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和優化大師哪個好,魯大師和優化大師哪個好用

2022-01-06 15:50:54 字數 3993 閱讀 4323

1樓:冷鋒過境

兩個都有用,優化大師可以優化電腦垃圾,讓系統執行更快,魯大師側重電腦硬體測試和溫度檢測,優化就用優化大師,檢測硬體用魯大師

2樓:掉渣土

差不多的,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呵呵

其實兩個一起用倒也無妨!

魯大師增加了乙個溫度監測的功能,而且能夠識別每一項硬體的品牌型號,這個功能不錯

3樓:柴奕琛曾風

功能差不太多,魯大師對硬體檢測好一些。

優化大師有的版本本身帶有廣告,所以傾向使用魯大師了位址如下:

http://www.ludashi.com/見圖

4樓:易英華磨柏

優化大師可以優化電腦,清理登錄檔,檢查硬體配置,解除安裝軟體等,魯大師主要是檢查硬體,並且還有節電功能

5樓:赧藝喬沛芹

對於軟體來說,是優化大師好;但對於硬體來說,那就是魯大師好啦。

6樓:慈聽貴永福

那要看你對電腦的知識有多少了。

如果你是電腦小白的話,不太會用軟體,就用魯大師。

如果你是學電腦專業的或是對電腦非常了解,就用優化大師。

魯大師和優化大師是同樣好的,只是優化大師的操作比魯大師難多了。

魯大師是傻瓜式的,只需按一兩個建就可以對電腦進行優化,清理,驗測等功能。

魯大師和優化大師哪個好用?

7樓:所康德猶傑

我個人認為,要根據使用者的情況來使用,優化大師在各個方面都比較強,一些有重要的檔案資料的電腦使用者推薦使用,普通使用者推薦使用魯大師。

8樓:遲溥

您好。其實魯大師主要是硬體檢測的乙個軟體。而優化大師顧名思義是優化系統乙個軟體。

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而且他們是合作關係!如果您的電腦是新機其實可以不用安裝魯大師的。

如果經常有宕機重啟的=情況用魯大師監視一下cpu的溫度還是不錯的。求採納

9樓:青蛙燒餅

建議用魯大師,因為我覺得優化大師和魯大師都不怎樣 魯大師好用一點.順眼一點. 如果實在要用,就用乙個超級兔子吧.

10樓:天扃

兩個都下,因為,優化大師沒有刪除的魯大師都給刪了,魯大師沒有給刪除的優化大師給刪了。兩個互補的...我就兩個同時用的

11樓:葛力姆喬

優化大師作用大一些,魯大師的一些功能360都可以完成替代

windows優化大師和魯大師哪個好啊

12樓:莘蘭逯俊良

請使用超級兔子。

優化大師和魯大師這兩個東西,優化過度,經常有網友用這兩個軟體優化了,連計算機都不能啟動的。

超級兔子只要不使用登錄檔壓縮之類的功能,是很安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吧,我一直在用,沒出過毛病。魯大師有時會錯誤刪除檔案

14樓:時洲甫之卉

你好,從技術層面講,兩個都是一樣的,不同點只是使用者的操作介面不同罷了。

如果你屬於初級使用者,用魯大師可以讓你更直觀的明白電腦的一些引數,而這個在windows優化大師裡是需要費點勁才能知道的。

如果你喜歡細分的功能,那麼windows優化大師更適合你。

我用了幾年的優化大師,魯大師沒怎麼用。

15樓:

1:優化大師優化功能多些,優化的徹底一些。可以優化登錄檔,磁碟檔案等。

但是補漏洞的功能基本不起什麼作用。如果一旦對系統優化過度,系統就會崩潰。2:魯大師。小巧,補漏洞功能強悍。優化的檔案,一般不對系統造成危害,所以

不會出現誤刪系統檔案的現象。優點就是缺點,他小,所以功能還不是很多。

其實哪個好取決於你自己,要是用習慣了,都行

優化大師和魯大師哪個好

16樓:因為你所以我

1、從2023年以來優化大師一直被認為是優化清理系統的最佳軟體。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輔助軟體,它提供了系統檢測、系統優化、系統清理、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組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體。使用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簡化作業系統設定步驟;提公升計算機執行效率;清理系統執行時產生的垃圾;修復系統故障及安全漏洞;維護系統的正常運轉。

