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身上下就手臂和腿粗,怎麼辦,我的胳膊和大腿都粗 怎麼才能瘦下去那?

2022-01-06 07:57:57 字數 5325 閱讀 5196

1樓:輻庍搗灩

瘦手臂上的肥肉並不難,但通常見效不是特別快,所以總是因為沒有堅持下去而沒有最終成功。薄荷建議在有氧運動之後配合針對性的區域性運動才能很快的瘦手臂。瘦手臂在有氧運動方面多選擇有利於上身**的運動,如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鍊手臂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鍛鍊手臂肌肉群,有很好的**效果。

區域性運動方面,以肩膀為圓心的繞臂動作就能很好的瘦手臂。此外,還可以看看實用:手臂變細一圈緊實操,也是非常不錯的瘦手臂練習。

no.1單足「鸛」立練習:鍛鍊肩部和腹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蓋放鬆,右腿稍稍向前提起,雙臂負重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

雙臂抬起至肩高,然後放下,重複動作5次。換腿,再重複5次。 no.

2 「眼鏡蛇」動作練習:鍛鍊肩部、腹部、腿部和臀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部放鬆,雙手各握一支啞鈴。身體重心前傾,後背繃直,雙臂垂向地面,拳心朝向身體。

手臂張開,同時左腿後抬。保持此姿勢兩秒鐘,手臂和左腿復位,重複5次。換右腿,再重複動作5次。

no.3 二頭肌屈伸練習:鍛鍊二頭肌、腿部和臀部 雙腿分開與髖同寬,雙手負重置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

身體下蹲,屈臂至肩高,轉動手腕使拳心朝向胸部。保持蹲姿,重複屈臂動作。全套動作重複10次。

no.4 蹬車三頭肌伸展練習:鍛鍊三頭肌和腹部 仰臥,雙手負重,左腿屈膝,膝部提至臀部,右腿伸直,腿部離開地面數寸。

右臂上舉,伸直,拳心向左;左臂彎曲,拳心至耳部,肘部向上。動作完成後,換另一側手臂和腿部練習。全套動作重複10次。

2樓:全員減脂營

手臂粗、腿粗不要緊張,每天30下,高效瘦腿,打通全身經脈

我的胳膊和大腿都粗 怎麼才能瘦下去那?

3樓:黃意誠

瘦胳膊和大腿可以嘗試以下動作,可以起到瘦胳膊和大腿的作用:

動作一,向前跨步

站立,雙腿合併,雙手放在腰部上,準備開始。向前跨出你的右腿,慢慢的把你的身體重心轉移到右腳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臀部上,讓它慢慢地往下移。

背部挺直,繼續使你的身體重心往下移動,或者最理想的幅度是直到你的前腿與地面平行。把右腿退回原來的地方,換腿,重複以上動作。每條腿重複8到12次。

加大難度:當右腿向前跨出時,身體前傾,背部持平,雙臂向前伸展,這會更加鍛鍊 你的肌肉。

動作二,下犬式

以乙個俯臥撐的姿勢開始,雙手和雙腿(手腕與肩膀垂直),收縮腹肌。慢慢地呼氣,向上推動臀部轉移重心到上半身,直到你的身體成乙個倒立的v 形,讓你的頭可以垂立在雙肩之間。雙臂和雙腿保持張開,背部持平。

持續1到2分鐘。

加大難度:從下犬式慢慢把重心向下移,把右膝蓋推向胸部位置。退回下犬式,同樣的右腳回到地上。換腿,重複這個動作。每條腿重複8到12次。

動作三、掌上壓

把重心向下移到你的手臂和膝蓋。把手平放在地上,分開的寬度等同於肩膀,手指朝前 或略微外傾。雙臂彎曲,慢慢把身體重心向下移動,肘部稍微向外傾。

再向上移動直到你的雙臂完全伸來。而且不要讓你的腰下垂 或是臀部上提。重複這個動作8到12次。

加大難度:左腳抬離地面,掌上壓的過程腿部都要保持伸來。左腿回到開始的位置,換右腿重複這個動作。交換腿完成整套動作8到12次。

動作四,前臂側躺

向左側臥,雙腿延伸,左手肘部垂直於左肩,右手掌放在腰上。把右腳放在左腳上。當你呼氣時,輕輕向下移動你的臀部和膝蓋,保持左腳、左臀以及左前臂與地面的接觸。

吸氣,然後慢慢回到開始的位置。換邊,重複以上動作。 每邊保持15到30秒的時間。

加大難度:整個過程中在放上面的腿盡你所能向上抬起。

動作五,肢體向上

肚子朝下躺著,手臂伸向頭前方,兩掌掌心向下,頭部與頸部要與脊椎在同一直線上。 當你呼氣時,收縮臀部保持身體平衡,然後慢慢地同時提公升你的左腿和右手臂十釐公尺左右。保持這個姿勢幾秒之後回到開始的姿勢。

換邊,重複以上動作。避 免背部或頸部彎曲。整套動作重複8到12次。

加大難度:雙臂和雙腿都同時離開地面,保持幾秒鐘,然後輕輕吸氣,把雙臂和雙腿放回原來的位置。

動作六,船姿

以乙個膝蓋彎曲的坐姿開始,雙腳輕輕地放在地上,手掌放在膝蓋下方保持平衡。上半身向後傾,背部避免彎曲。手臂向前伸直,雙腿向上伸直,你的上半身與你的雙腿形成乙個v字形。

