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Java,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鄧超

2021-03-04 04:15:27 字數 1456 閱讀 7886

1樓:育知同創教育

java確實有時候過於囉嗦了.寫過groovy和python的人會發現很多功能java需要繞乙個大圈才會實現,但是很多更高階的語言寫起來更為簡潔.

但是其實也不太理解那麼多人都黑java,自己從畢業就開始接觸來看,java還是有自己完備的第三方庫,強大的各種大型系統的解決方案,很多都出自java之手.c++之流從易讀性和應用場景太侷限.java始終是工業級語言,對於很多成熟的解決方案還是有很多輪子可以用的

有那麼多人黑java同時也說明用java的人和公司多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鄧超

2樓:續緣情感挽回

感覺現在的娛樂圈,好多女的出身不好或者說出來的時候名聲差,但是能一步步洗白,比如張馨予、趙麗穎,至少我現在看著張馨予覺得演技真不錯,趙麗穎黑歷史我也不是完全相信,她的演技和長相我都蠻喜歡,包括楊冪,以前多少人罵啊,現在大家都覺得她很努力啊

可是放眼男演員,多少人好牌在手啊,乙個個作死:黃海波、文章(在我們普通人看來真的挺火的)、陳赫(聽說是陳凱歌的親戚?愛情公寓又那麼成功,如果能一鼓作氣不作死走下去那絕對好前途!

)、柯震東、房祖名……太多了

3樓:柒沐鴛

因為鄧超是個有趣的靈魂。我也很喜歡跑男的他。

4樓:

this was my judgment upon them for the wrong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熬夜

5樓:多多幫幫

有些人熬夜純粹是為了玩,打遊戲,追劇,這些熬夜都是徒勞而沒有意義的。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為了生活,被逼無奈才熬夜的,白天喝著紅棗枸杞茶,看著一篇篇養生文章,每次都暗示不熬夜了不熬夜了。但是領導催著要方案,考核不過去就沒有年終獎,放貸車貸如一座大山壓在身上,為了生活,晚上就會喝上咖啡寫方案,不然,生活真的沒有辦法進行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節奏太快,人們想要的東西太多,從而造成時間不夠用,根據「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人們會在空閒時間做一些喜歡做的事,也算是利用時間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回答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過日子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年輕人白天都要上班掙錢的,只有晚上可以玩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追憶童年?

9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童年的時光都是無憂無慮的,懷念過去的時光是人之常情,隨著年齡的增長,壓力越來越大,想一想小時候的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的日子挺好的。

10樓:cj韋

因為遇到的事多了就會觸景生情,閒了就有時間去回憶,還有現在的社會不再是我們童年的那個樣子,很多童年的吃的,玩的,喝的現在都沒有了,當然需要懷念。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別人,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各種,各樣的的原因,有可以是因為嫉妒,別人有自己沒有的東西,而又覺得自己無法得到。從黑別人的過程中,獲得自已比他人優秀的優越感 明明都是真心實意 只是結果強差人意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 因為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就是所謂的 揚灰層 另外這個樓層聽到的車聲遠比...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貓一直是大家都很喜歡養的寵物,現在尤其是明星,比如胡歌家裡就養了好多,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貓咪了,看完這 就明白了。偶爾需要思考一下人生.來巡查了,請注意隊形 無聊的時候抖動一下我的翹臀,不要太崇拜我哦沒有大長腿,那就換種方式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貓.你已經被我盯上了,別反抗,請舉起...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S,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這種情況就屬於那種很極端的了,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我和你一樣,屬於後者 我 我很喜歡她!嘿嘿,她的短髮實在是太迷人了。能 能可愛能調皮。誰說的,我就不喜歡她,人長的這麼醜,還不如大s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