2、魯大師同優化大師是魯錦一人所作,魯大師研發在後,可以說它是優化大師的簡精本,同時還有所創新。魯大師最新版適合於各種品牌台式電腦、膝上型電腦、diy相容機使用。

魯大師是一款新出的小工具,雖然與傳統的系統優化工具優化大師提供的功能顯得單薄,但相對來說它可以:

(1)魯大師最新版擁有專業而易用的硬體檢測、硬體監測、硬體測試,檢測測試比較準確,向你提供中文廠商資訊,讓你的電腦配置一目了然;實時的關鍵性部件的監控預警,全面的電腦硬體資訊,有效預防硬體故障,讓您的電腦免受困擾。

(2)魯大師最新版優化與清理,有全智慧型的一鍵優化和一鍵恢復功能,迅速、全面清理系統垃圾;幫助使用者檢測系統漏洞,幫你快速安全修復漏洞。

3、我的使用體驗:可以在一台電腦上同時裝上這兩個軟體,想使那個就使用那個,功能齊全用優化大師,簡便快捷用魯大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硬體檢測來說二者基本差不多

但是涉及到更改系統的設定優化大師比較全面

魯大師雖然不如優化大師全面 但是魯大師可以一鍵優化系統(比較方便)樓主可以安裝二者 想用什麼地方用什麼地方

18樓:

魯大師,以前用過優化大師,感覺不是很好,其實優化也是有風險的!

魯大師的功能還是不錯,評測結果也可以。

至於樓上所說的魯大師傷硬碟,魯大師和優化大師都是這樣檢測的了,還有的說哪個好哪個壞嗎?硬碟你用就肯定會傷的了!

難道天天都用來測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好

畢竟這麼多年的成熟軟體了。

魯大師太容易出問題,而且對很多硬體識別不好

20樓:紫色的洋

個人覺得是優化大師吧

本人在買電腦時 曾聽賣電腦的說,魯大師傷硬碟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都是 清理用優化大師、

而檢測和偵測用魯大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比較簡單實用

魯大師和優化大師那個準啊

23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both of them are trash

騰訊電腦管家和魯大師優化大師哪個好用啊,,,,,

25樓:餘同書由君

我一直在用360安全衛士功能蠻多的

操作也方便

木馬查殺

系統防護

清理下惡性外掛程式

系統垃圾

使用痕跡

開機提速

ie一鍵修復

系統漏洞自動修復

等等!真的不錯!

為什麼優化大師和魯大師結果不一樣

nvidia geforce 7025是nv一款面向低端的,整合於mcp68的晶元的顯示晶元 型別 整合顯示卡 製造商 nvidia corporationgpu 名稱 c68 pci 裝置 10de 053e 10de cb84 rev a2 工藝技術 90 nm 核心晶元大小 77 mm2 匯流...

優化大師註冊碼,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9a780ffd f6f8f16b 39e03063 6c422f0b windows優化大師 bulid 完美註冊版 註冊教程 內附序號產生器 簡單說一下註冊方法。首先解壓任意目錄。然後先把序號產生器放到其他硬碟分割槽上。別和優化大師放在同一分割槽即可。然後開啟優化大師。填寫訂單。生成機器碼後關閉...

優化大師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用優化大師怎麼加密資料夾

你對加密的概念理解錯了,這裡的加密只是你的電腦在儲存該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不是按照一般順序,而是採取了一定的技術進行了重新編碼,他人即使獲得了這個檔案,如果不能解碼,也不能讀懂獲得資訊。所以並不是你理解的讓你設定密碼。nbsp 以上是個人理解,如有偏差請各位指正。nbsp 下面說說如何加密。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