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3-17 03:41:13 字數 5321 閱讀 4331

1樓:

我前段時間也遇到了的,

我有張ghost碟裡面有個開機密碼破解,

開機設定光碟啟動,放進那張碟重啟後啟動介面上有個選項就是破解開機密碼。

兄弟,去找張碟吧。

這個網上有個複雜點的辦法,你試下看可以不。

2樓:溪坊林

1.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一直死死按著f8就可以選擇進入》

2.輸入以下命令:net user aa aa /add3.

輸入以下命令:net localgroup aa /add 完成。說明:

2語句意思為向系統中加入一名為aa密碼為aa的屬於users使用者組的使用者3語句意思為將aa 提權為擁有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不要忘記空格的輸入,當命令成功被執行後會有提示否迥為輸入有誤

4.重新啟動。《按正常模式》

5.輸入使用者:aa 密碼:aa進入

6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修正存在的使用者名稱和相對密碼即可

3樓:王軒

開機時按f11把c盤ghost(如果有)

或用administrator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電池摳了,然後裝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密碼是windows的使用者密碼嗎?可以用軟體解開。

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u盤

方法/步驟

1、u盤插入電腦中,開機電腦時按熱鍵,進入bios將」u盤啟動「設為第一啟動重啟電腦,電腦進入pe系統。

2、按鍵盤的上下方向鍵 選擇」 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工具「 點選回車。

3、按鍵盤的上下方向鍵 選擇 」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修改密碼)「 點選回車。

4、輸入數字2, 點選回車。

5、系統自動搜尋磁碟上存在「sam」檔案。

6、大概幾秒後,搜尋到「sam」檔案所在的磁碟。

7、按回車鍵繼續。

8、搜到「sam」裡面所有的使用者資訊,選擇對應的「administrator」輸入使用者的序號」0「按下」回車鍵「。

9、按y建,即可清除電腦登入密碼,清除電腦登入密碼成功,按任意鍵退出重啟電腦即可登入電腦了。

7樓:電子專家小曲

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我很快會回覆您的,請您稍等幾分鐘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更多1條

8樓:

步驟如下:

1、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首先按鍵盤中的ctrl"+"alt+u",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確定就行了。

2、但是每次開機都這樣操作太麻煩,我們開啟選單中的「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

3、在大圖示中找到「使用者賬戶」這個按鈕,用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

4、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這個可以不用輸原來的密碼,所以不必擔心忘記原來密碼。

5、輸入自己想好的新密碼,要記牢哦!還可以在提示內容處輸入提示自己的關鍵字詞。點選「建立密碼」。

6、乙個新的密碼就建立完成了,原來的密碼已經被換成這個了,賬戶密碼保護中。

7、我們還可以通過命令列修改密碼,在執行裡輸入cmd就可以開啟「命令提示符」工具。

8、在cmd裡面首行輸入「net user」中間有個空格。按一下回車鍵,就可以設定您的新密碼了。

9樓:賓蔓翠澎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如使用者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方法解決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選〔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用〔net〕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為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add

4.將新增使用者提公升至administrator的權力,例:提公升剛才增加使用者alanhkg888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add

5.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乙個使用者alanhkg888了,選alanhkg888進入

6.登入後在〔控制台〕→〔使用者賬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7.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因已移除了)

8.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台〕→〔使用者賬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賬戶〕便可 *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方法三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方法四如果是fat32,進入dos,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sam*.*就可以了。

登陸只要輸入administrator不輸密碼即可。然後建立乙個新的。要是ntfs則無效 另外如果你的系統沒有加過微軟的輸入法補丁的話也可以利用輸入法的漏洞去做乙個管理員許可權賬號,

具體方法如下:

開機後,win2000自啟動,出現登入視窗,顯示使用者名稱,並要求輸入密碼(當然這時你不會有密碼)。

這時請將輸入焦點置於使用者名稱一項,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隨便選上一種,只要能出現輸入法工具條的就行)。在出現的輸入法提示工具條上單擊右鍵,選擇幫助,會彈出乙個幫助視窗。接下來你需要在這個視窗裡找到乙個(綠色帶下劃線)超級鏈結,並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開啟它會彈出乙個ie視窗,請在視窗位址列裡輸入c:

,到這步你應該很清楚怎麼做了。只要點選標準按鍵的」向上」,會發現你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進入後你可以直奔」使用者和密碼」接下發生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方法五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10樓:山水阿銳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

1、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

2、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

二、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

1、當忘記登陸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or的時候有效)

啟動時按下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用admininstraor這個登入,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 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的密碼為例,

步驟: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待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nstra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nstraor」,進入密令行模式。

3、鍵入密令,「net user****123456/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nstraor」的使用者,並使其擁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正常模式下執行。

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開機密碼)

11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需要使用「itunes」工具清除手機密碼。

以iphone 7手機為例,清除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然後點選「itunes」。

2、進入「itunes」的主頁。

3、將手機關機,按住手機的音量減小按鍵,同時將手機和電腦連線。

4、連線後手機自動進入恢復模式。

5、點選「itunes」上的更新。

6、等待手機更新完成後密碼就被清除了。

12樓:娛樂遍地傳

蘋果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試試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一學就會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入dfu模式刷機,刷機工具有itunes,itools等,刷機完成後完成啟用即可,如裝置繫結了icloud賬戶,則在啟用時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

電腦開機被鎖住了忘記密碼可怎麼辦

15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電腦開機忘記密碼解決方法如下:

1、在輸入密碼的介面,按鍵盤中的【ctrl+alt+u】,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

2、點選左下角【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3、找到【使用者賬戶】按鈕,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不用輸原來的密碼。

4、輸入新密碼,要記牢。

惠普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hp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方法一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方法二1...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 更改密...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