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的時間這麼寶貴,女人要和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呢

2022-01-06 07:57:59 字數 5829 閱讀 3730

1樓:

對於女人來說,和乙個真正心疼自己的男人在一起,才能真正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或許,曾經的你經歷過失敗的感情,也為曾經的失戀傷心難過。但現在已經過去了。若你此刻面臨著選擇,請記住一定要認真對待。

從女人的角度來說,選擇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度過餘生。從某種角度來說,就會選擇什麼樣的人生。不同的選擇,往往會給你帶來不同的人生。

只有選擇了那個真正心疼你的男人,你的生活才會越過越幸福。

若你選擇的男人,根本就不愛你。那麼,他自然也不會心疼你。而選擇這樣的乙個人,你的餘生怎麼可能得到幸福。

在感情的世界裡,選擇往往大於努力。選擇了對的人,就是幸福。而選擇了錯誤的人,就是悲哀。

所以,對於女人而言,如何去選擇乙個與自己共度餘生的男人?這一點,你自己要認真一些,要做到心中有數。

餘生很貴,要和那個真正心疼你的男人在一起。對於女人來說,這是乙個最基本的原則。

因為只有真正心疼你的男人,他才會懂得如何去愛你,才會和你一起攜手到白頭。餘生,我們還是會遇到一些未知的坎坷。

而真正心疼你的男人,會和你一起,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他都會選擇不離不棄。

人生是無常的。我們需要乙個在自己遭遇人生困境的時候不離開自己的人。和這樣的乙個人攜手共度餘生,從某種角度來說,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只是很多人心中會有疑問,怎麼判斷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心疼自己呢?

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有所體會。

和真正心疼你的男人在一起,你會感覺到愉快,會感覺到輕鬆,會感覺到幸福。

雖然這些東西,有時候無法用言語表述。但那種幸福的感覺,是能感知得到的。你們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是那麼的幸福。

若你遇到了這樣的乙個男人,那就請好好珍惜吧。因為這樣的男人,就是那個真正懂得心疼你的男人。

和這樣的男人一起度過餘生,就是一種幸福。

女人,餘生要和真正心疼自己的男人相伴一生。你不僅僅要明白這一點,還要用行動去踐行這一點。

比如,你遇到了乙個不是真正心疼自己的男人,可你自己卻很愛這個男人。這樣的感情,你需要做到及時止損。

因此從長遠的角度來看,你必須這樣做。因為這樣的男人,不會給你帶來幸福。

而你想要的幸福,也不能指望這樣的男人。

在現實面前,女人選擇適合自己的感情,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是啊,我們對待自己的感情,不能一廂情願。若遇到了錯誤的人,不要責怪自己,要勇敢去面對。

在感情的世界裡,選擇是很重要的。當然,承認自己選擇的錯誤,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遇到乙個錯誤的人,並沒有什麼關係。最關鍵的是你自己要選擇離開。

因為感情的事,只有遇到那個真正能陪自己共度餘生的人,你的餘生才會過得幸福。這是乙個前提條件。

只是很多時候,在感情的世界裡很多女人往往容易忘了這一點。可,不管怎麼說,對待自己的感情,自己還是應該多花點心思。

你的餘生會過得如何,往往和你的選擇有直接的關係。其實,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在感情的選擇上,我們想要餘生過得幸福,都應該選擇那個真正心疼自己的人。

女人選擇真正心疼自己的男人,和這樣的男人共度餘生,你的餘生才會越過越幸福。這不僅僅是乙個戀愛原則。最關鍵的是你要按照這樣的標準去執行。

有些女人明明心裡清楚,可當在具體生活中的時候,她們就忘了。

對於女人來說,在感情的世界裡還是應該要拎得清才好。反正不管怎麼說,遇到不愛你的男人,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感情的世界裡,就是這樣。你若愛上了乙個不能給你未來的男人,不管你付出多大的努力,最終都不會有好的結果。

在感情的世界裡,從女人的角度來說,要選擇真正心疼自己的男人。只有這樣,你餘生的幸福才有乙個基礎條件。

2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其實應該要和非常優秀的男人在一起,因為這樣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成功。

3樓:尕軋

女人要和懂得自己的男人在一起,這樣的話在相處的時候是很融洽的,同時感情也是很好的

4樓:樹濮存

要和志同道合的,對你好的專情於你男人在一起。因為志同道合你們才會有共同語言,對你好又專情於你的相處起來才舒適自在。

在餘生中,女人和怎樣的男人在一起才配得上一生?

