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admini2目前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1-04-14 20:39:48 字數 494 閱讀 6963

1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ipad mini電池沒電了,所以無法開機,可以給ipad mini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按住電源鍵即可開機。

2、如果電量充足後仍然無法開機,則可能是系統崩潰所致,可以將ipad mini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執行自動恢復系統,恢復後即可正常開機。

3、如果恢復系統後仍然無法開機,則可能是電源鍵故障、內部電路故障、電池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顯示屏故障等,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對ipad mini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2樓:小百陌兔

試用恢復模式,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然後重刷韌體,如果還是不行直營店不給保修就去店鋪維修吧。

3樓:鬥鯊包子

先充個把小時的電,再看看行不行,電池壞了或者其他硬體問題就只有找售後了。

4樓:蘇納雪

返廠吧,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ipadmini3和ipadmini2的區別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區別不大除了 touch id 之外,ipad mini3 和 ipad mini2基本上完全相同,包括相同的尺寸和重量 200 134.7 7.5mm 331g 或 341g 也都採用了 7.9 英吋 2048 x 1536 畫素 retina 螢幕,兩種機身內部搭載了相同...

ipad mini2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你好,這個你的ipad mini2上開啟藍芽,和你的藍芽耳機配對後就可以使用的啦。要先把你的藍芽耳機開到乙個適當配對模式。看看我的雷柏s100藍芽耳機,必須是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指示燈快速的閃動,然後開手機藍芽,便可搜尋到,點選即可連線。以woowi的藍芽耳機為例 1 長按耳機多功能鍵至紅藍...

蘋果ipad mini2和air買哪個

在外形設計上面,此次的ipad5的設計風格與ipad mini2的設計相似,在整體看上去就像乙個放大版的ipad mini。而ipad5依舊採用了一塊9.7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變寬更窄了。ipad mini2此次在螢幕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變,採用了一塊7.9英吋的視網膜屏,解析度為2048x1536,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