整個過程持續30到60秒,保證呼吸通暢。

加大難度:保持船形5秒鐘之後,身體再向下傾斜一點,雙腿再放低一些,雙腿 和軀體距離地面幾厘公尺,此時身體以骶骨(在脊椎的底部)為支撐點保持平衡。保持這個變化5秒鐘,然後上下移動再保持5秒。

整個動作重複6到8次。

動作七,匍匐伸臂

以乙個匍匐的動作開始,前臂向下放在地上,肘部與肩膀垂直。腳趾朝下,雙腿伸直,與前臂保持在同一直線上。保持5秒鐘,然後向前伸出左臂。

把 左臂向下放回開始的位置,換右臂,重複以上動作。整套動作重複8到12次。

4樓:白羊的快樂

身體不協調就得運動胳膊和大腿了

5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去健身房針對性做運動。

6樓:謝憲東

每天用瘦腰帶綁十段練

7樓:採柒哥

手臂粗困擾著很多女性朋友,可以通過控制飲食配合鍛鍊來達到減手臂的目的。手臂粗的人通常身材不會太瘦小,因此日常飲食中要控制熱量的攝入,多吃低脂、高纖維的食物,少吃重油、重鹽的食物,長期堅持對瘦手臂有一定幫助。另外想要手臂纖細,運動鍛鍊也很重要。

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首先讓身體保持直立狀態,然後收腹挺胸的同時將雙腳開啟與肩同寬,隨後把手掌向左右兩側伸直,通過手臂的力量帶動兩隻手做向內打圈和外打圈的鍛鍊,從而能使手臂的線條得到修飾,但需要每天堅持。有空時多對手臂進行按摩或通過練習瑜伽來軟化肩關節,美化手臂線條,甩掉手臂多餘贅肉。

手臂和大腿粗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揉燃法左手抓著右手,右手抓著左手,手指以畫圓的方法,從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點揉搓手臂內側腋窩的肌肉。內外側各揉搓5次。

揉搓的時候也不能來回揉搓。這樣可以促進手臂淋巴的迴圈,改善手臂水腫,預防手臂內側贅肉的堆積。

2、雙手畫圓 我們平時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做這個動作,首先將兩手垂直抬起成乙個一字型,然後兩手一起往後面開始畫圓圈,不限制時間,自己能堅持多久就多久,空餘的時間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減掉蝴蝶袖。垂直划船動作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髖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雙肩用力向後**,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盡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公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後,放下雙手休息,做25次。

3、跪立,雙手收回大腿外側 背挺直,雙手恢復,放在大腿外側,身體與小腿呈90度。穴位按壓 穴位按壓也是一種瘦手臂非常好的辦法,穴位按摩適當的話,可以幫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對你的消化系統和血液迴圈都非常有好處哦,常常按摩的話,還能放鬆心情呢。

---------------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畫: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7、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注意事項

平衡膳食。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可以先每天做一些啞鈴運動:

啞鈴 手臂運動一

1.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二

1.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其次,喝桑葉荷葉茶(袋泡茶)可以全身瘦,桑葉荷葉茶裡面含有的荷葉鹼能減少人體對油脂的吸收從根本上減重,並更有效的控制**。桑葉荷葉茶還具有消除水腫的作用,對於全身性水腫型肥胖也有很好的消除作用,桑葉荷葉茶是個不錯的全身**茶,全身瘦了手臂和大腿自然也就跟著瘦了。

10樓:搞笑小晴子

粗手臂粗大腿不知道怎麼減?這幾個動作每天堅持做半小時!

11樓:噠啦啦啦啦

推薦鄭多燕,有專門瘦胳膊和瘦腿的健身操

大臂和大腿粗怎麼辦(廣告勿入)

12樓:

瘦大臂仰臥臂屈伸:仰臥在墊子上,身體平躺,雙腳充分著地,大小腿呈90度夾角,雙手拳握啞鈴,雙手略窄於肩,手臂向上伸直,關節微曲,大臂微微向頭部後傾,肘關節向前,掌心向前,做動作時,大臂保持不動,以肘關節為軸心,槓鈴向上彎舉,當彎曲至大小臂夾角90度時,慢慢還原,全程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瘦大腿雙腳開立,略寬於肩,腳尖外展(外展角度鐘錶11:05位置),膝蓋隨腳尖第二根和第三根腳趾之間的方向微曲,上身挺胸收腹,目視前方,下顎微收,背部收緊,做動作時,腿部下蹲,膝關節不超過腳尖,同時上身以髖關節為軸心微前傾來保持身體平衡,腰背繼續保持挺立,折跨、翹臀,用股四頭肌肌力收縮的力量緩慢的下蹲,當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的位置時停,然後慢慢還原至起始位置,站直腿部,但膝關節不能鎖死,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肌肉在向心收縮時呼氣,肌肉在離心收縮時吸氣。

得了糖尿病然後全身上下都開始癢怎麼辦

自己學中醫來改善身體,一砭,二針,三灸,四湯藥。南懷瑾大師說的是中醫的總原則,一砭 是拔罐,刮沙,二針 去網上 陳玉琴老師的病人的內容,三灸 去找本週楣生老師的 灸繩 再是買 黃帝內經 還可以去看王善人王鳳儀的書還有高樹中的 一針 及麴黎敏的書或去 看,再去看看我的空間吧,乙個被病魔折磨了五六年自己...

我的手臂很粗怎麼辦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

大腿粗咋辦,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1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 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2 跳繩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3 騎自行車 騎自...