5樓:侃聊新鮮事

對於女人來說,最希望的就是能找到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但要找乙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愛乙個人很容易,但想要和乙個人過一輩子,真的很難。

兩個人相愛很容易,只要在最好的年紀,相互欽慕對方就可以在一起了。但生活不是這樣的,相愛容易相處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彼此的感情消耗殆盡。只有找到乙個對的人,才會讓你不負此生。

那麼,對女人來說,到底乙個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餘生呢?

一、能夠聊到一起的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能聊到相同話題的寥寥無幾。雖然說兩個人之間要有不同的性格,才能讓生活變得充實有趣。但和乙個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相處久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和他根本沒有共同的語言,你們之間終究會變成陌生人的。

乙個真正配得上你餘生的男人,他一定是乙個能夠和你聊得來的男人。因為你們在一起有話可說,所以你們在一起不會覺得無趣或無聊。而且你們也有相似的三觀,至少在看待大部分問題上,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二、真正懂得疼愛你的男人

隨便乙個對你有感覺的男人都可以大聲地對你說他喜歡你,他會照顧你一輩子。但說出這些話的人,又有幾個能做到這小小的承諾呢。一般懂得疼愛你的男人,都不會太高調,他們會把對你的愛體現在日常的細節中。

如果乙個男人真正懂得疼愛你,那麼他會理解你偶爾的小任性,也會包容你的小脾氣。但是他也不會對你縱容你,你有錯誤的時候也會提出來,和你一起改正。不過他很少對你發脾氣,就算對你生氣了,也會在冷靜下來的時候主動向你道歉。

三、對你非常專心的男人

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只要看他有沒有對你非常專心就可以了。而專心也體現在你們平時的相處中,你對他說的話他有沒有記在心裡。在你生病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是怎麼做的,這些都是體現乙個男人對你專心的最好方法。

當乙個男人在感情中,經常欺騙你的感情,他不願意對你說實話,他對你各種三心二意,他也不願意對你負責到底,那麼說明他可能配不上你的餘生。既然你決定跟乙個男人共度餘生,那麼你就要選擇乙個能夠真正對你負責任的男人在一起。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帶著敬畏之心,平時對你也非常的客氣。甚至在你們的相處中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那麼這個男人其實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喜歡當前和你在一起的感覺而已。

既然要找乙個陪你共度餘生的男人,那麼就應該注意他對你的態度,以及他對你的感覺。愛乙個人是裝不出來的,不愛乙個人也裝不出來。所以要看乙個人愛不愛你,其實只要細心觀察都能感覺得到。

總之,乙個對你特別專一負責、能夠和你聊到一塊並且真正懂你疼你愛你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餘生。

6樓:30秒不

女人和比較負責任的男生在一起,才配得上一生的,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會有安全感,而且也會感覺特別的踏實。

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和乙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然後的話就是這個人也是有上進心的,和這樣的人很幸福,才配得上這一生吧。

8樓:小蘇打學姐

愛自己的男人。愛自己的男人懂得疼你,懂得呵護你,和他一起過一輩子是快樂的。

9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是有責任心吧,對家庭和工作非常盡職盡責。愛自己的家人,孝順自己的父母長輩,常懷一顆感恩之心。還有就是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保障乙個家庭的物質基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那種有主見,有自己獨特想法,遇到問題以後不會選擇吵架解決,而是能夠冷靜下來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對於您們兩個人的未來也有主見,知道未來發展目標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餘生要珍惜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呢?

11樓:以情佐酒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健康和開心。有了健康的身體,你才有了一切。除了擁有健康之外,你還需要活得快樂和自在。感情也是如此。

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你不能夠體會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你每天過得很壓抑和憋屈,你一看到對方就忍不住想要逃離,那麼意味著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你們能夠相處融洽和愉快,你們可以在彼此面前做回比較真實的自己。你不必擔心讓伴侶看到你比較糟糕的一面,你偶爾也可以對伴侶發火或任性,因為你知道他愛你,你們無論怎麼吵架都不會吵散。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總是提心吊膽,活得過於小心翼翼,那麼表明你們可能並不適合在一起生活。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此生能夠遇到乙個願意主動哄你開心的男人,那麼請你務必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錯過。

1、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充滿溫度的,同時也是讓人心情愉悅的。如果你們在一起很開心,那麼你們自然能夠相親相愛一輩子。

如果你們在一起老是吵架,並且動不動就冷戰,你們互不理睬,互相排擠,那麼你們的感情自然無法長久。

如果有乙個男人能夠主動哄你開心,當你難過或沮喪的時候,他會採取各種措施或辦法讓你的臉上重新綻放最燦爛的笑容,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

只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主動哄你開心。正是因為他對你一往情深,所以他不忍心看到你滿臉失落或沮喪的樣子。

