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開機密碼,XP系統開機密碼

2021-12-19 13:57:45 字數 1774 閱讀 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delete後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上面輸入administrator按回車

2樓:obscene丶

電腦有木馬入侵、不會提示你要設定密碼的。

你這就是木馬讓你設定了密碼、重新安裝系統吧、或者弄個ghost盤在開機時破解掉密碼,或者把主機箱開啟,拔掉電池1-5分鐘再安裝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帶密碼清除工具的ghost安裝盤啟動系統,進入winpe系統,利用密碼清除工具清空登入密碼,重啟系統,進行全盤防毒,清除這個木馬,再重設登入密碼,盡量把密碼設複雜點如字母+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重灌的?手頭有1張ghost碟就好辦。

一般的都含有winpe系統 直接進入 利用裡面的工具可以消除賬戶密碼 新建賬戶也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的系統使用者還是自己建立的使用者 取下主機板電池,開機後按f8進入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吧,估計是你的機器中病毒了。如果你可以手動清除病毒,你也可以重灌下系統,或者用安裝盤清除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一鍵還原小精靈 ,還原到沒設密碼時。要是直不行的話就是只有重新安裝xp系統了。 希望 能夠 幫到 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拔掉記憶體 開機然後 再插回記憶體開機 密碼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個ghost xp3的光碟裡面有個自帶的解碼工具,很容易用的,要不就重灌下

10樓:懂你心碎

用winpe清除一下密碼後再進行一下防毒

windows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1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13樓: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一起來回答

用正常的電腦製作裝機員pe啟動u盤進去破解就可以啦

15樓:戰略充

用u盤或者光碟pe啟動盤進行清除密碼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點清除密碼工具清除密碼

16樓:紅塵倚樓微醉

你懂電腦常識嗎,懂的話簡單,不懂的話就重新做系統吧

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17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8樓:一笑二笑三笑

u盤啟動盤裡面帶的破解工具。

19樓:青綠任玉書

winxp/2000下對策: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config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XP的開機密碼如何破解, 求助 XP的開機密碼如何破解

找張pe盤啟動到pe 那裡有系統密碼破解工具 可以直接破解 或者只有dos啟動盤的話 進入c windows repair 這個資料夾把sam檔案複製到 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裡面替換原檔案 這樣登入的時候就可以用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登入 沒有密碼 1。...

XP系統設開機密碼登入後以前桌面的東西不見了

在windows xp中,administrator帳戶是終極管理員,如果建立了其他管理員帳戶,那麼該帳戶就會從歡迎螢幕上被隱藏。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僅僅是從歡迎螢幕上被隱藏,該帳戶仍然存在。如果仍然需要使用這個帳戶,可以在歡迎螢幕上按下ctrl alt del組合鍵兩次,然後在登入框中輸入admin...

電腦xp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簡單方法

回答親,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編輯好回覆 你好,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你以前的使用者名稱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