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新劇《我只喜歡你》

2022-01-23 06:40:33 字數 5337 閱讀 7105

1樓:李小飛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只喜歡你?

2樓:快樂時光

這本**在那些年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愛情的甜蜜,也讓很多人都深陷到**中去。要拍成電視劇集的話很多網友還是非常擔心演員如果沒有找對,那麼這部劇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網友們都非常的擔心,如今電視劇集已經開播了。

很多網友在看了電視劇集之後都紛紛表示,還原度很高,其中女主演更是受到了網友們的好評。

雖然她沒有很紅,成為當紅小鮮肉,但是出演了很多部劇,給網友們也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加上自己也非常的努力,一直在不斷的增強自己的演技,讓越來越多的網友被她的演技所折服。明明有非常高的顏值,卻要靠實力吃飯說的也就是她。

也正是因為有了之前幾部劇的鞏固,讓她的演技變得越來越好,也才能夠在如今的新劇《我只喜歡你》中變得更加的優秀,讓越來越多的人看到她的實力。

3樓:梨花海棠南

如何評價新劇《我只喜歡你》?首先,小善是個忠實的書迷,以前就很喜歡喬一的這本《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這本書前幾年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反反覆覆看了好幾回,還力薦朋友們去看看。

因此,我很熟悉這本書的情節和內容。

《我只喜歡你》這部電視劇集就是根據《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這本書進行改變的,它既是一部青春偶像劇,也是一部ip劇。因為它忠於原著的故事情節和背景環境,男主主角選用得當,因此,它是一部成功的電視劇集,成功地吸引了廣大書迷們的要求。我仔細上網看了很多評價,大都是對它讚不絕口的。

其次,它在忠於原著的基礎上,稍作一點合理化的情節改編,增加故事看點,這是難能可貴的。在書中,喬一的好友五一跟她的哥哥趙觀潮是沒有感情線的。這部劇反而給他們倆安插了不少感情戲份,什麼親吻,床上裸戲(在合理的接受範圍內)應有盡有,哈哈哈,真是令人大吃一驚,而又覺得刺激新鮮。

最後但是同樣重要的是,主角配角都有喜有悲,有歡有苦,故事裡都能看得出他們的靈魂所在,不同的人散發著不同的耀眼光芒。我喜歡這樣有靈魂的電視劇集,不是為了甜而甜的刻意,是在三三兩兩的小事裡散播著現實的溫暖,友情愛情親情,它讓我看到了太多溫情,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仍然是美好的,依然會有值得我們去關愛的人事物。

4樓:風中瀟灑

因為原著很甜看的這部劇,幾集看下來,感覺總體還不錯,**中的名場面都拍了,而且電視劇集關於喬一家庭的改編比原著更加溫暖,原著畢竟取材於現實,有幾個情節還是挺殘酷的。

優點說完了,我現在要說缺點,這部劇最大的敗筆就是濾鏡和男主。喬一和言默睡懶覺不願起床那一段的濾鏡把吳倩的臉磨的上半部分清晰下半部分模糊,看得實在難受。

還有男主,首先男主的外形也太顯老了,一點都不像高中生。其次演技也不行,原著中的f君的確冷淡,但也不是像男主表現的這樣雙眼無神,面無表情吧。如果對別人這麼面癱也就罷了,和喬一在一起的時候還是這麼個機械人臉,我記得原著裡f君是相當雙標的(還是觀潮吐槽的),對喬一和對別人截然不同。

但看看劇中和喬一相處時的表情。

絲毫看不出眼中的愛意,看他的表演老讓我想到《夏至未至》裡的陳學冬。

5樓:

《我只喜歡你》是又一部校園青春劇,描述了男孩女孩在成長過程中常見的青澀愛情的曲折經歷,也描述了親情友情,以及男一號女一號和男二號女二號為了理想而奮鬥經歷很多事最終獲得圓滿的故事。改編自真實愛情回憶錄《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開播以來口碑熱度一路飆公升。《我只喜歡你》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很溫馨的故事,《夏至未至》開始的劇情也很溫馨浪漫甜美,不過後來男女主角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有人變得腹黑,讓人感到人生的無常。

《人不彪悍枉少年》也是情節跌宕起伏。《我只喜歡你》從頭到尾都很甜,沒有特別虐心的劇情,男一女一始終彼此深愛,互相惦記,讓人總是感到心裡暖暖的。雖然也經歷了愛情中常見的誤會挫折無奈,好在最後愛情軟著陸,經歷了百轉千折,相愛的兩個人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兩個人的學業事業也經歷了起伏波折,靠著堅韌頑強和互相幫助,最後撥開雲霧見月明的故事。劇情比較真實中規中矩,不狗血。其中還有女主的哥哥和女主的好朋友也是很甜蜜很讓人喜歡的一對,反而有人更喜歡追他倆,女主哥哥對女主的愛讓人羨慕,對自己的女友再寵愛,也把自己的妹妹擺在前面。

