到自己面前。

03拿牌,由莊家擲骰子,擲到幾,就從莊家開始數,逆時針數每個人面前的牌數到幾,然後莊家開始以順時針的順序每個人一次拿四張牌,拿三次之後由莊家開始跳牌,莊家拿一張,再隔一張拿一張,其他人每人拿一張。

04理牌,玩家把自己的牌每種花色由小到大排列起來。按照自己的喜好想怎麼排就排也行,不過排好出牌更方便。

05打牌,首先確定自己要打的花色,打到最後不能有該花色的牌。由莊家開始出牌,順時針,每人打一張牌摸一張牌。可以碰牌,槓牌,當別人打一張牌自己手中有兩張一樣的牌時,就可以碰,碰之後要出一張牌然後不摸牌,當別人打一張牌自己手中有三張一樣的牌時,就可以槓,槓之後要摸一張牌然後再出一張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牌時,必須先出風牌和字牌,假設前面有玩家出了某張風牌或其他字牌,那麼後面的玩家如果有此單張的風牌或字牌必須出這張牌;如果後面的玩家沒有此單張的風牌或字牌,可出其他風牌或字牌,如沒有風牌或字牌則出其他型別牌。

財神:可用來在和牌時替代任何牌。財神牌型在桌上亮出(翻牌就是財神)。白板代替財神牌。

吃牌:吃牌時分吃頭、吃中、吃尾。比如:上家出的牌是四條,你手中有五條和六條那麼就是吃頭。

碰牌:如玩家a手上有一對「四條」,玩家b打出一張「四條」。此時,玩家a可碰。「碰」比「吃」優先。

槓牌:如玩家a手上有三張「北風」,玩家b打出一張「北風」。此時,玩家a可槓。

流局:結尾剩16張牌為特殊牌,這部分牌只能供「槓」使用,不能作其他用途。當抓完前面所有牌時,系統判定為「流局」。開始新一局遊戲。

裝修房子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大家講了那麼多copy,俺簡單給您再提個醒。bai1.確認du房屋格局是否要做調整 zhi關於這一點,請您盡量從實用的角 dao度多做考慮。比如盡量將客廳與廚房用牆體隔開等 2.在房屋格局確定後,請水暖和電工師傅幫忙設計水暖和電路 包括網線 v 嗯,建議您先把家具選好,這樣您會更準確地確定管線的具體...

火車,汽車,飛機,發明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發明復的先後順序是汽車制 火車 飛機。1769年,法國人n j 居紐製造了用煤氣燃燒產生蒸汽驅動的三輪汽車。但是這種車的時速僅4公里,而且每15分鐘就要停車向鍋爐加煤,非常麻煩。1804年,由英國的礦山技師德里維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機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蒸汽機車,時速為5至6公里。1903年12月17日...

請問多種流量包流量抵扣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聯通流量扣費順序如下,請了解 1 業務限制大小的順序 定向流量包 閒時流量包 普通流量 套外資費 訂購了多種流量,流量抵扣的先後順序如下 免費流量包 專屬 流量包 閒時流量包 贈送類流量 入網贈送 存費贈送 包 自訂購流量包 流量包 加餐包 暑期流量包 內贈送流量 流量賬戶 流量卡 流量季包 半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