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mini2和air買哪個

2022-06-08 20:35:04 字數 526 閱讀 7812

1樓:吳田田

在外形設計上面,此次的ipad5的設計風格與ipad mini2的設計相似,在整體看上去就像乙個放大版的ipad mini。而ipad5依舊採用了一塊9.7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變寬更窄了。

ipad mini2此次在螢幕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變,採用了一塊7.9英吋的視網膜屏,解析度為2048x1536,ppi高達326。從螢幕上來看,ipad5的螢幕在尺寸上要比ipad mini2大一圈,而在分辨沒上面兩者之間沒有多大區別。

在硬體配置上,此次的ipad air和ipad mini2都採用了全新的64為a7處理器,並且也擁有一枚m7協助處理器,在執行速度上面兩者不分伯仲。至於ipad air和ipad mini2哪個好?買哪個好方面,根據自己的喜歡吧。

如果你喜歡相對大一點的就選擇ipad5,而喜歡相對小點螢幕,攜帶方面的使用者建議選擇ipad mini2。

2樓:刺眼的細節

看情況,air更大一些,配置更高一些,相對較適合男生,而mini則更加精美小巧,更適合攜帶,比較適合女生

ipadmini3和ipadmini2的區別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區別不大除了 touch id 之外,ipad mini3 和 ipad mini2基本上完全相同,包括相同的尺寸和重量 200 134.7 7.5mm 331g 或 341g 也都採用了 7.9 英吋 2048 x 1536 畫素 retina 螢幕,兩種機身內部搭載了相同...

蘋果ipadmini2螢幕不能全屏就是螢幕右上角會

蘋果ipad mini2螢幕不能全屏,就是螢幕右上角。會出現x1和 x2的原因 該軟體為iphone版本,與ipad相容,但是ipad不能全屏顯示。ipad軟體 hd 意為 專為ipad大屏設計的軟體。因為 ipad採用9.7寸高畫質大屏。ipad配備 retina 視網膜高畫質螢幕,解析度高。hd...

ipad mini2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你好,這個你的ipad mini2上開啟藍芽,和你的藍芽耳機配對後就可以使用的啦。要先把你的藍芽耳機開到乙個適當配對模式。看看我的雷柏s100藍芽耳機,必須是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指示燈快速的閃動,然後開手機藍芽,便可搜尋到,點選即可連線。以woowi的藍芽耳機為例 1 長按耳機多功能鍵至紅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