還有男主女主家庭的變故也穿插其中。總之,這是一部小清新劇,值得去追,讓我們再回憶一遍從高中校園一路走過來的青澀美好的愛情和青春吧,總是會讓人感動,會回憶起青澀愛情的美好,青春都有過迷茫,只要心中有愛有堅守,就不會迷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吐槽一下,我真受不了了,一水的好評,但是並沒有覺得有多好,首先就不提那「迷人」的濾鏡了

一、能不能好好地回憶就回憶,本來書就是小片段,確實比較難拍,但是如果採取了和藍色海洋的傳說這種片頭放婚後的故事,你後面的劇情就好好放高中到在一起的故事不是很好嗎?非得一會兒跳高中一會兒跳大學一會兒跳工作,即使是原著粉都抵抗不住這般的折騰;

二、男女主的演技我簡直都不忍直視了,首先男主,一臉面癱,什麼表情都沒有,別說有什麼微表情,就喝酒那裡,我真覺得演的跟個智障一樣,不管女主角發生什麼事情,永遠一副木頭表情,不提原著男主什麼樣,就單單高冷這個設定,江直樹江辰的演員比他高了不止乙個檔次,然後是女主角,跟其他角色說話,很正常,一和男主說話,就有氣無力,語速慢到2倍速都很正常,乙個人再自卑,跟說話的速度有多大關係?

三、家庭背景,原著說了喬一家庭背景不好,你加乙個繼父,我本來覺得也沒啥,但是,你隨隨便便就幾百幾千去補課去英國,編劇是不是不知道06年的一百和現在的一百價值是不一樣的啊?打賭都是以百來計算,這是所謂的貧窮?再者男主角家就更扯了,父母離婚,他還七年都不知道,正餐只吃三明治,可真厲害死了呢;

四、加上費大川這個角色我確實挺喜歡的,但是你把觀潮和五一來cp,甜歸甜,可如果這部**是確實是真實的,也不怕真實世界裡他倆隔應;

總歸,這部劇是真的讓我大失所望,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劇情人設,而且還一水的熱搜好評沒停過,隔壁小時光設定就是甜寵劇,那就好好地甜了,你是寫實的,那你就跟最好的我們、一起同過窗一樣好好拍啊,弄得現在四不像,還尬吹,簡直了,好好的ip被改成這樣,國內的編劇水平真令人失望。哦,最後再補充一點,哪個高中不上晚自習,每天那麼清閒?

7樓:匿名使用者

1.男女主戲份以及進展:

一開始靠著書的熱度,以及預告剪輯的那些糖吸引了很多的關注度,後來播了很久似乎都沒有前期預告的那樣。觀眾很多都是追著甜劇來看的,結果35集電視劇集,20多集男女主才在一起。發糖全靠顯微鏡女孩自己找。

男女主甚至不如趙觀潮和郝五一這一對,愛恨糾葛那麼清楚。

2.男女主演技:

全劇吳倩的聲音有些怪怪的,總是壓著嗓子說話,粉絲解釋說是因為女主是個不自信的女生所以要壓著嗓子。但是聽著真的很難受。

男主演的面癱,可惜演的有些呆板。

3.畫面:

這一點真的是要吐槽,全片彷彿蒙上一層霧,畫面十分不清晰。開始彈幕解釋說是因為回憶所以模糊,但其實追完全劇發現整部劇時不時就出現矇霧的情況。

4.配角:

當然,我只喜歡你並不是沒有可取之處,在配角塑造方面挺好的。

趙觀潮、郝五

一、費大川這三個角色塑造的很好,人物很飽滿。

5.總結:

我只喜歡你編劇大概意旨講好親情、友情、愛情。所以增加了趙觀潮與郝五一,費大川與陳由美這兩對愛情,郝五一與喬一友情,喬一家人親情。

可惜給人一鍋亂燉,結果什麼也沒有留下的感覺。尤其在男女主講述這一部分沒怎麼講好好。還不如隔壁小時光單就著男女主來講,讓人印象深刻些。

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我只喜歡你》這部電視劇集它既是一部青春偶像劇,也是一部ip劇。十分忠於原著的故事情節和背景環境,男主主角選用得當,是一部比較成功的電視劇集,成功地吸引了廣大書迷們的要求。我也向大家安利這部電視劇集很值得一看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也是全球第一部根據鄧麗君真人故事改編的電視劇集,拍攝這部劇的初衷,也是希望將鄧麗君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奮鬥的精神展現出來,激勵觀眾為了自己的夢想勇於去拼搏,宣揚正能量。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已確定在今年5月播出

據劇組透露,為了拍攝這部劇,前期籌備就用了5年時間,光劇組使用鄧麗君原版的《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幾十首歌曲,就花費了上億台幣。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已確定在今年5月播出

劇組還邀請了知名演員來主要,確保電視劇集質量。這部劇邀請到了陳妍希、何潤東、江珊、彭冠英、侯勇等主演。劇組為了拍攝這部電視劇集,總耗費的資金已經達到了15億台幣(折合3.

