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2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6 08:48:46 字數 2776 閱讀 2763

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樓:漫步

1、首先,我們需要給電腦安裝itunes程式,利用資料線將ipad和電腦進行連線,以便電腦正常識別ipad平板。

2、完全關閉ipad平板,同時按ipad上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顯示如圖所示的ipad開機恢復畫面:

3、此時螢幕將彈出如圖所示的「itunes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ad」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4、如果當前ipad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則將彈出如圖所示的「更新」視窗,直接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完成新系統的更新操作,同時開機密碼也被清除。

5、此外,我們也可以利用「韌體」包來恢復到指定的版本。通過點選介面中的「恢復」按鈕(或者按shift+「恢復」按鈕),在開啟的「韌體包選擇」介面中選擇要使用的韌體包來恢復手機。這樣就可以清除ipad開機密碼。

實用技巧:

如果ipad在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時候,螢幕會關閉進入充電狀態,若螢幕開啟,則會顯示「未在充電」,但事實上仍在充電中。充電過程中需確保電腦處於開機狀態,處於睡眠或待機狀態的電腦無法為ipad充電。(這種方式只作為應急使用且充電效率較低不建議採用)

太亮的白色背景與黑色字型的組合可能會對眼睛造成不好的影響,尤其是在晚上。將背景和文字顏色轉化一下,只需要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快捷鍵中選中"反轉顏色",這樣只需要連續按三次home鍵即可。

ipadmini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mini開機密碼忘了解決步驟如下:(演示使用ipadmini2,其他ipadmini操作大致相同)

1丶在你的mac上安裝itunes。

2丶連線你的mac和ipadmini,之後按住ipadmini上的電源鍵和home鍵,進入ipadmini恢復模式。

3丶此時itunes將彈出乙個視窗,點選確定。

4丶之後itunes會再次彈出對話方塊,單擊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清除開機密碼,之後重新設定即可。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6樓:yushan啦

是移動的話就打10086,然後選人工服務,給他(她)你這個手機號申請時候用的身份證號碼,中國移動就會幫你弄好了

7樓:清之鎖

ipad mini2開機密碼忘記可採用dfu模式刷機來解除,具體方法如下:

1.將ipad連上電腦,然後將ipad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8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一,ipad mini螢幕鎖定忘記密碼,可以恢復一下系統還原即可。

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更多7條

9樓:吉以丹

為什麼弄了不得,假的吧

ipad mini2剛設定了密碼就忘記,現在鎖屏了怎麼辦?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使用「itunes」將ipad mini2的密碼移除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桌面上的「itunes」。

2、然後會進入itunes的主介面。

3、拿出將ipad,如果ipad是開機狀態要先進行關機操作,關機後按住主螢幕按鈕,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4、等待ipad自動進入恢復模式之後就可以鬆開手指。

5、然後可以看到電腦上的「itunes」會彈出需要更新的視窗,點選「更新」。

6、等待ipad更新完成,等待時間會較長。更新完成後pad的螢幕出現「您好」字樣,ipad的密碼就被移除了。

11樓:新鮮派動畫

一,ipad mini2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恢復一下系統還原。

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後會提示連線itunes,然後能通過id解鎖。若鎖死可dfu模式刷機,知道已繫結的id和密碼就ok。若沒有繫結就可以刷機後直接啟用

13樓:

帶上發票保修卡到售後服務去刷機

ipadmini3和ipadmini2的區別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區別不大除了 touch id 之外,ipad mini3 和 ipad mini2基本上完全相同,包括相同的尺寸和重量 200 134.7 7.5mm 331g 或 341g 也都採用了 7.9 英吋 2048 x 1536 畫素 retina 螢幕,兩種機身內部搭載了相同...

我的ipadmini2目前無法開機怎麼辦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ipad mini電池沒電了,所以無法開機,可以給ipad mini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按住電源鍵即可開機。2 如果電量充足後仍然無法開機,則可能是系統崩潰所致,可以將ipad mini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執行自動恢復系統,恢復後即可正常開機。3 如果恢復系統後...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2 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3 選擇wipe d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