如果乙個男人從來不肯主動哄你開心,無論你有多麼難過或委屈,他都不會主動關心和問候你,他和你之間始終隔著一道厚厚的牆壁,那麼說明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

2、真正愛你的男人,從不輕易惹你生氣

真正愛你的男人,從不輕易惹怒你。哪怕你主動找他吵架,他也會盡量讓步或妥協,他不會想要和你吵得不可開交。

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所以他由衷地希望你能夠永遠開心快樂、自由自在。一旦你的臉上掛滿了憂傷,你不再願意找他傾訴內心的想法,你也很少開懷大笑,那麼他會覺得不安和自責。

因為他真的在乎你,所以他不想要看到你流下委屈難過的眼淚,他希望你和他相處的每一天都能盡量開心快樂。一旦你不開心了,他就會想方設法哄你開心。

當乙個男人突然之間不再主動哄你開心,無論你有多麼難過或傷心,他都對此無動於衷,那麼表明他的心可能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乙個男人若是不肯對你付出真心,他就不會再留意你情緒上的細微轉變。哪怕你哭得再大聲,他也會假裝沒有聽見。

所以,當你發現乙個男人從不輕易惹你生氣,當你生氣時,他會主動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3、請遠離那個從不肯主動哄你開心的人

如果乙個男人從來不肯主動哄你開心,他總是故意惹怒你,那麼表明他並不是真心愛你。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往往懂得憐香惜玉,他會想要看到你開心快樂的一面。

如果你不開心了,或是你遇到了難過的事情,他會放下手頭上的一切事情,專心致志地陪伴你,他會陪你一起想辦法解決困難。

也許,他並不一定能夠真正幫你解決實際困難或問題,但是他至少能夠充當最合格的聽眾,他會耐心聆聽你的心聲,並且給予你溫柔的安慰。

如果乙個男人完全不理你,在你生氣的時候,他從來不肯主動讓步,他也不願意主動哄你開心,他甚至對你各種火上澆油,那麼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愛你。

既然乙個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他不但不肯主動哄你開心,他反而變本加厲地傷害你,讓你哭得更大聲,那麼說明他不再愛你,你也可以趁早對他死心了。

餘生,女人請珍惜身邊那個願意主動哄你開心的男人。只有當乙個男人真心愛你,他才會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哄你開心。

如果乙個男人平時對你不理不睬、不聞不問,他從不主動關心和問候你,那麼他自然不會留意到你情緒上的細微轉變。不管你有多麼生氣或難過,他都不會主動哄你開心。

感情中,如果乙個男人對你關懷備至,他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當你受到了委屈,他會及時安慰你,他會對你說:「不要怕,有我在。」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

當你和乙個男人吵架的時候,他從來不肯對你做出必要的讓步或妥協,吵架後,他也從來不肯主動哄你開心,而是和你冷戰到底,那麼意味著他心裡根本不在乎你。

對於乙個心裡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來說,他一定會想方設法哄你開心。尤其是當你傷心落淚的時候,他會心疼無比,他會主動幫你擦去眼角的淚水,他會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他會給你講各種各樣好笑的段子,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安撫你的情緒,讓你的臉上重新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無論如何,女人都要和乙個願意主動哄你開心的男人在一起。這樣一來,你在感情中,才不會覺得痛苦和壓抑,你會變得更加快樂和自在。

為什麼女人這麼愛說別人的是非,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的是非?

因為女生的嫉妒心總是別男生的多好多倍,當女生的嫉妒心起來的時候,會利用所有的機會製造出對自己嫉妒人的是非,讓那個被嫉妒的人得到別人的否定的時候,自己的虛榮心得到一定的滿足 不過還是有許多女人不愛說是非啊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的是非?八怪是女人天性,但是很多都是沒有惡意的,只不過是乙個閒...

現在的女人是不是都喜歡錢?為什麼女人這麼喜歡錢?

這個可不一定,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人。其實也有的女人不喜歡錢,這是很多人會出來反駁我。的確,沒有錢怎麼生活這是身為乙個成年人該考慮的問題,其實我覺得錢固然是好東西,但是不要建立於生活之上,有的人沒錢照樣可以過得很好,人是貪婪的是沒有盡頭的貪婪,我想說不必金山銀山只要夠用就行。希望能幫到你。不是現在,是...

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女人在現實裡就是自私的絕情的,愛你時可以做一切,不愛時立刻翻臉,不拖泥帶水,沒有流連忘返,不會念任何舊情,而不愛的原因大多是金錢,所以也沒錯,都他媽這樣吧。生之艱。男人不怕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爭氣!她很愛你!但你小子太沒骨氣了。要堅強。她曾給過你機會。但你沒表現 出乙個男人的本色,男人意味著責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