3億元人民幣)。為了更好地展現鄧麗君的奮鬥經歷,這部劇也從原先的45集調整為了56集。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已確定在今年5月播出

作為鄧麗君飾演者陳妍希,通過拍攝這部劇,也對鄧麗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僅被鄧麗君美妙的歌聲所陶醉,也非常敬佩鄧麗君為了**不斷奮鬥的精神。在2023年1月29日鄧麗君66歲冥誕日,陳妍希也在自己的微博中發文:「鄧小姐,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愛,您的歌聲與精神應該一代一代永遠傳遞下去。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的美好。生日快樂,我的女神」。文後還附上了一顆大愛心。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已確定在今年5月播出

因為這部劇沒有按照事先計畫的時間播出,所以很多人都在疑惑到底什麼時候會播出。陳妍希的這條資訊,意味著這部劇應該離播出不遠了,讓網友們都非常期待。

10樓:靈子

這部劇,就我而言,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真的只是把它改成了偶像劇的樣子,有誇大的成分,也有數不清的錯過和緣分。但書中喬一描寫的只是現實中的生活,我們可以在書中那個怯懦又溫暖的女孩子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劇裡的趙喬一其實比書裡的喬一幸福多了,但我最愛的還是書裡的那個。雖然她自卑又擰巴,但她在經歷苦難後,對這個世界依舊永懷善意,清澈明朗。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看一下《我只喜歡你》電視劇集版和**版的差別。

人設方面,原著中f君是乙個外冷內熱的人,他是所有人眼中的學霸男神。f君和喬一相處的時候會不自覺的關心對方,和喬一說話的時候能讓人感覺到感情的流露。

尤其是f君和喬一確定關係之後f君的變化就更大了,他可是能隨時隨地配合喬一演戲的人呢。

但是電視劇集版本中大家只看到了學霸,這不是大家心目中的f君。f君才沒言默那麼冷漠,也沒言默那麼面癱。

還有喬一,原著中的喬一是乙個自卑又敏感的女孩子。她懂事又體貼,只會暗戀言默而已。

但電視劇集中的喬乙隻是在學習方面稍微自卑了一下,她將敏感這種特性全都丟掉了,她對待言默的時候也沒有因為家境上的差距而自卑,這和原著很不一樣。

在就是劇情方面,最大的改動當屬喬一和言默的感情進展以及趙觀潮和郝五一的結局了。

高中時期喬一和f君的確是互相喜歡的,但是那時候喬一從來沒有和f君正式確認關係,喬一也沒答應和f君一起去英國,喬一的家境根本不允許她這樣做。

趙觀潮和郝五一的感情線應該是編劇給新增加的,如果只有喬一和言默這一條感情線的話會顯得有些單薄,所以趙觀潮一躍成為了男二號,他和郝五一在一起了。這個感情線增加的算是比較好的吧,大家都認為郝五一和趙觀潮很般配。

《我只喜歡你》對原著進行改編是很正常的,畢竟不是所有作品都要完全忠於原著的。不然拍出來還有什麼意思呢。關鍵是《我只喜歡你》電視劇集版本的缺點也實在太多了吧?

如何評價喜歡你時風好甜?怎麼評價劇中的感情線

喜歡你時風好甜 這是一部甜愛 系偶像劇,女主陳芋米是 河神 裡的肖蘭蘭,演技還行,劇裡的愛情很甜,齊恬一共有兩條感情線,她喜歡昆藍,施浪喜歡她。生命最後的時刻,齊恬主動放棄昆藍,給了施浪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因為擁有 鑽 進畫中地點的能力,異能者 齊勳 高瀚宇飾 每次在使用此種異能時都會頭痛難忍,機緣...

你如何評價《暹羅之戀》,如何評價《少年的你》?

有時候會想,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會不會願意遇到 暹羅之戀 從來沒有一部電影讓自己如此念念不忘,反反覆覆。暹羅之戀的大名早已耳聞,純愛 清新一類的煽情噱頭早已經被用爛了,於是對這部泰式小有意無意的選擇性忽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看 暹羅之戀 你依舊能看到不一樣的異域風光,聽到不一樣的異國腔調,欣賞不一...

我只喜歡你用數字,我喜歡你數字是什麼

額。沒明白你到底是想要說什麼了。但是個人最喜歡的數字是6了。說不上什麼理由 就像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一樣。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稍等一下,現在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親愛的你好!我只喜歡你用數字521表示。數字釋義 0 代表圓滿 完美 無盡 1 代表唯。一 你 起點 2 代表愛 兩人世界 3 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