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櫥櫃去味

2022-01-06 16:29:17 字數 697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曬乾的茶葉末或小塊植物皂用紗布包起來,放到櫃子的角落裡,可以有效的去除霉味,還會味道淡淡的清香味。

用竹炭製成衣櫃掛包放入衣櫃,可以去除衣服的異味,還可防潮、殺菌、驅蟲。在新衣櫃中放入竹炭,不到一週就完全除去木料和膠合劑所的味道。竹炭具有還能淨化空氣、消除疲勞、淨化空氣個抵抗輻射的作用。

用甲醇清除劑或甲醇封閉劑把衣櫃裡外噴一遍。一週左右衣櫃的異味自然消失殆盡。

用碟子裝點醋放在衣櫃裡,或者用橘子皮,都可以除去異味。醋不僅能去除衣櫃的異味,而且還能消毒和殺菌。

此觀點僅代表中華廚衛網網友個人,不代表china-chuwei網

2樓:秋梵葛菲

用木炭 或者活性炭來吸附甲醛,用其他帶有氣味的東西來遮擋刺鼻的甲醛是不理智的

3樓:彩虹梅蘭

1、用熱水泡濃紅茶主在廚房,涼後用毛巾包住茶葉,反覆擦拭,效果不錯。2、同時可擺兩盆吸毒草,去甲醛效果也不錯

4樓:星晨無語

先保持通風,然後放些菠蘿皮,要多放點,看到菠蘿皮不好了就在換掉,容易起小飛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甲醛超標了哦,你可以找專業的除甲醛的公司做一些處理嘛~!

6樓:忘了今年的秋天

在櫥櫃裡放兩盆水,撒點五香果

家裡新裝修,怎麼徹底去甲醛,家裡新裝修,該怎麼去甲醛?

開窗通風。裝修完最重要的是一條就是開窗通風,把所有的窗戶都開啟,最好是對流風,可以把房子裡的味道都隨風吹走,建議最好通風半年再居住。放植物。在室內,特別是臥室內一定要放些植物,比如仙人掌 蘆薈等吸收有害氣體強的植物,這樣可以淨化空氣。放炭類。炭是最好的吸收有害氣體最有效的,所以需要在室內各處放上活性...

大家新裝修的房子怎麼去的甲醛,新裝修的房子想馬上入住,怎樣快速去掉甲醛

新裝修的房子去除甲醛方法 1 通風法去除甲醛方案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部分游離的有害物質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但是治標不治本。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2 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國...

家裡廚房新裝修了,怎麼樣去選購不鏽鋼櫥櫃

一 選購不鏽鋼櫥櫃時,首先應該要求櫥櫃商出示關於不鏽鋼櫥櫃材質的質量檢測證書。因為不鏽鋼板材分為很多等級,等級的好壞決定板材的優劣,大部分消費者對於不鏽鋼板材都沒有專業的認識,認為只要是不鏽鋼都差不多,這種看法是錯誤的。消費者在選擇不鏽鋼櫥櫃時,應盡量選用304材質的不鏽鋼板材,此類板材更適合用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