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恆溫超薄保暖內衣真的保暖嗎

2022-01-06 16:09:53 字數 807 閱讀 1388

1樓:全是菜雞

自發熱這個概念是不符合能量守恆定律的,一定需要有能量**。人體的體溫一般是比較恆定的,即保持在37℃上下(大致介於36.2℃~37.

2℃),而不因外界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所以不管穿了什麼衣服,只要保暖的都是37度。

發熱內衣和普通內衣的差別不會太大,有發熱功能的實際上是裡邊的一些新增物,因為織物本身必須得是一般的紡織品纖維面料,纖維很細,加進去過多的功能材料很容易斷,所以加進去的量很少。因為新增的量少,所以效果都不會特別明顯。

恆溫內衣是乙個噱頭。恆溫內衣一般宣揚使用了「自發熱」材料。央視《是真的嗎》欄目曾針對「自發熱」內衣做了乙個實驗。

欄目組抽樣購買了5款「自發熱」內衣,並保證實驗室恆溫為23攝氏度的情況下,將溫度計緊密包裹在這5款保暖內衣中。實驗發現,這5款內衣並不能發熱。

加絨內衣和棉質內衣都是依靠厚度保暖,材質越厚,保暖效果越好。而所謂「自發熱」內衣,面料其實就是化學腈綸,其保暖的原理是利用人體自身釋放出來的熱量,之後再返還給人體,並非自己能發熱。商家所謂的最新科技,只是一種噱頭。

2樓:c↑c萌

恆溫內衣成分:上衣:錦綸(內含奈米白竹炭纖維) 53.

8% 聚酯纖維 30.3% 棉 15.9% 褲子:

錦綸(內含奈米白竹炭纖維) 61.2% 聚酯纖維 23.4% 棉 12%

氨綸(彈性纖維) 3.4%

普通版成分:上衣:56%錦綸 42%棉 2%氨綸褲子:75.3%錦綸 22.1%棉 2.6%氨綸

3樓:不朽殘話

嗯~不然也不會那麼火

為什麼所有恆溫動物,體溫都在37左右

因為體溫在37度左右,正好合適生存,合適環境 人的體溫在正常的情況下都在37 左右,這已經為世人皆知。可要問個究竟,並非都能解答的。那是因為37攝氏度是最適合生存的,最能與自然契合的。生活於地表上的動物則必須承受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溫度變動 若要保持恆溫,需要複雜的腦子對身體進行精密控制,只有非常小比例...

超薄手機有哪些,什麼手機超薄?

就目前來說並沒有真正出現 超簿 式的手機!現在的手機都 太厚 沒有能夠出現 像銀行卡一樣厚的手機 像銀行卡一樣簿,才能夠叫 超簿 我覺得!並且我非常想要的功能就是 能夠遠端令手機 以不讓人體死亡為標準的超級 物 手機丟了 掉了 被偷了,可以讓手機直爆 最新的華為的a199,厚度是8.9mm,三星和索...

超薄手機適合中學女生用的,最新超薄手機(適合中學女生用的)

1 品牌 魅藍手機2 售價 599元 算很便宜,非常輕薄反應速度很快拿在手裡尺寸剛好也是非常舒服,所以以這樣的價效比來說還是相當適合學生黨的。外觀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進,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魅藍note 2縮小後的版本。機身仍然採用聚碳酸酯材質,比較大的亮點是提供了白色 灰色 藍色 粉色這四種配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